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自從上個月從韓國回來之後我就對韓式料理念念不忘,趁著休假跟好友來吃 大邱骨道 mini 韓式精緻鍋物

主打平價美味的韓式鍋物料理,除了提供冰淇淋、飲料機無限供應之外,還有多種韓式小菜讓你吃到飽 

招牌的大邱骨道鍋香氣十足,而且鍋物都有附上一碗韓式拌飯,整體吃起來真的非常有飽足感CP值有夠高!

IMG_2513.JPG

IMG_2517.JPG

大邱骨道mini韓式精緻鍋物位於桃園市區的復興路上,距離桃園火車站中正路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這區可以說是桃園美食的一級戰區,而大邱骨道mini 卻能在這裡擁有超高的4.8顆星的google地圖評價~

周邊不管是大眾運輸工具還是汽機車的停車位都很多,吃完飯還可以到百貨公司吹吹冷氣逛街消化一下喔!

IMG_2523.JPG

IMG_2525.JPG

IMG_2522.JPG

沿著樓梯往上走到二樓就會看到寬敞的用餐區了,店裡面高高掛著許多寫著店名的韓國國旗配色紙燈籠~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又舒適,主要是以小隔間的四人座位為主,座位的數量不算多建議大家來之前要先訂位

大邱骨道mini是花蓮在地的人氣韓式料理餐廳,這次他們到桃園開的則是偏向可以單人吃的mini版餐廳

主打個人套餐的組合,讓我們可以花小錢就能享受到高CP值的自助吧,每到用餐時間常常是客滿狀態喔!

2.png

3.png

1.png

4.png

5.png

大邱骨道mini韓式精緻鍋物主打各式韓式火鍋、陶鍋、拌飯、拉麵以及韓食,品項非常的豐富選擇很多元!

價格的部分我覺得也算是很親民,因為它的餐點份量真的是很多,加上韓式小菜吃到飽更是讓人覺得超值~

IMG_2531.JPG

IMG_2530.JPG

自助吧的部分有飲料機、咖啡機以及可爾必思可以選擇,冰淇淋則是使用北海道十勝乳源的Nisek品牌喔!

這裡的Nisek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奶味很濃郁且香氣十足,同行的友人居然一口氣就吃了整整三杯冰淇淋

IMG_2528.JPG

IMG_2533.JPG

韓式小菜跟醬料自助區也非常乾淨衛生,小菜包含了韓式甜不辣、醃蘿蔔、韓式泡菜、海帶芽及醃漬洋蔥

另外還有燉排骨以及骨髓滿滿的大骨也是無限供應,這兩款需要先煮過,主要是提供給吃火鍋的客人喔!

我真的非常喜歡韓式小菜的調味,脆口多汁又帶點微微辣度,清爽開胃而且很適合搭配任何料理一起吃~

IMG_2587.JPG

6.png

我們這天點了兩份鍋物+海鮮拼盤+海鮮煎餅,真的沒有想到上桌居然份量會這麼多,直接吃到打包帶回家!

點鍋物都會附上基本款的韓式肉燥拌飯,我很推薦大家可以加價換其他不同口味的拌飯,吃起來更加豐富喔~

⎪大邱骨道鍋⎪

IMG_2532.JPG

IMG_2556.JPG

IMG_2591.JPG

第一次來的朋友當然要選擇跟店名同名的大邱骨道鍋,兩根大骨直接擺上桌,另外提供湯壺讓我們自己加

乳白色的湯頭是用豬骨及雞腳熬製而成的,喝起來非常甘醇還帶有膠質口感,濃郁又不會覺得油膩很好喝!

IMG_2603.JPG

倒入湯頭之後就先把菜盤都放進去煮,火鍋附的基本菜盤品項也不少,而且還有我最愛的新鮮水蓮跟洋蔥!

IMG_2579.JPG

這次去還有發現他們新推出的海鮮拼盤,現在加購價只要188元怎麼可以錯過,滿滿一整盤的新鮮海鮮呢~

包含了蝦子、淡菜、鯛魚、魷魚、扇貝以及蛤蜊,搭配我們的白湯也非常合適,讓整體湯頭多了一層海味

IMG_2543.JPG

IMG_2613.JPG

IMG_2547.JPG

IMG_2608.JPG

火鍋的部分可以選擇兩種肉品,我們選的是板腱牛以及梅花豬,肉品新鮮軟嫩而且份量也都給得很大方~

可不要以為火鍋套餐就只有這樣,套餐搭配的拌飯份量也是很驚人,大食量的朋友這間可以來挑戰一下 XD

⎪大邱燒肉拌飯(牛)⎪

IMG_2568.JPG

IMG_2616.JPG

加價點的大邱燒肉拌飯(牛),不只是飯量很多而已,上面打了一顆生蛋黃旁邊還鋪滿鹹香下飯的牛燒肉

生蛋黃搭配香Q的白飯、軟嫩油香的牛肉真的是太好吃了,完全是一口接著一口沒有想要停下來的意思~

⎪大邱燉牛肋⎪

IMG_2537.JPG

IMG_2539.JPG

IMG_2575.JPG

大邱燉牛肋可以選擇要辣醬還是醬油,嗜辣的阿芷我決定要來挑戰一下小辣,香辣有感也是超級下飯的!!!

這款我覺得油脂比較豐富,建議大家搭配拌飯一起吃比較不會膩,一旁還有附蒜片、青龍椒以及麻油海苔

牛肋軟嫩又入味有夠邪惡的好吃,搭配微嗆的青龍椒跟蒜片非常刺激味蕾,喜歡重口味的很推薦這一道喔!

⎪珍珠蟹卵海苔拌飯⎪

IMG_2597.JPG

IMG_2601.JPG

珍珠蟹卵海苔拌飯底下打了一顆蛋,搭配肉末、海苔以及蟹卵,特別喜歡蟹卵在嘴巴裡面逼逼波波的口感!

跟燒肉拌飯比起來這道比較偏向海味,搭配底下的蛋香吃起來相對清爽,我跟友人是覺得兩款都很好吃啦~

⎪海鮮煎餅⎪

IMG_2595.JPG

IMG_2576.JPG

IMG_2607.JPG

吃韓式料理當然要搭配海鮮煎餅才對味,大邱骨道mini韓式精緻鍋物就連煎餅的份量也是超級有誠意 

外酥內紮實而且厚度很夠,裡面包了滿滿的鮮蝦跟魷魚,搭配店家的特調醬汁鹹香又帶有煎餅香氣好好吃!

我個人不喜歡麵粉太厚的煎餅,但我覺得這裡的比例真的抓得恰到好處,這個海鮮煎餅我回訪一定會再點~

 

大邱骨道mini韓式精緻鍋物真的很令我驚豔,不敢說吃起來跟韓國一樣,但我覺得它更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超有誠意的餐點份量加上吃到飽的自助吧CP值非常高,桃園韓式料理餐廳推薦給喜歡吃韓式料理的朋友

 

::附上相關資訊::

大邱骨道 mini 韓式精緻鍋物

營業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127號2樓

營業電話:(03)337-9396

營業時間:11:00-22:00(21:00最後出餐)

大邱骨道 mini 韓式精緻鍋物 FB粉絲專頁

大邱骨道 mini 韓式精緻鍋物 IG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大邱骨道mini#韓式料理#桃園韓式料理2022#桃園韓式鍋物#桃園餐廳推薦#桃園火車站美食#韓式料理推薦

#桃園道地韓式料理#血月鍋#桃園火鍋#單人鍋物#情侶約會#閨蜜推薦#節日慶祝#旅遊推薦#食尚玩家#平價美食#自助吧#吃到飽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