collage.png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MIT保養品牌 LIORCHWAS里沃思 推出新產品 逆齡光采緊緻面膜,面膜控馬上入手!

因為上次跟大家分享的胺基酸保濕潔顏霜我真的好喜歡,後來又回購了一瓶送給正在找好用洗面乳的表妹

所以知道他們推出面膜的時候真的蠻期待的,上網看了一下成分跟面膜布的材質,趁著折扣直接下手了~

順便告訴大家LIORCHWAS里沃思在板橋誠品已經有實體的櫃位了,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到現場了解!

IMG_2605.JPG

IMG_2610.JPG

IMG_2613.JPG

LIORCHWAS里沃思是2022全新創立的MIT保養品牌,品牌主旨以安全、有效、省時的品牌核心價值出發

這款逆齡光采緊緻面膜添加了多重胜肽、Gold活性液態金、海茴香、積雪草、維生素B5、刺海門冬等成分

對於肌膚的深層保濕、修護以及緊緻都很有幫助,而且還有對於像我這種輕熟女來說最重要的多重胜肽呢~

DSCF3959.JPG

DSCF3963.JPG

阿芷我這個月開始因為氣溫急速下降,加上這陣子年底的工作量非常大,我感冒整整兩個多禮拜還沒好

吃藥吃到整個人都水腫不舒服,臉色看起來也很疲憊,最近氣溫變化真的很大,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喔~

DSCF3965.JPG

DSCF3968.JPG

DSCF3973.JPG

DSCF3967.JPG

逆齡光采緊緻面膜除了滿滿的珍貴保養成分之外,還有高科技白石墨烯+獨特蜂巢六角結構網設計布膜

彈性非常好能夠貼合不同的臉型,剪裁的部分也都非常仔細,獨特蜂巢六角結構還能夠均勻承載精華液

而且整片面膜布都是由天然植物製作而成,可以有效進行生物分解,變美的同時也要落實環保愛地球喔!

DSCF3974.JPG

一片有滿滿25ml的精華液,剩下的精華液我也會帶到頸部、手肘、膝蓋處的肌膚,每一滴都不能浪費啦~

DSCF3977.JPG

DSCF3981.JPG

大約敷個10-15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了,一拿下來就馬上覺得臉變得超亮,而且緊緻感也很明顯~

拿下來的面膜布我會拿來稍微按摩讓肌膚加速吸收,面膜布我也會稍微帶到後頸處,可以順便畫圈去角質

DSCF3985.JPG

敷完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上升,而且看起來光澤有彈性,摸起來的觸感也更ㄉㄨㄞ更水潤

阿芷我平常最煩惱的肌膚問題就是因為作息日夜顛倒造成的膚色不均、暗沉蠟黃,用這款面膜真的超適合!

日常保養的話我會搭配乳液或乳霜,如果是妝前保養的話只要敷完面膜後讓精華液吸收完畢後就可以上妝了

DSCF4191.JPG

DSCF4306.JPG

敷完之後上妝真的服貼又持久,保濕做足了也就不用擔心會有卡分斑駁的情況,直接趕走生病的疲態臉色!!!

阿芷我以前真的就是天天敷面膜的人,但是自從有了小孩之後時間真的會不夠用,更加重視效果持久的面膜

希望在忙碌生活之餘依舊可以保持最好的狀態,LIORCHWAS里沃思的產品從包裝質感到使用感受都很不錯

有感的保養成分也能讓每天的保養更加有效率,趁著折扣活動時下手荷包省更多,優質MIT保養品推薦給大家

 

::附上相關資訊::

LIORCHWAS里沃思 逆齡光采緊緻面膜

LIORCHWAS里沃思 逆齡光采緊緻面膜

LIORCHWAS里沃思 FB粉絲團

LIORCHWAS里沃思 IG粉絲團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