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17719_10205210048367866_2707549019780939776_n.jpg

又到了換季時節了! 這陣子的天氣忽冷忽熱的  我的肌膚跟頭皮都是狀況連連阿

 到了換季我至少都要去做一次的頭皮養護  所以這次又來找我的設計師Alan啦!

一樣是來到交通非常方便的Let's hair西門店  上次就有介紹過環境囉~

上次文章在這裡(美髮)「Let's hair西門店 時光奇蹟質感護+雙效奇肌頭皮保養」換季大掃除!別忘了定期讓頭皮深呼吸! 

 這次Alan簡直是看著我的頭皮跟髮質直搖頭.....

直接問我要不要試試看最新引進的頂級護髮系列  也許還有起死回生的機會XDDD

這次做完真的覺得這一套護髮超強  我大概維持了整整一個月都超滑順的髮質

也難怪這一組一推出在網路上就引起超高討論度  有圖有真相我們就直接上圖吧!

Let's hair西門店 頂級CEO森林復活記+京喚羽系統修護

DSCF0345.JPG

DSCF0339.JPG

 先來看看阿芷我的髮質  因為長期燙染所以髮質非常乾燥  分叉也很嚴重

來護髮前的兩周前我才剛染深而已  所以大家可以仔細看看今天護完髮髮色會不太一樣

Alan也有事先告知我會大退色  所以我也有做好心理準備了~

DSCF0347.JPG

DSCF0348.JPG

我們一樣先從頭皮開始   會利用放大200倍的頭皮微觀機去進行頭皮檢測

DSCF0351.JPG

看了檢測的照片   我心裡突然OS了一句:Alan應該每次都覺得幫我頭皮養護很有成就感吧XDDD

上次有聽過解說  所以我一看就知道這根本就是角質層超厚的啊!!!!!!!!

DSCF0352.JPG

Alan還特別指出我有髮根粗細不一的情況  這跟飲食比較有關

這樣的頭髮很脆弱  輕輕一梳就很容易掉落  也是掉髮的原因之一

所以生活作息跟飲食方面都要多注意喔

DSCF0360.JPG

對照表如上  光是頭皮檢測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生活作息跟飲食習慣了

Alan也會依照每個人的頭皮問題不同選用不同的產品來進行頭皮養護

DSCF0356.JPG

這次要做的頭皮療程是比上次的雙效奇肌頭皮保養還要更上一層樓的CEO森林復活記

CEO」代表的是清潔、紓壓、持續  三段式的專業療程徹底清潔並放鬆頭皮!

使用的產品都是來自加拿大伊聖詩系列的產品  許多百貨公司裡面都有他們家的專櫃阿~

Alan幫我選用的是針對敏感、乾性、皮屑毛囊的洋甘菊凝膠  

主要能去除頭皮多餘的角質並且減緩敏感紅腫  還能達到溫和保濕效果唷!

按摩之前Alan會先將精油在手上抹開讓我進行芳香呼吸  先放鬆心情再放鬆頭皮~

DSCF0361.JPG

接著利用木梳搭配按摩手法活躍頭皮血液循環  並梳開糾結的髮絲

阿芷我最近抵抗力不太好  常常都會有小感冒、偏頭痛的情形發生  都會覺得頭很脹很不舒服

Alan按完的當下真的覺得那種腫脹不適的感覺好多了(淚)

DSCF0362.JPG

因為頭皮過乾  所以我很容易有這種小白屑的產生.....

看看這數量根本超驚人  Alan還說這只是表面的皮屑  更深層的都要靠凝膠跟精華液去代謝

(我嚴重懷疑我的頭皮根本沒有呼吸過XDDD)

這一系列的頭皮養護跟上次的步驟差不多  但是他多了後續回去的居家保養

凝膠軟化角質->按摩頭皮->精華液舒緩頭皮->按摩頭皮->肩頸按摩及熱敷->髮浴洗髮

一整套療程下來約30-40分鐘  其實還算蠻快的~

DSCF0376.JPG

做完就可以再次拿出機器來進行頭皮檢測啦!

DSCF0351.JPG

DSCF0379.JPG

前後大對比  這應該不用我解釋大家也看得懂了吧XDDDD

原本像是返鄉車潮一樣阻塞的頭皮毛囊終於可以開始呼吸了hahaha

不過這個療程可不是到這裡就結束囉!!!!!

