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01.JPG

位於花蓮市區的這間 早點。手作 是我幾乎每次回到花蓮都會回訪的早午餐店,主打美味的厚切肉蛋吐司!

半熟蛋汁緩緩流下的畫面真的太誘人,口味也從代表花蓮的剝皮辣椒到起司控最愛的邪惡雙倍起司都有~

除了招牌的肉蛋吐司之外,我也私心推薦他們家的花生鮮乳磚,花生芝麻的香氣結合Q彈鮮乳磚超好吃 

IMG_4683.JPG

IMG_4684.JPG

IMG_4688.JPG

早點。手作位於花蓮市區信義街上,小木屋外觀加上滿滿的綠色植物點綴,吸引了不少人前來拍照打卡~

店內的座位不算多大約可以容納16人左右,我每次來都覺得店員很親切,都會面帶燦爛笑容跟我說早安 

IMG_4689.JPG

早點。手作的菜單品項還不少,而且價格也算是親民,食量比較大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升級套餐更划算喔~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套餐紅茶是無、限、暢、飲!  真的是超級佛心的店家,而且他們家的紅茶也很好喝呢!

IMG_4707.JPG

因為阿芷我這次是一個人來花蓮旅行,基本上我只要來這裡就是必點這三樣,真的是百吃不膩的美味~

其他口味我只有跟朋友來吃的時候才有機會品嘗到,之前吃了幾款也都覺得很好吃,基本上菜單無雷啦!

⎪鮮奶茶⎪

IMG_4717.JPG

1.png

早點。手作內用的杯子超可愛,是這種用軟木塞塞住的牛奶罐造型,為了響應環保也沒有另外提供吸管喔!

鮮奶茶的甜度大約是在半糖左右不會太過甜膩,口感香醇滑順感覺得出來牛奶比例很高,我覺得很好喝

⎪剝皮辣椒起司豬排蛋⎪

IMG_4716.JPG

IMG_4701.JPG

阿芷我每次到花蓮都要帶幾罐剝皮辣椒回台北,真的好喜歡剝皮辣椒獨特的香氣,微辣的口感超級涮嘴

早點。手作也將這個花蓮特產加入在肉蛋吐司當中,用木盤端上桌時已經幫我們切好了,好吃又好拍

半熟蛋蛋汁緩緩地流下的這個畫面太誘人了,而且從切面就能看出來招牌厚切豬排的厚度真的非常厚實!

剝皮辣椒的香氣跟辣度讓整個肉蛋吐司更加有層次不無聊,偶爾吃吃這種重口味的早餐也覺得挺過癮的~

⎪花生鮮乳磚⎪

IMG_4709.JPG

IMG_4710.JPG

花生鮮乳磚真的是我的最愛,尤其是夏天胃口不好的時候這個超級開胃,因為它吃起來是冰涼Q彈的口感

裡面的鮮乳磚口感像是奶酪帶有濃郁的鮮奶香氣,外層包覆了滿滿的花生芝麻粉,吃起來香甜不膩好好吃!

 

花蓮早午餐推薦不藏私的大推這間早點。手作,現點現做的餐點搭配真材實料的品質,美味度沒話說 

下次有到花蓮走走的話,不妨到這裡品嘗超厚切肉蛋吐司,也別忘了來一份大人小孩都愛的花生鮮乳磚喔 

 

::附上相關資訊::

早點。手作

營業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73號

營業電話:0937-455-639

營業時間:07:00-14:00(周二公休)

早點。手作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