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3642.JP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發現的這間肥熊早早午餐,因為就開在我公司附近,所以我已經回訪好幾次了啦!

除了有舒服的用餐環境之外,餐點種類也很豐富又美味,而且還是一間可以帶毛小孩去的「寵物友善餐廳」

有別於傳統早餐店千篇一律的菜單,店裡提供了多種創意料理,喜歡嘗鮮的朋友也很推薦可以來吃吃看喔~

IMG_3588.JPG

肥熊早早午餐位於板橋廣和街的社區大樓一樓店面,對面就是板橋重慶國小,上下學的時段人潮很多~

店名「肥熊早」是用店家養的鬆獅犬肥肥跟熊熊來命名的,阿芷我這天去的時候比較早沒看到可愛的狗狗

老闆本身非常喜歡寵物,也很歡迎大家帶著毛小孩一起來享用早午餐,所以這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喔

IMG_3591.JPG

IMG_3593.JPG

IMG_3594.JPG

店內的環境乾淨明亮,藍綠色的牆面搭配色彩繽紛的金屬座椅,整體走的是比較偏向美式輕工業的風格

牆上還掛著非常多可愛的狗狗海報,是非常令人感到放鬆且有質感的用餐空間,店員也都很親切有活力

IMG_3596.JPG

除了一樓的用餐空間之外,二樓也有提供座位,最近天氣冷不想吹到風的話也可以考慮到二樓用餐更舒服

IMG_3598.JPG

店內還有提供非常多種醬料選擇,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辣醬,讓餐點增添不同風味~

IMG_3652.JPG

肥熊早早午餐的菜單種類非常的豐富,還有提供划算的套餐組合,平日中午時段甚至還能在這吃到便當呢!

有時候早上想要吃點不一樣的主食,就能到這裡點個噴水肥熊飯系列,像現在冬季期間還有提供鍋燒麵喔~

IMG_3637.JPG

營業時間到下午兩點半,有的時候休假起得比較晚也可以跟好友一起到這吃早午餐,開始活力的一天行程!

⎪美式奶茶⎪

IMG_3617.JPG

肥熊早早午餐的飲品可以調整冰塊甜度超級貼心,像阿芷我平常沒有喝那麼甜,來這邊都請他們幫我做微糖

美式奶茶香濃不甜膩,不像外面的早餐店飲品喝起來很有負擔,最近天氣冷我就很喜歡喝杯溫熱的美式奶茶~

⎪卡拉雞腿起司堡⎪

IMG_3641.JPG

IMG_3631.JPG

卡拉雞腿起司堡可以說是他們家的招牌,看google評價就會發現超多網友推薦,我當然也要來吃吃看~

選用口感紮實飽足感很足又帶有淡淡甜味的麵包體,卡拉雞腿外酥脆內多汁,微微的辣度吃起來很過癮!

裡面添加的配料也超級豐富,起司、雞蛋、生菜、小黃瓜放好放滿,加上特調的檸檬沙拉醬汁非常清爽!

⎪蒜味蔥花起司厚片⎪

IMG_3606.JPG

蒜味蔥花起司厚片也是他們家很有特色的餐點,抹滿香蒜醬的厚片上面放上起司片再灑上蔥花,香氣十足!

吃起來鹹香夠味又帶有香濃起司味,算是一道邪惡又令人難以抗拒的美食,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喔~

⎪泡菜豬鍋燒麵⎪

IMG_3610.JPG

IMG_3614.JPG

沒想到居然可以在早餐店吃到鍋燒烏龍麵,最近天氣轉涼真的會很想要喝點熱熱的湯,就很適合點這碗!

而且一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隨餐還會附贈中杯紅茶CP值很高,阿芷我最喜歡的就是帶點辣度的泡菜豬

泡菜湯頭很濃郁微辣的香氣開胃又清爽,裡面還有不少火鍋料,加上Q彈又吸飽湯汁的烏龍麵吃起來好滿足

 

肥熊早早午餐不只帶來了美味的餐點,親切又細心的漂亮店員們也為一天帶來好心情,希望下次還能看到狗狗!

而且平日訂餐還有提供板橋區外送服務,光是這一點就已經打趴很多店家了,這麼好的早午餐店當然要支持啦

 

::附上相關資訊::

肥熊早早午餐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廣和街33-6號

營業電話:(02)2955-1057

營業時間:06:00-14:30

肥熊早早午餐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肥熊早早午餐評價/肥熊早早午餐好吃嗎/肥熊早早午餐推薦嗎/板橋美味早午餐分享/板橋必吃早餐分享/板橋早餐吃什麼分享/

板橋早餐漢堡推薦/板橋午餐輕食推薦/板橋寵物友善餐廳推薦/新北寵物友善早午餐分享/新北美式早午餐推薦/新北早餐口袋名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芷愛吃鬼 的頭像
    阿芷愛吃鬼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