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

阿芷我每次到花蓮都不會刻意安排太多行程,為了就是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慢遊花蓮的每一個小角落 【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

這次意外的發現這間很像是日本影集「深夜食堂」風格的一所懸命小料理,店內販賣著許多日式風格餐點!

【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

【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

一所懸命小料理位於花蓮市區博愛街及南京街交叉口處,是阿芷我白天到附近 歪歪歪甜點 時發現的新店家!

充滿日式居酒屋風格的外觀十分吸引我,因為他們下午五點半才開始營業,所以就決定當天晚餐要來踩點啦~

夜晚的一所懸命小料理顯得更有氛圍,加上老闆霸氣十足的站在關東煮攤前,完全就是台版「深夜食堂」啊!!!

【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

吧台上滿滿的關東煮配料應有盡有,每天鍋內有的種類都不太一樣,都是老闆精心挑選的新鮮食材喔~

價目表也都會標示在旁邊,很久沒吃關東煮的我真的是想吃甚麼就點什麼,滿滿一大碗直接上桌沒問題!   

【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

【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

除了關東煮之外,牆上的木牌也有其他的菜單可以選擇,阿芷我下次想要來試試看網友推薦的貓飯跟牛肉麵

老闆也會不定食的推出新餐點,同時也有跟外送平台合作,不想出門在家也能品嘗到日式特色料理喔~

【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

【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

踏進店內的用餐空間,空間不大只有少少幾個吧台座位,但店內的歡樂氣氛令人感覺非常的放鬆~

【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

【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

【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

【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

滿滿日式居酒屋風格的裝飾,牆上還貼滿了之前的客人留下的便利貼,都是店家與客人間珍貴的回憶呢~

【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

【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

阿芷我點的關東煮包含了米血糕、魚丸、高麗菜捲以及菜頭,我個人覺得整體味道偏淡,沾醬味道更好吃!

原本是想要來點蓮藕的,可惜當天鍋內沒有蓮藕,下次再回訪想要來吃吃看大家推薦的貓飯跟牛肉麵~

因為剛好是孕期就沒有點酒類來搭配,等卸貨後再來花蓮我一定要喝它個天花亂墜啦! (憋了10個月的怨念)

花蓮的特色小店再加一,推薦給跟阿芷我一樣喜歡嘗試不同風格料理的人,花蓮版「深夜食堂」就在這!

 

::附上相關資訊::

一所懸命小料理

營業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南京街231號

營業電話:0977-719-179

營業時間:17:30-23:30(周三公休)

【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一所懸命小料理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美食】花蓮市區「一所懸命小料理」濃厚日式風格居酒屋,賣什麼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