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jpg

身為一個專業的吃貨,阿芷我最常使用的美食搜尋工具絕對就是Google地圖,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

Google地圖除了可以搜尋、導航、評價之外,現在還多了一個「預訂候位」的服務,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由知識科技公司開發的Mapsbooking與Google合作,讓消費者可以不用下載APP直接享受一鍵訂位服務

只要10秒鐘就能完成本來需要好幾分鐘的訂位程序,不管是對消費者還是商家來說絕對都是一大福音無誤

Screenshot_3.jpg

Mapsbooking主要提供兩大服務:  1.「GMB商家分店數據管理神器」 2.「Google地圖的預訂候位服務」

「Google地圖的預訂候位服務」

只要店家申請這項服務,店家地圖下方的就會出現「訂位」按鍵,即可享受Google地圖一鍵訂位、候位服務

現在也開放餐飲業者申請試用,早午餐、火鍋、牛排館、餐廳等小商家,也能享有Google地圖的預訂候位服務

免設定費、免服務費,前30筆訂單免費簡訊與email,續用付款採儲值式,每則通知扣1元,最低儲值1000元

花小錢就能省去打電話來回確認的時間以及人力,我覺得真的非常方便又便宜,Google地圖上的店家必備神器!

「GMB商家分店數據管理神器」

針對連鎖型企業同步進行訂單管理、排程貼文、評論回覆、數據報表、金流設定等,活生生就是一個 AI小秘書!

透過GMB的管理還能夠優化商家在Google地圖商家的搜尋排名可見度提高,適合5間店面以上的連鎖企業採用

Screenshot_2.jpg

阿芷我發現我有許多愛店也都有加入Mapsbooking知識7551地圖預訂候位,今天就直接來示範給大家看

只要店家有申請Google地圖的預訂候位服務,店家地圖下方的就會出現「訂位」以及「加入候位名單」按鍵

「加入候位名單」是可以直接查詢店家目前現場的排隊狀況,提早知道如果沒有位子也可以不用白跑一趟

因為我是下禮拜要跟好友去吃金子半之助,所以我們選的就是「訂位」鍵,直接給他用力點下去就對啦!!!!

Screenshot_4.jpg

設定好人數及日期之後就會出現可以選擇的用餐時段,可以看到我們約的那天只剩下下午5點的時段了~

Screenshot_5.jpg

確認時段之候按下繼續,就會跳到確認預訂資訊的頁面,接著就可以輸入自己的聯絡資訊完成預訂囉!

Screenshot_7.jpg

完成預訂之後就會收到手機簡訊以及信箱郵件,甚至連Google日曆都直接幫你建立好行程了啦~

Screenshot_6.jpg

除了一鍵訂位、候位服務之外,如果真的臨時有事需要取消或是更改預訂,也都可以直接透過郵件操作

整體來說我覺得Mapsbooking真的是一個非常方便實用的工具,不管對商家還是消費者來說都是大利多

而且Mapsbooking的服務範圍可不是只限於餐廳,就連美容美甲、健身房等業者都可以申請加入服務喔!

在這個網路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選擇實用的工具才能夠幫助我們事半功倍,好用的工具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Mapsbooking

Mapsbooking 官方網站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mapsbooking #mapsbooking7551 #google地圖訂位#google我的商家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