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前陣子因為工作量暴增加上換季皮膚不穩定,內分泌失調讓我臉上的粉刺跟痘痘狂冒,休假馬上預約做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新開幕不久的白芙美學 Byfu skin,它其實是位於我的愛店三方莊園樓下的姊妹店喔~

做完臉後肌膚光滑又保濕,隔天上妝整個超級服貼又持久,而且臉上的粉刺跟痘痘都被清理的超級乾淨

IMG_0135.JPG

IMG_0137.JPG

白芙美學位於新店區二十張路上,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即可抵達,附近也有非常多停車位

如果跟阿芷我一樣是住板橋的話,直接搭乘環狀線從板橋到捷運大坪林站不用半小時,真的很方便 

板橋直達新店中間完全不用換車,而且平日非上下班時間搭乘人也很少,強烈推薦給住環狀線周邊的人啦!!!

如果是開車過來的話,這附近也有【擎天特區停車場】以及【民權停車場】兩個付費停車場可以使用喔~

入口處就在三方莊園旁的大樓,走進去後搭電梯到B1即可抵達,大家別忘了要先預約再前往才不會撲空喔!

IMG_0139.JPG

雖然白芙美學位於地下一樓,但是環境明亮乾淨也很通風,而且這裡真的很夢幻又好拍根本是隱藏攝影棚!

IMG_0142.JPG

IMG_0143.JPG

IMG_0147.JPG

IMG_0148.JPG

IMG_0320.JPG

IMG_0151.JPG

IMG_0146.JPG

整體走的是比較偏韓式簡約的風格,搭配木質調的地板及桌椅增添溫馨的感覺,有三張美容床可以同時使用

阿芷我有稍微跟美容師聊過天,她說白芙美學跟三方莊園雖然都是美容SPA店家,但服務的範圍還是有差異的

三方莊園比較偏向問題性肌膚、深層手技按摩,還有提供孕婦按摩等特殊課程,在環境上也比較有個人隱私

白芙美學則是偏向基礎做臉課程,而且大部分的課程都會以搭配儀器為主,屬於韓式皮膚管理的美容SPA店家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課程,像阿芷我這次想要針對粉刺痘痘,所以選擇白芙美學 深層潔淨肌膚課程

IMG_0153.JPG

IMG_0154.JPG

進行課程前先用手機前鏡頭記錄肌膚狀況,很明顯可以看到毛孔粗大、粉刺黑頭以及肌膚的粗糙顆粒感 

所以我選擇有搭配韓式水飛梭儀器的深層潔淨肌膚課程,可以針對肌膚深層潔淨毛孔並去除毛囊油脂殘留物

IMG_0185.JPG

深層潔淨肌膚課程包含深層清潔、基礎保濕、全臉清粉刺、韓式水飛梭、保濕軟膜、玫瑰純露及積雪草修護

使用的產品都是含有積雪草、玫瑰、茶樹等溫和不刺激天然成分的產品,所以敏感肌的人也能安心享受~

IMG_0225.JPG

IMG_0262.JPG

進行深層洗卸後美容師就拿出水飛梭儀器,這幾年美容業最紅的課程應該就屬針對粉刺、痘痘的水飛梭煥膚

利用真空負壓及水循環的原理去進行「吸」的動作,輕鬆帶走肌膚堆積的污垢、老廢角質及分泌過剩的皮脂

肌膚會有被吸住的感覺但又不會覺得不舒服,對於肌膚淺層的粉刺及髒汙非常有效,而且快速又無痛感 

IMG_0313.JPG

水飛梭之後就是手工清粉刺,美容師戴上專門的放大鏡來幫我清理深層的粉刺,是用夾的而不是硬擠的喔!

所以整體來說幾乎沒什麼痛感,整堂課程時間90-120分鐘,也是依照每個人粉刺多寡會有不同的時間長短

重點是美容師真的清的很乾淨,也沒有留下什麼傷口所以不需恢復期,做完臉後就可以直接上妝太方便了~

IMG_0331.JPG

IMG_0344.JPG

IMG_0375.JPG

清理完粉刺後針對泛紅的肌膚會先上一層舒緩保濕的凝膠,接著全臉塗上具有淨化保濕效果的茶樹軟膜

IMG_0456.JPG

IMG_0428.JPG

IMG_0488.JPG

IMG_0492.JPG

IMG_0521.JPG

最後用臉部按摩的手法來導入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以及積雪草修護乳液,美容師的手技跟力道都很到位舒服!

IMG_0528.JPG

IMG_0529.JPG

做完課程之後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水潤飽滿有光澤,而且原本肉眼可見的毛孔粗大情形也改善了非常多!

黑頭以及顆粒感也都變少了,肌膚觸感變的Q彈光滑很好摸,而且本來看起來暗沉的膚色也明顯好了很多

DSCF3507.JPG

DSCF3505.JPG

做完臉之後隔天就可以上妝,而且妝容服貼又持久,就算直接用高清相機拍照都幾乎看不到毛孔好滿意!!!!

我個人真的非常不推薦大家自己用手去擠粉刺,因為很容易留下痘疤、凹坑,那都要花更多的錢才能拯救

身邊有很多朋友最近也都因為長時間戴口罩所以長了很多的粉刺、痘痘,建議還是要給專業的美容師處理

阿芷我自己是平常會用杏仁酸+泥膜保養,讓肌膚自己代謝老廢角質,再定期上專業的美容SPA加強保養

基本上擁有正確的保養觀念並持之以恆就能夠保持膚況穩定,阿芷我也是從滿臉封閉性粉刺一路走到現在

如果跟我一樣也有粉刺、痘痘困擾的話,不妨可以去請專業的美容師協助,輕鬆HOLD住我們的好膚質 

 

::附上相關資訊::

白芙美學 Byfu skin

營業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11巷1-1號B1

營業電話:(02)2918-5660

白芙美學 Byfu skin FB粉絲專頁

白芙美學 Byfu skin IG粉絲專頁

白芙美學 Byfu skin 預約Line@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