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今年邁入30大關的我對於保養品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針對具有抗老緊實效果的產品更是認真的研究

最近用到最有感的產品就是這罐來自MIT台灣頂級抗老修護品牌 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

富含阿爾卑斯山高山野玫瑰超抗老精粹、五大黃金胜肽以及多種天然植萃成分,緊緻拉提同時滋潤澎彈【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精華質地水潤清爽不厚重,所有膚質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25歲後真的要好好重視抗老keep住少女肌才行!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McCTILL美珂媞歐 創辦人為了替愛美的母親尋求適合的方法,來解決因病所導致肌膚黯沉、脆弱的困擾

攜手美國爾灣研究室以及結合家族二十多年的研究經驗,進而研發出頂級植萃幹細胞再生修護保養產品

專注於再生修護美學且榮獲知名雜誌BAZZAR、ELLE等媒體屢次報導,可說是MIT台灣頂級抗老修護品牌

身邊有不少朋友都是他們家產品的忠實粉絲,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McCTILL美珂媞歐也推出不同系列的產品

全胜肽逆時抗老系列以瑞士阿爾卑斯山「Alpine Rose REGENETIDE™ 高山野玫瑰超抗老精粹」為核心成分

推出了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以及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霜,又被網友們稱為「紫光瓶」以及「紫光霜」【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他們現在還推出了限時體驗,商品體驗組僅需299(價值1,999)就能完整蒐藏,找出最符合自己的命定保養!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漸層淡紫色的瓶身高級又有質感,從外包裝就能感受到品牌方滿滿的用心程度了~

主要成分包含阿爾卑斯山高山野玫瑰超抗老精粹、PEPCORE™植物奈米高滲透引導體以及五大黃金胜肽

五大黃金胜肽(海洋寡胜肽、三胜肽、四胜肽、五胜肽、六胜肽),另外還搭配了多種天然植萃輔助成分

光是看到這個驚人的保養成分陣容就已經很令我驚訝了,在官網優惠活動入手價位也比我想像的親民許多!

實際使用下來完全不輸專櫃大牌的抗老保養品,但專櫃品牌只要冠上抗老二字都是4、5000起跳的價格...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產品採用滴管設計用量好控制,水狀的精華液質地帶有淡淡的療癒玫瑰香氣,流動性很好用量不需要太多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臉部清潔及化妝水後取適量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均勻塗抹在全臉直到完全吸收即可,水狀質地很好推開

因為它是屬於抗老精華所以我會建議在睡前保養使用,雖然是精華液但它的質地真的很清爽且吸收得很快

McCTILL運用獨家專利奈米引導體技術,將珍貴的保養成分封存在數千顆引導粒子中光速滲透肌膚至自肌底

讓保養變得更有感也更有效率,對於我這個職場媽媽來說真的太重要了,省下來的不是時間而是我的自由啊!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擦完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後我會搭配乳霜將成分鎖在肌膚內,這兩周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加滋潤緊實

現在自己看著照片都覺得很滿意,畢竟我對肌膚的要求真的超級高,用起來無感的保養品我都直接淘汰掉

而且現在天天都跟嫩嬰相處在一起,真的很羨慕小baby的肌膚又Q又滑嫩,當媽媽的我怎麼能輸給他呢!!!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雖然今年正式踏入三開頭的年紀了,但我完全不擔心,只要保持勤勞的保養習慣加上一顆年輕的心就好【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對抗初老並不一定需要靠醫美,重點是要從年輕的時候開始注重保養,也可以透過飲食跟運動讓身體更健康

年紀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問題,希望自己可以隨著年歲的增長變的更加成熟懂事。30歲也要維持住少女感肌膚

真的很推薦這瓶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紫光瓶,之後也打算入手紫光霜一起來體驗看看,分享給大家囉【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附上相關資訊::

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McCTILL美珂媞歐 官網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McCTILL美珂媞歐 FB粉絲專頁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McCTILL美珂媞歐 IG粉絲專頁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McCTILL美珂媞歐 LINE官方帳號

打完收工!【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McCTILL #美珂媞歐 #全胜肽 #紫光瓶  #超抗老精粹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