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DSCF7173.JPG

芋頭控照過來! 今天要來分享這款平價又美味,絕對滿足你對芋頭的渴望的超高CP值甜點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阿芷分享宅配美食的頻率提高了,其實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我休假在家養傷中喔!

趁著每天在家沒事做的這段時間,阿芷我也把我自己平常都會網購的美食甜點不藏私地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大家有什麼推薦的網路美食也都歡迎跟我分享,如果我覺得值得推薦的話也都會拍照寫文喔~

今天要分享的這個麥仕佳鮮芋奶酪蛋糕盒,一直都是我回購名單的前幾名,主要就是因為它的超高CP值!

滿滿一大盒重達520g層層推疊的美味芋泥蛋糕,居然只要270元真的是超級佛心價來著,吃再多都不心痛

用料紮實又美味,不管是想要一人獨享慢慢吃還是跟家人好友共享都沒問題,一定要用力的推薦給大家啦!!!!

batch_DSCF7139.JPG

麥仕佳於1993年成立於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旁,初期以提供每日現做的新鮮西點、麵包為主

在彰化當地是非常老字號的麵包名店,目前除了彰化之外台中也有設立分店,一共有14間分店

這幾年來也不斷的研發出不同於其他店家的美味麵包糕點,也得過非常多的美食獎章殊榮!

鮮芋奶酪蛋糕盒也讓他們再度爆紅,網路上真的是好評不斷,就連挑嘴的阿芷我都被牢牢地征服了阿~~~

重達520g的鮮芋奶酪蛋糕盒拿起來真的非常有份量,建議大家一次不要買太多盒因為它的保存期限較短喔!

冷藏的話保存期限只有4天,加上當天製作運送的時間又會再少一天,所以到我們手中只有3天可以享用

阿芷我自己的習慣是會一次買兩盒,因為他們常常有2盒400元的超低優惠,又可以省下不少摳摳啦

batch_DSCF7151.JPG

光是看這個橫切面就知道裡面的用料有多紮實了,一層又一層的芋泥看起來就非常療癒!

就連平常不太吃芋頭的朋友站在一旁看得都說這個甜點根本就是塞好塞滿,完全不留一點空隙阿

batch_DSCF7156.JPG

batch_DSCF7157.JPG

打開上層覆蓋的外盒,一股混合著奶香的芋頭香氣撲鼻而來,讓我們都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可不是只有芋泥這麼簡單而已,還能夠吃到鬆軟的芋頭顆粒,芋頭控如我吃一口就覺得超級滿足啊

batch_DSCF7161.JPG

將鮮芋奶酪蛋糕盒取出後先對切成一半,來跟大家介紹介紹這層層推疊美味的秘密到底是什麼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那兩層細緻又綿密的純芋頭餡,吃起來很像小時候生日蛋糕中的芋泥層,但又更香更細緻!

這個純芋頭餡的來頭真的不小,不但選用的是新鮮的大甲芋頭之外,而且100斤的芋頭只能烤出55斤的純芋泥

麥仕佳也特別引進了德國進口旋轉烤爐,80分鐘帶皮烘烤製作才能鎖住最原始的芋頭香氣

純芋泥餡經過冷卻後需要馬上加入純鮮奶與海藻糖攪拌,才能做成這個費工但又美味的純芋泥餡喔~

搭配綿密的芋頭蛋糕、店家自製的鮮奶酪以及特調的奶蓋餡,讓整個蛋糕吃起來更濃郁,口感也更多元

batch_DSCF7173.JPG

泡一杯熱茶搭配我的鮮芋奶酪蛋糕盒,這個下午茶簡直比外面咖啡廳賣的還要滿足又美味!

最令我滿意的就是這個蛋糕雖然味道香濃卻不甜膩,比我一開始想像的耐吃很多,而且超有飽足感

平常喝三分糖的我一次也可以吃掉1/4個蛋糕沒有問題,螞蟻人我弟更是直接一整盒在挖的 XD

batch_DSCF7205.JPG

batch_DSCF7197.JPG

久久吃一次麥仕佳的鮮芋奶酪蛋糕盒真的超棒,除了我之外家人也都非常的愛吃這一款蛋糕

芋頭力MAX的平價美味蛋糕,推薦給喜歡吃芋頭的讀者們,絕對是吃過一次就會愛上的好味道喔

 

::附上相關資訊::

麥仕佳 鮮芋奶酪蛋糕盒

麥仕佳 官網

麥仕佳 FB粉絲專頁

麥仕佳 鮮芋奶酪蛋糕盒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