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怪獸登入介面2.jpg發票怪獸登入介面.jpg

阿芷我在去年的時候曾經分享過實用的統一發票對獎APP,當時就有非常多朋友都反應說真的超方便

結果我前陣子在逛PTT跟Dcard的時候發現網友推薦另一款統一發票對獎APP,畫面精緻又可愛到不行!!!!!!

用過那麼多統一發票對獎APP唯有這一款「發票怪獸」讓我覺得製作團隊真的是認真到不行,必須得推!!!!

「發票怪獸」不只讓發票對獎更快速,同時也兼具了記帳、集點兩大功能,讓沒有中獎的發票也能發揮出更大的價值

快來下載這款最療癒的統一發票對獎APP,一起養隻怪獸幫你集點換Dyson、iPod還有任天堂吧

新增112年3、4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祝大家都可以中大獎!!!!!!!!!!

349108061_606951418164723_3285859070523596367_n.jpg

發票怪獸_1.png

發票怪獸_2.png

發票怪獸_3.png

由台灣新創團隊春樹科技推出的「發票怪獸」目前在iOS及Android雙系統都可以下載的到囉!

下載發票怪獸請點我

從他們的官網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可愛怪獸,春樹科技團隊利用LOTTIE動畫技術讓用戶可以跟發票怪獸進行互動

簡單明瞭又實用的功能,搭配上獨特又可愛的療癒畫風,阿芷我當然二話不說直接打開我的Goolge商店下載了!

發票怪獸_登入1.jpg發票怪獸_登入2.jpg

登入的方法也非常的簡單,只要輸入手機號碼就會收到簡訊驗證碼,輸入後按下確認就登入成功囉!

接著輸入性別以及生日資訊,步驟簡單快速不到一分鐘就可以開始我的怪獸養成之路了

發票怪獸_4.jpg發票怪獸_5.jpg

登入時也都會有最新的活動公告,發票怪獸常常會推出許多限時集點活動,千萬不要錯過囉!

本月25號開獎時居然又有新的怪獸要登場了,我要認真地掃描發票來養怪獸了啦~~~~~

如果是掃描當日開立的發票還可以拿到兩倍的怪獸幣,剛好也讓我養成當日記帳以及發票整理的好習慣

發票掃描完要記得留存著不能丟掉,不然你要拿什麼去超商換現金 XD

阿芷我自己的習慣是準備兩個夾鏈袋,掃完發票後一個放前兩個月的一個放現在月份的,就不用帶著一堆發票趴趴走

等到開獎日APP會有一份中獎報告,這樣就可以馬上知道自己有沒有中獎啦! 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開獎日啦!!!!

發票怪獸_6.jpg發票怪獸_7.jpg

一開始我們會拿到一顆長角的怪獸蛋,掃描第一張後就會進入孵化的動畫,我的怪獸要破殼而出啦

發票怪獸_8.jpg發票怪獸_9.jpg

Q摸破殼而出後身為媽咪的我當然要來幫牠取一個霸氣的名字,從今以後你就叫做「仲大獎」吧!

((沒錯這位母親把心裡的願望直接當作怪獸的名字了!!!!!!!!!

吃了一張發票後的「仲大獎」體重來到了35公斤,圓滾滾的好可愛啊~~~

發票怪獸_10.jpg發票怪獸_11.jpg

這時回到掃描介面就會發現我家小怪獸幫我帶回來了一個寶箱,趕緊打開來看看裡面是什麼寶物

原來只要每次升級怪獸就會帶著裝滿怪獸幣的寶箱回來,不然一張發票10點10點的累積還真不知道要累積到何時

發票怪獸怪獸升級.jpg發票怪獸怪獸升級2.jpg

繼續努力掃發票讓我的怪獸升到3級,又帶了一個裝有200個怪獸幣的寶箱回來啦

發票怪獸_12.jpg發票怪獸_13.jpg

發票怪獸_14.jpg發票怪獸_15.jpg

除了沒事可以點點怪獸進行互動之外,掃描發票的時候牠也會有可愛的進食動畫喔~

前面進化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到了越後期怪獸長大當然越難養,就要給他更多的發票才能升級喔!

發票怪獸_怪獸升級3.jpg發票怪獸_怪獸升級4.jpg

4等的Q摸居然給我進入屁孩期!!!!!!!! 而且這個抽高的速度完全就是兩倍成長阿 XD

而且長大後的Q摸力氣也變大了,帶回來的寶箱一箱比一箱重,讓身為母親的我集點集的笑呵呵 

發票怪獸_16.jpg發票怪獸_17.jpg

長大之後也多了越來越多可愛的動畫,不過這個「安娜貝Q」是怎麼一回事..................

阿芷我還有注意到一些特別的發票時怪獸也會有不一樣的對話,像我掃連鎖咖啡店的發票時就出現「美酒加咖啡啦!」

還有非常多種的隱藏對話等著我們去探索,這也大大的加強了我們想要掃描發票的衝動 XD

發票怪獸怪獸圖鑑.jpg發票怪獸怪獸圖鑑2.jpg

打開怪獸圖鑑也可以看到怪獸之前全部的動畫,從一顆蛋開始的每一種動畫都會被記錄在這裡

光是一種怪獸就製作了上百種的動畫,只能說這個團隊實在太用心了,努力往100%全制霸努力!!!!!!!

發票怪獸_18.jpg發票怪獸發票明細.jpg

在首頁的發票欄中也詳細的記錄了我們消費的明細,這對有記帳習慣的人來說真的非常方便

發票怪獸任務中心.jpg發票怪獸限時任務.jpg

想要賺更多的怪獸幣那就千萬不能錯過任務中心,發票怪獸常常會推出限時任務讓我們收集怪獸幣的速度更快

像是最近就有黑松沙士、香腸以及文旦柚子等任務,只要掃描含有關鍵字的發票就能拿到更多的怪獸幣喔!

發票怪獸禮物兌換中心.jpg發票怪獸禮物兌換中心1.jpg

發票怪獸禮物兌換中心2.jpg發票怪獸禮物兌換中心3.jpg

那怪獸幣可以做什麼呢? 怪獸幣不但可以參加好運抽活動抽每周二的怪獸商場抽獎,還可以累積兌換高額獎品!

覺得高額獎品的點數太多集不到的話也可以選擇兌換禮券、電影票或是超商商品等獎品,還有連鎖速食店套餐呢~

「發票怪獸」不但多了怪獸養成的元素,也讓沒中獎的發票有了更多的驚喜獎勵,真的是太棒了

下載發票怪獸請點我

 

::附上相關資訊::

發票怪獸

下載發票怪獸請點我

發票怪獸 官網

發票怪獸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