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因為懷孕我已經整整一年沒有踏進牙醫診所了,每次想到要看牙醫又要經過層層的預約、等待就覺得發懶

而且現在大大小小的牙醫診所這麼多間,我要怎麼知道哪一間是蛀牙推薦、根管治療推薦的優質牙醫呢?

想要找板橋牙醫推薦、新北板橋蛀牙推薦、星期日牙醫,那你千萬不要錯過今天這篇文章分享的內容啦~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實用的線上牙醫預約工具 Dent&Co牙醫小幫手 ,讓我們可以24小時線上預約!

再也不用一間一間診所打電話預約,全台優質牙醫診所一目了然,隨時隨地都能預約到需要的牙齒治療項目

Screenshot_3.jpg

【牙醫小幫手】是一個新型態的智慧型醫病平台,提供24小時的線上牙醫預約服務以及精準的患者評價體驗

只要透過【牙醫小幫手】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牙科醫師預約,不需要再等診所開門才能打電話進去預約了

【牙醫小幫手】的平台介面非常的簡單好上手,點進首頁後就能夠看到牙科醫師預約的搜尋引擎 

輸入自己所在的地區、所需的治療項目以及想要看診的日期,按下搜尋後就可以找到適合你的牙醫師囉!

Screenshot_7.jpg

治療項目分類非常的詳細,從洗牙、矯正、植牙、美白、蛀牙、假牙、根管治療、牙周治療到兒童治療都有

阿芷我這次想要找新莊、板橋附近根管治療醫師,建議可以先輸入大概的條件,之後也可以再細選條件喔!

Screenshot_8.jpg

搜尋結果頁面左側也可以細選區域、項目跟預約時間,透過篩選條件去找出適合的牙科醫師

Screenshot_9.jpg

從搜尋結果的頁面我們可以看到每個牙科醫師的評價、所在的牙醫診所、擅長的治療項目以及可預約的時段

我看了幾位醫師後,最後決定選擇評論數多且符合我想預約時段的劉鎮宇醫師,直接點名字進去就可以啦!

Screenshot_10.jpg

透過【牙醫小幫手】我們可以看到網友們對劉醫師的評價,超多則五顆星的高分評價讓我瞬間信心滿滿!

Screenshot_11.jpg

除了可以看到網友評價之外,還可以透過這個頁面瞭解劉醫師的學歷、醫師資歷、看診理念以及案例相片

透過這些資料讓我們可以更容易選到自己想要的牙科醫師,這次就決定要預約劉醫師的門診啦 

1.png

旁邊的小日曆會標示出劉醫師的門診時間,選擇你想要預約的日期,直接按下去就會進入預約介面了

Screenshot_14.jpg

Screenshot_15.jpg

Screenshot_17.jpg

進入預約介面後,下面就會出現可以預約的時段,選擇自己想要的時段後填寫看診人資訊

填寫完基本資料後,接著進行完手機驗證就完成整個預約的手續了,真的超簡單又省時省力 

Screenshot_18.jpg

Screenshot_19.jpg

 

除了定期的預約回診之外,大家應該跟我一樣最怕的就是突然牙痛的要命卻不知道附近哪裡有牙醫可以看診

畢竟牙痛不是病、痛起來卻要人命啊!!!!! 這時候也不用緊張,直接按下搜尋引擎最底下的「附近診所」按鈕

就能快速的搜尋出附近的牙醫診所,其他的牙齒問題想要得到立即的改善,也可以透過左側的項目篩選去選擇!

Screenshot_2.jpg

全台超過1600位牙科醫師都可以透過【牙醫小幫手】線上預約,看到這個畫面還以為來到訂房網站 XD

Screenshot_1.jpg

Screenshot_4.jpg

Screenshot_5.jpg

Screenshot_6.jpg

除了有線上預約的服務之外,【牙醫小幫手】平台上也有熱門醫師推薦、牙科醫師專欄以及衛教專區

所有的診所裡面我最討厭去的就是牙醫診所了,因為每次不是超難預約到時間,就是要現場排隊排超久

不過現在有了【牙醫小幫手】,不管你是蛀牙、牙痛、補牙還是要根管治療,拿出手機就可以馬上預約!

最後提醒大家牙齒跟我們的皮膚一樣,都要定期保養才不會生病,這個方便又實用的工具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Dent&Co牙醫小幫手

Dent&Co牙醫小幫手 官方網站

Dent&Co牙醫小幫手 FB粉絲專頁

新北牙醫都在這

牙痛懶人包

IG(畫風超可愛的XD)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新北板橋牙醫推薦 #新北板橋蛀牙推薦 #星期日牙醫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