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38.JPG

萬華區對我來說真的是臥虎藏龍的美食區,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這間位於華西街內的 你鮮吃雞湯魚湯專賣店

主打使用新鮮的食材加上各種藥膳和香料熬煮而成的雞湯、魚湯,細火慢燉的好滋味不只暖胃更能養身~

搭配夏天必喝的綠豆沙牛奶清涼又消暑,綿密滑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啦

IMG_2014.JPG

你鮮吃雞湯魚湯專賣店位於華西街觀光夜市內172號攤位,距離捷運龍山寺站步行約1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內用的座位不多而且是屬於室外座位,如果沒辦法到店內用的話也沒關係,店家也有跟外送平台合作喔~

IMG_2016.JPG

你鮮吃雞湯魚湯專賣店除了提供雞湯和魚湯品項之外,還有店家手工灌製的黑豬肉香腸和清涼消暑的綠豆沙

阿芷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他們家的雞湯套餐組合,每碗雞湯都有附上白飯以及燙青菜,營養均衡又能吃得飽!

IMG_2034.JPG

跟好友各點一份雞湯套餐搭配綠豆沙就很豐盛了,阿芷我非常喜歡喝雞湯,但外食真的比較少雞湯選擇~

⎪綠豆沙/綠豆沙牛奶⎪

IMG_2041.JPG

IMG_2049.JPG

夏天消暑必喝的綠豆沙牛奶我非常推薦,他們家是直接用綠豆湯下去打成綠豆冰沙的,所以香氣很濃郁!

口感綿密細緻而且甜度也不會太高,搭配香濃的牛奶更加順口好喝,炎熱的夏天喝起來真的清涼又解膩~

⎪養生雞湯套餐⎪

IMG_2038.JPG

IMG_2045.JPG

店內的雞湯都是使用雞骨、蔬菜、水果每天熬煮數小時而成,養生雞湯更是添加了五種中藥材增添香氣~

湯頭帶有淡淡的中藥香氣溫潤甘甜,而且枸杞跟紅棗對於女生來說都是很溫補的藥材,讓我們越喝越美麗!

雞肉用的是土雞與肉雞配種的仿仔雞腿,肉質Q彈香甜又不柴很好吃,整碗湯都能喝的到滿滿的膠質感 

IMG_2036.JPG

IMG_2037.JPG

套餐附的燙高麗菜用麻油燙過還加上枸杞調味清脆好吃,白飯也是粒粒Q彈飽滿,我都會用來雞湯泡飯吃!

⎪剝皮辣椒雞湯套餐⎪

IMG_2040.JPG

IMG_2043.JPG

我最愛的剝皮辣椒雞湯當然也不能錯過,選用的是花蓮純手工的剝皮辣椒,剝皮辣椒就是要吃花蓮才夠味!

而且他們家的剝皮辣椒辣度很夠,獨特的香氣搭配甘醇雞湯真的是絕對,這湯頭讓人一喝就沒辦法停下來

雞湯內都有加入新鮮蛤蜊所以喝起來又會多一層鮮甜海味,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店家對每碗雞湯的用心

 

平時工作家庭兩頭燒常常忙到焦頭爛額,這時候來碗你鮮吃雞湯魚湯專賣店的養生湯品,都會特別的暖心~

除了給自己補補身體之外我也很喜歡買回家跟長輩分享,大家吃過也都讚不絕口,推薦給喜歡養生湯品的人!

 

附上相關資訊::

你鮮吃 雞湯|魚湯專賣店

營業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7-2號攤位號 172

營業電話:0958-512-269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公休)

你鮮吃 雞湯|魚湯專賣店 FB粉絲專頁

你鮮吃 雞湯|魚湯專賣店 IG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台北雞湯#龍山寺美食#龍山寺附近美食#華西街必吃#華西街夜市必吃#2023龍山寺美食#你鮮吃雞魚湯#萬華美食#萬華夜市#萬華小吃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