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31

貪吃鬼阿芷我來了

這次不用出門  在家就可以吃得開開心心了XDDD

阿芷我很少分享零食  但是這一款真的好好吃喔(痛哭流涕)

日本的零食真的是太犯規了!!!!!!!!!阿芷我4月底去日本可能要胖好幾公斤了haha

今天要分享的這一款零食在日本可是棒狀餅乾No.1產品  

在巧克力類產品中亦為Top 10產品  為日本樂天的明星產品~~~在日本熱銷到不行啊!!!!

怎麼可以不好好介紹阿!

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

DSC08535

樂天有限公司於1948年成立於日本  旗下品牌包括小熊餅乾、蛋黃派、巧克力派、PEPERO、Toppo及多元化的巧克力產品

(每一樣都是人氣商品阿!!!!!!!!!!)

「品質至上主義」  採用最高級的原料、技術、設備

在堅持自然原則下持續朝使用「天然原料」的高品質製品努力

台灣樂天製菓針對喜愛低甜度黑巧克力與巧克力感濃厚的消費特性  正式引入日本原裝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口味~

DSC08534

1994年4月於日本上市至今已超過20年  因為產品的造形特殊及濃郁巧克力  一上市就廣受通路及消費者的好評及喜愛

Toppo家族成員眾多  除了Toppo巧克力夾心棒之外

還有大人Toppo、季節限定Toppo(草莓/微苦)、節慶限定Toppo(聖誕節/萬聖節版)

TOPPO巧克力棒-微苦的原產地是日本的滋賀縣喔!

現在台灣就可以買到了真的是太幸福了阿

(這樣大家去日本就可以少帶一樣美食回來省一點行李箱空間了XDD)

DSC08537

一包裡面有兩小包

 阿芷我現在在家沒事就會邊打電腦邊吃XDDDD

 (大家要知道美食部落客打文章很煎熬的啊!!!!一定要有一些小零嘴在手邊才行!!!!!)

 小小一包隨身攜帶也不占空間  想吃就吃沒問題

DSC08539

原本阿芷我最愛的是他們家的小熊餅乾  

但是這幾年在保養身體養成一些不同的飲食習慣  飲料從全糖喝到微糖

所以對甜度的接受度也不同了~小熊餅乾久久吃一次還是覺得很幸褔  但是會覺得偏甜了一些

這一款TOPPO巧克力棒-微苦就是為不喜歡太過甜膩的族群而產生的喔!

DSC08540

開的方法也跟台灣常見的棒裝餅乾不一樣

就算看不懂日文也看得懂圖示吧XDDD

DSC08541

DSC08543 

真不愧是日本製阿.....總是可以每個小細節都顧到

這樣吃餅乾超方便der!!!!!!!!

一打開就有濃郁的巧克力香氣飄出(口水ingggg)

DSC08544

大家最想知道的一定是好不好吃吧!

我告訴大家  超~~~好~~~吃~~~

DSC08545 

濃郁微苦巧克力+酥脆蝴蝶餅身根本就是超級絕配組合

裡面的濃厚巧克力內餡吃起來微苦不甜膩  搭配酥脆的餅身增添口感

黑巧克力般後韻讓人著迷  連奶茶哥這種螞蟻甜食控都稱讚

真的是會不小心就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了阿><

(馬上叫奶茶哥給我去全聯補貨XDDD)

最大的重點是....他吃起來完全不沾手阿!!!!!!!!!!!!!!!

DSC08547 DSC08548  

不沾手這一點對阿芷我來說非常重要

因為阿芷我都是邊用電腦邊吃小零嘴  (我平常只有用電腦時會想吃零食XDDD)

我不想要一直擦手也不想弄髒我的筆電

所以不沾手真的是超方便的阿!!!!!!!!!!!

而且這樣外出吃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吃完要找洗手間洗手啦

DSC08532

 這一款餅乾我真的超推薦的啊!!!!!!!!!!!!

另外阿芷我最近有在全家發現他們家的另一款新田園軟糖草莓口味也超好吃

酸酸甜甜完全就是夏天的滋味阿

(實不相瞞我現在就是邊吃田園軟糖邊打文章中哈哈)

 

 而且最後我要告訴大家一個超棒的好消息

樂天現在還有集點活動在進行中喔~~~

吃Toppo不但可以兌換MUJI無印良品旅遊、收納好物等  還有機會抽中東京來回機票!!!!!!!!!!!!!!!!!!!!

是兌換不是抽喔!!!!!!

 是兌換不是抽喔!!!!!!

是兌換不是抽喔!!!!!!

 太重要了所以我要提醒大家三次!!!!!

只有機票是要抽的   其他的都是用換的喔

詳細活動可以去官網看喔~

 

::附上相關資訊::

LOTTE 樂天製菓官網

LOTTE 樂天製菓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