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774.JPG

阿芷我前陣子被小紅書跟抖音燒到,入手了超多居家保養的小工具,像是滾輪按摩器、刮痧板等等按摩器具

其中這個今天想要分享的 WISCHA薇采星 深層修護緊緻眼膜禮盒 我覺得最特別,居家就能進行微電流保養!

獨創的銀漿導電膜布搭配智能美機以及智能APP紀錄護膚過程,在家就可以進行12分鐘高效護膚的SPA享受!

有了這些高科技的產品讓每天的保養能夠事半功倍,身為忙碌職場媽媽的我也能夠輕鬆hold住好膚質了

IMG_9431.JPG

IMG_9432.JPG

IMG_9434.JPG

WISCHA薇采星推出了一系列的超智能微電流護膚產品,透過獨創銀漿導電膜布導入精華液至肌膚深處~

目前已經推出了超智能微電流面膜、超智能微電流眼膜、超智能微電流胸膜、超智能微電流腹膜四種產品

在家就能享受到AI微電流全方位保養真的好方便,而且實際使用過後也覺得很有感,當然要來跟大家分享!

IMG_9435.JPG

IMG_9439.JPG

WISCHA薇采星深層修護緊緻眼膜禮盒裡面包含了一台智能美機+5片深層修護緊緻眼膜,產品很有質感

IMG_9442.JPG

IMG_9447.JPG

IMG_9449.JPG

IMG_9451.JPG

這台智能美機重量只有17g非常輕巧好攜帶,而且機身還有做防潑水的設計,並通過多項國際安規認證喔!

除了可以搭配WISCHA薇采星家的獨創銀漿導電膜布進行深層導入之外,還可以拿來當作膚質檢測儀使用

使用前記得先用專用的插頭將智能美機充飽電,充飽電後按鍵處就會亮起藍色的燈,表示充電完畢可使用了

1.png

3.png

DSCF3639.JPG

充電的過程我們可以先用手機下載WISCHA薇采星智能APP,透過APP紀錄護膚過程並且掌握自身肌膚狀況

選擇自己的產品後連結手機藍芽就可以使用了,阿芷我都是直接選擇完整護膚模式裡面的智能導入模式喔!

保養之前它會請你先進行保養前的肌膚檢測,阿芷我這個數值應該算是資優生了,不枉費平常認真保養 XD

IMG_9440.JPG

DSCF3643.JPG

DSCF3646.JPG

接著就可以拿出深層修護緊緻眼膜來搭配使用了,面膜上非常藝術感的特殊花紋其實就是銀漿導電膜布喔~

透過安全微電流深層導入精華液,達到非侵入式卻又有效深層導入肌膚的保養效果,讓眼周保養能夠更有感!

深層修護緊緻眼膜包含了玻尿酸、水解小麥蛋白、長角豆膠、褪黑因子等保養成分,能夠保濕修護眼周肌膚

DSCF3647.JPG

DSCF3650.JPG

DSCF3653.JPG

額頭上這個白色的圓圈就是膜布的導電點,直接將智能美機吸附在這個導電點上面就可以,非常牢固不怕掉!

4.png

智能APP上面一共有四大模式,搭配16段微電流強度刺激,可以依照自身皮膚的耐受度去調整電流的強度

APP除了顯示電流強度、保養時間之外,還會顯示智能美機的剩餘電量,另外還提供多項保養知識、小技巧

阿芷我自己是習慣使用3-4段的強度,模擬人手按摩節奏酥酥麻麻的非常舒服,敷完真的覺得非常的放鬆

5.png

6.png

敷完眼膜之後再次進行肌膚檢測,雖然我本來的數值就已經很不錯了,但敷完後數值居然全部都更好了!!!!!

DSCF3657.JPG

DSCF3655.JPG

除了智能美機上面的數值之外,其實我自己也非常有感,每次敷完深層修護緊緻眼膜都明顯感受肌膚緊緻!

而且眼周真的是最容易暴露我們真實年紀的地方,一定要趁年輕就開始認真保養,才能hold住青春美麗~

DSCF3773.JPG

阿芷我其實非常喜歡我自己的眼睛,身邊很多朋友也說我有一雙很迷人的電眼,男女通吃的那種高壓電 XD

所以我非常珍惜我的靈魂之窗,對於眼周肌膚的保養也非常講究,這組超智能微電流眼膜我真的非常滿意~

只需要12分鐘就能達到高效護膚的效果,居家智能保養就是這麼簡單,推薦給所有跟我一樣愛美的人啦 

 

::附上相關資訊::

WISCHA薇采星 深層修護緊緻眼膜禮盒

想看更多 WISCHA薇采星 深層保濕水嫩面膜禮盒 或 眼膜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67&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WISCHA #薇采星 #超智能微電流面膜 #超智能微電流眼膜 #超智能微電流胸膜 #超智能微電流腹膜 
#12分鐘高效護膚 #居家智能保養 #深層導入#離子導入#微電流導入#智能美機 #AI微電流全方位保養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