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624.JPG

阿芷我雖然很少跟大家分享保健食品,但隨著年紀逐年增長我也越來越喜歡內服外用雙管齊下的保養方法

我基本上都是針對我自己需求去挑選必須的保健食品,長期吃下來真的覺得許多困擾都有所改善很有感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這款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我覺得是一款非常適合女孩私密保養的保健食品

添加足量的蔓越莓萃取物、益生菌以及D-甘露糖成分,成分安心立即有感,而且就算是素食也可以食用喔!

IMG_8516.JPG

IMG_8519.JPG

大研生醫算是非常大的保健品牌,除了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鳳姐強力代言之外,也有許多醫師、藥師背書

除了德國頂級魚油很知名之外,他們的甘露糖也很厲害,其他像是瑪卡、葉黃素或是UC2產品都很多人推薦

我之前就有分享過我吃蔓越莓益生菌保養的心得,之所以會嘗試這款是因為它是全台唯一添加D-甘露糖配方

可能大家對甘露糖這個成份比較陌生,但甘露糖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有不少專家特別寫文介紹這保養成分

→女生容易復發私密問題 營養師:私密保養不能缺「D-甘露糖」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82737

→反覆私密問題可能是你「吃錯」了!黃金守則「3吃3不吃」遠離不舒服
https://heho.com.tw/archives/145947

甘露糖是一種存在於蔬果類中的天然單醣,但含量非常稀少,當含量足夠時它的保養力令女孩們感到驚艷

而大研生醫的這款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裡面就添加了1000mg足量的D-甘露糖,讓保養的效果更加有感~

除了足量的D-甘露糖之外,裡面還包含了300倍高濃縮法國專利蔓越莓萃取物以及義大利專利5種益生菌

成分溫和安心立即有感,同時還榮獲全球多項專利以及國際品質標章金獎,私密日常保養就從這裡做起

延伸閱讀:私密處保養推薦蔓越莓益生菌,市售9大品牌推薦與比較

IMG_8520.JPG

IMG_8522.JPG

IMG_8523.JPG

大研生醫家的產品價格也都蠻親民的,而且現在還有推出每月購的優惠價,或是直接拚團購價更加划算~

而且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就連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小資族千萬不要錯過了!

每盒裡面有24包的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獨立式的包裝方便攜帶不佔包包空間,走到哪就能夠補充到哪

IMG_8527.JPG

DSCF3630.JPG

DSCF3633.JPG

食用方式每次1包,日常基本保養每日補充2包,如果想要加強保養的話就早晚各補充2包,解決反覆困擾!

裡面是粉色的粉末質地,無添加香料及色素所以就連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吃起來是淡淡的糖粉味道配水喝

DSCF3625.JPG

DSCF3627.JPG

阿芷我自從懷孕之後就開始認真地補充蔓越莓益生菌這類的保健食品,從此之後就跟坐立難安說bye bye

除了補充蔓越莓益生菌之外,也可以透過少吃甜食、不憋尿、充足睡眠、飲食習慣正常來改善相關困擾喔!

蔓越莓益生菌真的是所有女孩都應該要補充的營養品,由內而外的呵護自己,做個健康清爽的美人兒吧 

 

::附上相關資訊::

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大研生醫 官網

大研生醫 FB粉絲團

大研生醫 甘露糖蔓越莓益生菌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