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1.JPG

今天來個新莊在地美食分享,這系列是我一直想做卻龜速前進的系列,但每一間都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愛店!

下新莊最熱鬧的區域應該就屬鴻金寶麻吉廣場周邊,尤其是相鄰的四維市場裡面更是隱藏著許多美食小吃

其中這間 斗六當歸鴨 新莊四維店 我們全家都非常喜歡吃,特別是在冷冷的天氣喝上一碗當歸湯更是暖和~

IMG_0069.JPG

IMG_0070.JPG

斗六當歸鴨新莊四維店位於四維市場內,雖然攤位擺在全家超商前面,但他們是有自己專屬的內用區的喔!

來四維市場千萬不要開車進來,這裡不管白天還是夜晚都是滿滿的人潮,建議可以步行進來慢慢逛或內用

IMG_0072.JPG

IMG_0075.JPG

IMG_0076.JPG

每天下午四點開始營業一直到凌晨12點半,有時候晚上想吃點宵夜也是很棒的選擇,新莊在地人的最愛 

小小的攤位裡面就有三個店員,足以看出這一攤的顧客不少,而且雖然是路邊攤但是環境桌面超級乾淨!!!!

而且我每次去光顧時老闆跟老闆娘都非常的親切,這一點大家可以從高達4.7分的google評價裡面看到評論

IMG_0077.JPG

IMG_0078.JPG

IMG_0079.JPG

阿芷我特別選在開店馬上跑來拍,因為只要一到用餐時間人潮就非常多,尤其是冬天更是排隊排的很誇張

用內區的環境也很乾淨明亮,夏天時還會提供冷氣開放真的很舒服,大約可以提供30人左右的內用座位~

IMG_0081.JPG

菜單品項種類也都很豐富,主要還是以當歸湯、鴨肉飯為主,也有其他麵、飯以及小菜、湯品可以選擇

價格雖然有調漲過但是我們老客人都蠻能接受的,畢竟確實是大碗又好吃,所以還是我們的晚餐首選之一!

⎪當歸鴨肉麵線⎪

IMG_0091.JPG

店家用一整隻鴨加上中藥藥材下去熬煮的當歸湯頭,喝起來甘甜又醇厚,喝一口就感覺整個身體都暖起來

選用了當歸、川芎、熟地、桂枝、黃耆、甘草、紅棗等養生中藥下去熬煮的湯頭,喝起來絲毫沒有苦味~

而且每一碗裡面都放了滿滿的鴨骨,搭配Q彈有勁的麵線,這碗阿芷我從到大少說就吃過不下五十次了!!!!

⎪鴨肉飯⎪

IMG_0092.JPG

鴨肉飯也是他們的招牌人氣餐點,推薦大家可以加十元荷包蛋更美味,是許多老饕都難以抗拒的好滋味~

除了滿滿的軟嫩鴨肉之外,上面還放了毛豆、豆棗跟醬瓜讓整體吃起來味道更豐富,淋上鴨油的飯也好香!

⎪燙大陸妹⎪

IMG_0101.JPG

燙青菜簡單淋上醬油調味,清脆的大陸妹搭配清甜回甘的當歸湯非常對味,吃外食也別忘了飲食均衡阿~

⎪米血⎪

IMG_0102.JPG

米血是用當歸湯頭下去煮的,所以帶有中藥的香氣特別的美味,淋上一點辣椒醬就很好吃,私心推薦必點!

這間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美味店家,基本上他們家全部的品項都很好吃不會踩雷,在這裡已經開業15年了喔~

從小攤位到擁有自己的內用區真的很不容易,也很謝謝他們總是為我們帶來一碗又一碗美味的當歸鴨肉湯

大家如果有機會來到新莊作客,不妨可以來吃吃看我們在地人最愛的小吃,保證你也會愛上這一味喔 

 

::附上相關資訊::

斗六當歸鴨 新莊四維店

營業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47號

營業電話:0968-357-551

營業時間:16:00-00:30

斗六當歸鴨 新莊四維店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芷愛吃鬼 的頭像
    阿芷愛吃鬼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