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最近正在積極籌備跟男友的第一次出國旅行,不只是行程就連保養都是做足功課,希望可以創造滿滿回憶

保養方面除了預約三堂皮秒雷射課程之外,也很認真地開始挑選要帶出國的保養品,絕對要保持最佳狀態

最近手邊愛用的是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 ,桃花女神、玫瑰女神兩款真的都好用又很有感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滿滿的保養精華搭配生物面膜材質,敷完肌膚Q彈又水潤氣色變得超好,也是屬於我的秘密急救小法寶喔!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I-CHARMING 愛俏迷創辦人 Winn 擁有數十年服務於美業的經驗,於2021年4月打造了品牌I-CHARMING

除了「敷的美麗專家」花神面膜系列外還推出「喝的美麗專家」保健飲品,雙管齊下讓美麗由內而外綻放!

I-CHARMING 愛俏迷的產品包裝走的是低調奢華高質感風格,品牌提袋也很美,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兩相宜

⎪玫瑰女神|保濕面膜⎪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玫瑰女神保濕面膜包含了玫瑰萃取、石榴酵素精華以及玻尿酸等保養成分,主打保濕的同時保持肌膚彈性!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最特別的是他們家的面膜採用的都是生物面膜材質,擁有大江生醫專利LipoButy微脂料包覆技術去製作,成份來自於椰子水+德國特殊菌種醱酵的塊狀纖維培養面膜紙

奈米級天然纖維膜材膜材為頭髮為千分之一細,面膜結構與肌膚相近親膚性非常高,孔洞50奈米可深入皮溝

就算長時間敷在臉上也不會倒吸水分,擁有絕佳的保水度摸起來非常Q彈!而且還可以100%被分解回收唷!

阿芷我非常喜歡敷這種生物面膜,它們比起一般面膜更耐敷而且保濕度也更有感,只是成本也相對比較高

面膜布很大張且剪裁仔細,不只邊邊角角敷的到就連眼下的部分都可以敷好敷滿,想敷眼皮也不是問題~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生物面膜材質真的不太容易乾,所以敷25-30分鐘都是OK的,不用擔心會有面膜布帶走臉上水分的疑慮喔!

阿芷我上週去打皮秒雷射之後肌膚就變得比較乾燥粗糙,所以等臉上的傷口結痂掉了之後我就很認真保濕

這款玫瑰女神保濕面膜成分溫和且保濕力很有感,敷完之後肌膚摸起來Q彈水潤,粗糙也有明顯的改善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桃花女神|美白面膜⎪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另外這款桃花女神美白面膜我個人超級滿意,平常我很少推薦美白面膜,但是這一款我是絕對會再回購!!!

成分包含桃花幹細胞、扶桑花幹細胞以及丹鳯牡丹萃取等,主打溫和提亮膚色同時舒緩肌膚提升肌膚彈性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與玫瑰女神保濕面膜同樣使用的是生物纖維面膜,但我個人覺得這款桃花女神美白面膜的膜布相對比較薄

面膜布同樣都很服貼不會悶熱,最近天氣回暖真的覺得敷面膜冰冰涼涼的超舒服,追個劇半小時就過了~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這款面膜我一定要來好好說說我的使用感受,因為我第一次敷的時候是起床後準備出門前想說敷個臉保養

敷之前其實臉還有點水腫、膚色黯沉,但是敷完25分鐘後拿下來,真的是肉眼可見的提亮膚色同時消水腫!

消水腫的部分是因為裡面內含扶桑花幹細胞萃取(據說當初大江生醫有做過人體實驗能夠有效消除水腫0.3公分)

另外還有萃取桃花幹細胞有助於肌膚的提亮真的是很有感的提亮了一兩度,會不會太厲害! 

【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整體使用下來兩款面膜我都很滿意,但如果硬要挑出會想帶出國的面膜,那絕對就是桃花女神美白面膜了!

因為每次敷完它之後我整個素顏的肌膚都在發光,上妝也只需要薄薄一層妝感就很美,絕對是約會必備款,又稱「IG面膜」重要時刻前一定要好好敷起來,讓你成為最美最靚的女神! 

每周只需要敷2-3次,膚質立即大大提升很多,所以一定要趁著活動特價時趕緊多囤幾盒,I-CHARMING 愛俏迷的花神面膜系列,推薦給每個愛美的朋友囉【保養】「I-CHARMING 愛俏迷 花神面膜系列」桃花女

 

::附上相關資訊::

I-CHARMING 愛俏迷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I-CHARMING 愛俏迷  官方網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I-CHARMING 愛俏迷  FB粉絲專頁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I-CHARMING 愛俏迷  IG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