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1.JPG

隨著氣溫慢慢降低終於也感受到了秋冬的氣氛,季節氣候的轉變也提醒了我該幫手邊的保養品一起換季啦!

講到秋冬保養絕對不能缺少的就是保養油以及保養乳霜,秋冬保養我建議大家可以將保濕滋潤做為大重點

最近我手邊最喜歡的保養品就是這組MIT天然植萃品牌 FLEUR CUI 繁花萃 金萃賦活油 / 花妍極致修護凝霜

天然的精油香氣非常療癒紓壓,肌膚感到深度滋潤的同時又沒有黏膩感,超適合阿芷我這種輕熟女的初老肌

混合肌偏乾的我換季保養只需要這一組就很夠力,讓我的肌膚狀態天天都能夠維持在水潤透亮的少女感

IMG_2615.JPG

DSCF4223.JPG

阿芷我也是第一次接觸MIT保養品牌 FLEUR CUI 繁花萃,因為這幾年我非常熱衷於植萃香氛類的保養品

所以當初看到節目上有人在推薦這個品牌的產品時就很心動,上網做了功課覺得他們家的保養成分都很棒

無動物實驗、使用可回收瓶器這幾點也很值得支持,收到產品時也完全沒有失望,從包裝到效果都很滿意!

實際使用了約兩周的時間,今天就針對金萃賦活油、花妍極致修護凝霜兩款產品來跟大家做簡單的分享~

⎪金萃賦活油⎪

IMG_2624.JPG

繁花萃的人氣商品就是這罐金萃賦活油,屬於輕質保養的萬用美容油,全身上下從頭到腳都可以使用喔~

成分包含了靈芝多醣、甜杏仁蛋白、維他命E及多種花卉、植物精油,對於保濕、滋潤、舒緩都很有幫助

且無添加化學香精、色素以及酒精等刺激性物質,擁有SGS認證就連敏感肌以及孕媽咪都可以安心使用 

IMG_2630.JPG

IMG_2641.JPG

滴管的設計用量好控制,質地非常的輕盈不厚重,在手背上使用吸收速度很快,吸收後也不會覺得油膩~

淡淡的植物香氣非常的療癒紓壓,我覺得蘭花的味道相對明顯,每次使用都好像是在做SPA一樣放鬆身心

DSCF3991.JPG

DSCF3992.JPG

DSCF3996.JPG

金萃賦活油的用法非常多元,懶人保養可以直接在洗完臉後取適量的金萃賦活油在手中用手掌按壓臉部即可

也可以加到乳霜、乳液中加強臉部、身體的滋潤保養,甚至可以混合到粉底液內讓底妝更加服貼有光澤~

質地真的非常輕盈又好吸收,我覺得混合肌跟乾肌全年使用都不是問題,只要2、3滴就能感受到滋潤感!

DSCF3997.JPG

DSCF4001.JPG

DSCF4004.JPG

我自己最喜歡的用法是將金萃賦活油滴到乳液中均勻抹在臉上,搭配按摩的工具幫臉部進行深層按摩SPA

幫助臉部循環提升氣色看起來更紅潤,而且搭配美容油一起使用也比較不容易拉扯到肌膚產生小細紋喔!

很推薦愛美的人可以花一集追劇的時間好好幫臉部、身體按摩,阿芷我按了幾個月覺得整體狀態好很多

DSCF4007.JPG

DSCF4012.JPG

DSCF3989.JPG

這次的換季阿芷我可以說是安全過關,肌膚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或乾燥起皮,每天都維持著水潤的好膚況!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太敢使用保養油,因為怕會有黏膩厚重的感覺,但這種輕質油真的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大家可以先試著在保養品中加入1-2滴保養油,就能夠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保濕度提升,膚況更穩定的感覺

保養的關鍵油水平衡才是最重要的,不只是肌膚,就連頭髮、飲食都是需要搭配適量的油才能夠達到效果

特別講了這麼多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少走一點冤枉路,用對好的產品就能夠讓保養變得輕鬆又能事半功倍 

⎪花妍極致修護凝霜⎪

IMG_2644.JPG

這罐花妍極致修護凝霜我就推薦給初老肌的輕熟女們,裡面的成分非常的珍貴,對於紋路、緊緻也很有感

除了有金萃賦活油中添加的成分之外,我覺得裡面最關鍵的成分就是蠟菊萃取液,也是抗初老的聖品啊!!!!

擁有「不凋花」之稱的蠟菊除了高超的抗氧化力之外,還能提升肌膚的彈力以及對於外在環境的防禦力

是許多大品牌都主推的保養成分之一,想要輕鬆hold住少女肌跟時間唱反調,請大家不要錯過這個成分~

IMG_2647.JPG

IMG_2650.JPG

IMG_2653.JPG

白色的乳液質地偏水潤,帶有淡淡的花香療癒香氣,非常好推開吸收速度也很快,吸收後同樣清爽不黏膩!

DSCF4017.JPG

DSCF4018.JPG

這罐花妍極致修護凝霜官網上推薦的用法有三種,可以同時做為眼膜、晚安面膜以及局部急救面膜使用

只要厚敷在想要改善的部位即可,厚敷10分鐘後按摩至吸收急救效果就會很好,一罐多用有感又方便 

DSCF4019.JPG

DSCF4020.JPG

DSCF4026.JPG

DSCF4015.JPG

我還是比較喜歡拿來當作日常保養使用,早晚保養最後一道程序就取適量的花妍極致修護凝霜塗抹上臉

搭配臉部的淋巴按摩來喚醒肌膚,質地不會黏膩厚重所以後續上妝也不會跟底妝打架,反而更服貼不脫妝!

DSCF4222.JPG

連續使用兩周真的有覺得肌膚觸感變的細緻很多,而且隨時隨地都保持在滋潤有光澤的狀態,我超滿意!!!

就連去給專業的美容師做臉,美容師姊姊都說我的膚況已經是90分了,完全可以說是大學生肌膚沒問題

最療癒的換季保養就交給FLEUR CUI 繁花萃,用最天然的植萃精華與精油,同時為肌膚與心靈加點油

 

::附上相關資訊::

FLEUR CUI 繁花萃

FLEUR CUI 繁花萃 官網

FLEUR CUI 繁花萃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