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07.JPG

繼上次跟大家分享過的 「美容神油」 嬌蘭 Guerlain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後,阿芷我又入了他們家的新坑了!!!

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好好分享它們家同樣超人氣的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以及 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只能說嬌蘭真的是我目前為止最愛的專櫃推薦保養品牌,尤其是蜂王乳系列的抗老、保濕、修護都超棒 

明年即將邁入30大關的我自從生完小路之後就入手了不少抗老精華,目前用到最有感的精華液推薦還是這罐!

不管是從產品包裝、質地氣味還是使用後的肌膚感受都超棒,每次使用都會覺得一整天上班的疲憊一掃而空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黑白雙導「雙精瓶」搭配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讓我肌膚24小時澎潤有光澤!

1659513659_coppcf.jpgIMG_6504.JPG

法國嬌蘭自法皇拿破崙三世與尤金妮皇后欽寵1828創立至今,致力於提供奢華與頂級的香水、美妝體驗

皇家蜂王乳系列以法皇家徽「蜜蜂」為靈感,研究法國烏埃尚島上獨有的黑蜂 (傳說中法軍打仗時的天然敷料)

打造專門蜜蜂實驗室,搭配蜂蜜、蜂王乳、蜂膠等等富含天然胺基酸的蜂源產物研發高效抗老化保養品

嬌蘭也致力於保護這些珍貴的授粉動物,展開「蜂之女力」計畫培訓,喚起大眾對於蜜蜂保育的重視!

而且阿芷我在做功課的時候發現嬌蘭居然找來了我最愛的趙露思來當品牌代言人,我連手機桌布都是她 

今天也準備了滿滿的高畫質無修圖的實測照來給大家,連續使用一周連我都覺得根本直接減齡成為少女啊!!!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IMG_6511.JPG

IMG_6510.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又稱為黑白雙導「雙精瓶」,從2018年首度推出後便飽受好評,今年又升級了!

核心雙導概念煥白拋光精華+緊提修護精華先拋光代謝、再修護拉提雙管齊效,達到1+1>2的保養效果

純淨白成分與專利黑科技,以高達96%的天然珍稀成分搭配嬌蘭專利科技,讓純淨珍稀成分發揮到最極致

升級玻璃雙管,宛如頂級珠寶般鑲金玻璃瓶身,不只是向法國皇室風采致敬,更能最大化的保存產品活性

嬌蘭蜂王乳系列的經典蜜蜂LOGO搭配金色玻璃瓶身,嬌蘭的產品每次都能夠做到宛如精品般的質感 

IMG_6515.JPG

淡黃色晶透質地為緊提修護精華,乳黃色質地則是煥白拋光精華,隔絕分離保存更能夠維持成分的活性

只要按壓壓頭就會同時以1:1的比例取出兩側的精華,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的香氣是我目前最愛的一款 

跟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一樣帶有獨特的蜂蜜調香氣,每次使用時都會忍不住深呼吸好幾口,令人心曠神怡~

DSCF3079.JPG

DSCF3080.JPG

嬌蘭的官網上面有特別分享了嬌蘭護膚中心美妍專家獨家研發按摩手法的影片,大家可以到官網參考看看

使用時應該要先取適量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在手上混和後在上臉按摩,阿芷我是為了拍照才直接上臉的喔!

DSCF3083.JPG

DSCF3086.JPG

DSCF3087.JPG

因為質地非常的滋潤又滑順,所以特別適合拿來搭配臉部按摩使用,每天5分鐘幫自己做個臉部居家SPA!

DSCF3085.JPG

DSCF3093.JPG

使用完當下就能感受到肌膚變得澎潤又緊緻,就連我平常保養時上了一堆瓶瓶罐罐都沒有達到這樣的效果

雖然質地偏滋潤但是吸收後肌膚完全不會覺得厚重黏膩,而且是每一天都能夠看到肌膚膚況在有感的進步

毛孔、細紋、乾燥、暗沉、鬆垮全方面改善,皮膚摸起來更細緻滑嫩,直接從媽媽回春到少女的水煮蛋肌

嬌蘭的這罐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根本直接可以清空我的化妝檯了,這個效果絕對可以對得起它昂貴的價位!

⎪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IMG_6512.JPG

IMG_6518.JPG

同場來加映這款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皇家蜂王乳乳霜家族共有5款可以依照自身膚質去選擇喔!

2022最新上市「特濃版」蜂王乳全能乳霜,添加了加倍濃度的珍稀蜂蜜、蜂王乳,加上蜂膠加乘的修護力

對於密集修補敏弱、特乾、及術後肌膚修護微創傷口,特別推薦給沙漠大乾肌以及醫美術後需要修復的肌膚!

DSCF3095.JPG

DSCF3096.JPG

DSCF3097.JPG

阿芷我會將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獨特的白色油霜質地上臉後一抹化開

DSCF3098.JPG

DSCF3100.JPG

吸收後也不覺得黏膩,肌膚上面就像是多了一層修護膜,24小時為我們提供肌膚的滋潤、修護以及光澤感!

除了可以當作一般乳霜使用之外,也可以針對特別乾燥的部位進行局部的厚敷,敷10分鐘後再按摩吸收即可

這款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全身都可以使用,我自己會比較喜歡用在頸部這種我比較在意的部位~

DSCF3106.JPG

這兩罐一起用真的是有點奢侈,但是膚況真的是好到原地發光,一整天都會像是剛敷完面膜般的在發光~

DSCF2983.JPG

DSCF3029.JPG

嬌蘭家的蜂王乳系列產品從來不會讓人失望,而且每一款的香氣真的都令人著迷,許願同款香氣的香水啦!!!

想要送女友或媽媽保養品卻不知道從何下手的話,蜂王乳系列絕對不用怕踩雷,只要怕她們太滿意而已~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跟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是我會一生回購的保養品,重要時刻用來急救肌膚絕對沒有問題!

嬌蘭的皇家蜂王乳系列讓我每天的保養時間變得更快速也更加享受,快跟我一起加入「小蜂農」的行列吧 

 

這裡也提供 嬌蘭皇家蜂王乳明星體驗禮 的申請網站給大家,還沒有用過的一定要去申請來體驗看看喔~

 

::附上相關資訊::

嬌蘭 Guerlain 

嬌蘭 Guerlain 官方網站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因為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