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LE MOI-PEAU 肌我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 六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保養品非常特別,是這款 LE MOI-PEAU 肌我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六肽全效液晶豐潤霜

我覺得它完全可以說是保養品界的黑科技產品,主打的是提升線條並且達到豐潤效果,重點是快速又有感!

除了可以用在臉部之外我更推薦拿來做為胸部保養使用,阿芷我自己連續使用了快兩個月才敢來寫文分享

畢竟阿芷我自從生完小孩之後在這方面的保養品上面花了不少錢,但真的讓我想要推薦的產品只有這一罐

最近有很多朋友說我好像越來越敢穿小可愛之類的衣服,連我自己也覺得比以前有自信多了,真的很推薦!

【保養】「LE MOI-PEAU 肌我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 六

【保養】「LE MOI-PEAU 肌我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 六

LE MOI-PEAU 肌我是來自香港的保養品牌,希望結合神經科學和先進的肌膚護理,研發出高效率的產品

全產品皆符合EWG及CosDNA全綠級別,且通過ISO 22716 化妝品GMP國際認證,讓我們安心有保障【保養】「LE MOI-PEAU 肌我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 六

不含矽靈、合成香精、合成色素、礦物油、Parabens、PEGS、SLS/SLES等有害成分,敏感肌也能使用喔!

目前品牌共有三款產品,而我對於他們家的六肽全效液晶豐潤霜特別有興趣,成分跟專利技術都很厲害~

成分包含三重專利氨基酸1%、西班牙六肽豐盈專利2%、法國知母根專利萃取1%及大西洋沿岸網地藻科褐藻

就是這麼奢華的保養成分組合,搭配美國液晶結構技術,透過模仿人體皮膚以獲得更佳的產品親膚性和效果

【保養】「LE MOI-PEAU 肌我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 六

【保養】「LE MOI-PEAU 肌我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 六

豐盈霜產品外觀非常有質感,而且採用按壓式的全真空包裝,用量好控制且可以用到最後一滴都不浪費~

主打提供非手術形式的脂肪填充效果,可以使用在臉頰、太陽穴、胸部、臀部、皺紋、手部甚至鼻樑部位

阿芷我自己是習慣每天洗澡後用來保養胸部,搭配按摩手法讓產品吸收得更好,用量也會比較多一點喔!

【保養】「LE MOI-PEAU 肌我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 六

【保養】「LE MOI-PEAU 肌我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 六

六肽全效液晶豐潤霜的質地是白色偏水的乳霜質地,帶有淡淡的精油香氣,但好像只有第一批會帶香氣喔!

【保養】「LE MOI-PEAU 肌我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 六

【保養】「LE MOI-PEAU 肌我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 六

【保養】「LE MOI-PEAU 肌我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 六

每日清潔後取適量六肽全效液晶豐潤霜塗抹在所需部位,搭配打圈方式輕輕按摩,我自己會搭配穴位按摩

美胸按摩保養的方法網路上都有很多影片,重點是要每天做效果才會好,當然搭配飲食調整會更加有感~

【保養】「LE MOI-PEAU 肌我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 六

【保養】「LE MOI-PEAU 肌我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 六

六肽全效液晶豐潤霜的質地非常水潤好推開,吸收之後肌膚滋潤不黏膩,整體的使用感受是非常舒服的~

【保養】「LE MOI-PEAU 肌我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 六

阿芷我一直以來都是C罩杯,但因為我本身是屬於上胸無肉的體質,所以視覺上看起來可能只有小B而已

穿衣服風格也相對保守,因為我覺得上胸無肉的人撐不起裸露的衣服,而且生完小孩之後我又更自卑了 【保養】「LE MOI-PEAU 肌我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 六

不過這兩年為了讓自己更健康也更有自信,我開始接觸重訓訓練深層肌肉,對於保養品的選擇也更加慎重

透過訓練以及按摩雙管齊下的方式,真的明顯感受到上胸更飽滿、身形線條更好看,整個人體態更有自信!

現在可以嘗試更多以前不敢嘗試的風格了,看來距離最美辣媽又更近了一步,女生真的要好好的愛自己【保養】「LE MOI-PEAU 肌我 白檀與海洋費洛蒙 六

LE MOI-PEAU肌我的這罐白檀與海洋費洛蒙六肽全效液晶豐潤霜真的很令人驚豔,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喔!

 

::附上相關資訊::

LE MOI-PEAU 肌我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LE MOI-PEAU 肌我 官網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LE MOI-PEAU 肌我 FB粉絲團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LE MOI-PEAU 肌我 IG粉絲團

打完收工!【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保養】「伊䓺絲 EMS 極䓺精華膠囊」FG專家評鑑優質保養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