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45

 大家好!今天要來看看包包的穿搭文

阿芷平常也是很愛背著大背包跑來跑去的背包客一枚XD

因為常常要帶著筆電又很懶得拿  覺得後背包真的超好用的阿!!!!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款包包是我最近的新歡   不過奶茶哥都給我搶走了啦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FX CREATIONS  FFG SERIES背包

阿芷常常去逛板橋誠品   在裡面也有逛過FX CREATIONS的櫃

主要是以年輕一族為主   質感也都很好呢

DSC04039

阿芷這次選的款式是FFG SERIES背包 

就是看中了他容量大、重量輕  而且外觀又好看

DSC04038

送到我家時包裝的超好   這一點我一定要大力稱讚一下

比較脆弱的皮製部分都有做好完善的保護  毫髮無傷地送到了我手中

DSC04040

上面也有品牌的LOGO吊牌以及不同皮革製品的特性介紹

    DSC04043

把上面的保護套都拆掉後就可以看見我的新歡包包啦

大家可能對FX CREATIONS這個牌子有一些陌生  因為這是從香港來的牌子

讓阿芷來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豐盛創意國際有限公司在1993年成立於香港﹐(跟阿芷我一樣大阿)

至今日﹐旗下產品的品牌包括FX CREATIONS、鐵臂阿童木及dodi等

一直以來專注於設計﹐生產及銷售高質素的手袋及時尚配件﹐逐漸成為亞洲其中之一個最優秀的品牌



FX CREATIONS 的時款手袋專為熱愛自然簡約﹐追求個性的年青一族而設﹐其多功能及新穎的款式﹐適合不同的服飾配搭

每一季都憑"design your desire" - "設計您所想" 的理念作設計基礎﹐擺脫傳統束縛﹐創造出別具一格的風格。

除了以香港為基地外﹐近年正積極拓展具潛力之海外市場﹐拓展分銷網絡之地域覆蓋面至歐美及亞洲其他國家等市場﹐

包括中國、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韓國等﹐除了是一項挑戰外﹐也說明了FX正邁向一個更國際化形象!

品牌理念:

"成為顧客首選的世界級時尚品牌"

FX CREATIONS 一直追求3個核心價值 - 提高品質、創新設計及降低成本

﹐這樣用心的品牌  難怪阿芷這物能收到讓我這麼滿意的包包!

阿芷我很重視包包內的空間設計  來看看這款 FFG SERIES背包吧!

DSC04044

阿芷一開始看到的時候以為這是需要調整皮帶才能打開的包包

心裡還覺得這樣太麻煩了不適合我這個懶鬼XDDDD

後來發現那是假的   原來是用磁鐵扣阿~~~(灑花)

DSC04452

另外在扣環上也有一個小空間

DSC04453

 阿芷我都會拿來放衛生紙  一些比較常會拿到的小東西

DSC04045 

包包的側邊還有一個扣環

平常沒放太多東西的時候可以扣起來   包包起來會比較扁

如果東西太多時就可以打開 讓包包裡面的空間變大!

DSC04451

包包的下方也有一個小袋子

很適合阿芷我這種隨身帶一堆哩哩叩叩東西的女人阿XD

DSC04454 

包包的背後也有一個小袋子

可以拿來藏私房錢(喂)

DSC04455

大小剛剛好讓我塞進我的NOTE2 

阿芷我是都會塞一些綿綿在裡面以備不時之需  比較隱密也比較不會被發現

DSC04450

包包裡面也有拉鍊  這樣就完全不怕東西會掉出來了

DSC04449

  包內還有三個小夾層!

  這樣東西都可以好好分類了阿 yayayayaya

這大小剛好可以裝我的12.2吋平板  讓我現在又很喜歡帶著平板出門了XD

收到包包的當天就迫不及待的背去逛夜市啦~~~~~

DSC04046

DSC04047

先在樓梯間小小試拍一下  

發現這個包包真的非常輕欸!!!

而且背重一點的東西也不會不舒服  因為它的背帶很寬又有做減壓設計

搭配休閒一點的帽T非常match阿~~~~~

DSC04150

後來又背著它去ATT4fun吃美食XD

那天穿得比較甜美一點  也很搭欸!!!!!

DSC04148

其實這包款還有另外一個顏色是黑色的

但是阿芷我真的覺得咖啡色的越看越好看阿

  DSC04149

奶茶哥的拍照技術真的是越來越棒了~~

這系列我都好喜歡

而且自從我入手了這款包包之後  他出門都會主動幫我揹包包了XDDD

他真的超喜歡這咖包包的  動不動就說"今天我要背我的包包出去!"

我真的快被笑死了hahahahahaha

以下開放奶茶哥與他的愛包穿搭照!

(輪到阿芷掌鏡!我的拍照技術真的很好啊XD)

DSC04475 

這款包奶茶哥背起來也真的好好看!

難怪他會如此愛不釋手阿~~~~~~~

後來就送給她當作情人節禮物(話說我的情人節禮物還在百貨公司裡躺著阿)

DSC04476

近拍一張

話說自從拿到新包包之後  奶茶哥遇到朋友就說"你看我的新包包!!!!"

真的很幼稚欸都幾歲的人了

DSC04474

其實奶茶哥都背側背包習慣了   不過最近說想換一個後背包幫我分擔一些重量

(其實我當下聽了真的好感動)

而且我覺得背後背包讓兩肩承受一樣的重量比較不會傷害肩膀!

所以我還是喜歡背後背包

 DSC04478  

最後用奶茶哥的帥氣正面照跟大家說掰掰

這個包包真的蠻推薦給大家的  空間大重量輕  機能性很棒啊!

質感好的沒話說   而且我覺得不分男女都很好看喔~

在衣服上的搭配我也覺得非常百搭

情人節又要到了  給大家作為參考囉

 

::附上相關資訊::

 FX CREATIONS FB粉絲團

FX CREATIONS官方網站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