DSCF0722.JPG

這其實算是針對頭皮問題比較嚴重的養護療程  所以後續的居家護理也有幫我們照顧到!

 Alan拿出一罐晶露給我  這罐是回去洗完頭後都要噴在頭皮上並進行按摩的晶露

針對平衡保濕、強健頭皮有很大的幫助

阿芷我用了幾周  真的覺得皮屑的問題有很大的改善  而且原來天天按摩頭皮是一件非常非常紓壓的事情啊

001  

 接下來就要進入今天的第二大重點---京喚羽系統修護啦!!!!!

Alan在跟我介紹的時候  根本就是雙眼發光的那種介紹

他以前都會跟我說頭髮受損了就是受損了  護髮就是讓還沒受損的髮質可以維持原本的生命力

但是他居然說出這一組頂級的修護可以讓毛髮結構強度恢復140%!!!!!!!

言下之意就是可以起死回生嗎?!?!?!?!  也太神奇了吧!!!!!!!!!!

DSCF0386.JPG

Alan一邊幫我進行護髮一邊跟我介紹這一組京喚羽修護系統

京喚羽系統分為極韌、極潤、極柔三種依造不同髮況做選擇的五道式護髮

極韌→細軟髮、老化髮質

極潤→乾燥髮、斷髮嚴重

極柔→粗硬髮、自然捲嚴重

最特別的是裡面添加了諾貝爾得獎成分「富勒烯」  因為分子非常小所以吸收的速度極快  效果也極好

DSCF0391.JPG

一共有五劑  Alan也是一道又一道的幫我上  而且這一套護髮的香味也非常舒服

TOKIO 0 促進護髮成分滲透和毛髮保濕 

        TOKIO 1 補充低分子角蛋白 打造凝聚結合基底

        TOKIO 2 專利凝聚結合技術 重建毛髮內部髮芯

                TOKIO 3 補充四種類型角蛋白 完成最後凝聚結合反應

  TOKIO 4 補充毛髮表面油份 形成質感光澤

這個京喚羽修護系統號稱是日本的頂級護髮  所以價位當然也不漂亮啦XD

不過這系列護髮的效果維持的超~級~久  效果超好  所以也算是非常值得

Alan自己也說引進這一套修護系統讓他們髮廊也大失血  成本真的是不低阿......

DSCF0395.JPG

加熱的時間也很短  Alan說這都是因為分子夠小的原因啦!!!

DSCF0398.JPG

接著再進行洗髮就完成了今天的護髮步驟了~

今天也算是頭皮跟秀髮兩大重點同時保養的徹徹底底了

DSCF0403.JPG

我本來的分叉情形就非常嚴重  護髮完後真的整個有明顯的改善

而且頭髮摸起來很香很滑順  輕飄飄的好舒服阿

DSCF0404.JPG

居然連已經染燙過無數次的中段髮都可以出現光澤感

難怪網路上都說這個京喚羽修護系統擁有讓受損髮質起死回生的神奇效果

DSCF0409.JPG

巧手Alan這次當然也沒有讓我平凡的走出Let's hair啦!

打造過許多小模、藝人的造型  每次他幫我做的髮型我都好滿意阿!!!!

DSCF0411.JPG

DSCF0412.JPG

DSCF0418.JPG

這次做的造型整個就是美翻阿~~~

而且這髮質看起來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真的是沒有想到我的垂死髮質還能夠拍出這種照片  我真的是回去都捨不得洗頭了阿(大誤)

DSCF0445.JPG

DSCF0454.JPG

DSCF0457.JPG

 請允許我再多放幾張   我以前沒有留過這麼大旁分的瀏海

Alan稍微幫我修剪了一下瀏海  讓瀏海看起來更輕盈不扁榻  也巧妙的修飾我的大圓臉啦

DSCF1052.JPG

DSCF1054.JPG

這個京喚羽修護系統真的超強  我回去之後長達三周以上的時間頭髮都超聽話

 根本就不用花費太多時間整理  出門準備的時間都少了一大半

只能說這套護髮真的太犯規了.....做完之後就完全變心了阿XDDD

而且現在有這套護髮系統的髮廊還非常少數  有護髮需求的朋友真的強力建議要來試試看啊!!!!!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Let's hair西門店

營業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64號2樓

營業電話:(02)2314-5353

24小時預約點我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