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10

 上個月跟朋友一起去台中玩三天兩夜

原本想去吃吃看有名的屋馬燒肉  但是阿芷我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大推這一間的牛舌

牛舌欸!!!!!!阿芷我自從吃過一次之後就愛上他的口感跟味道了  當然要來看看這一間新開的單點燒肉啦

今天就來介紹台中這一間岩手日式炭火燒肉

 DSC02515 DSC02516    

岩手日式炭火燒肉位於大墩十三街與大英街口  緊鄰著公益路口

附近也是餐廳林立  競爭非常激烈阿!!!

岩手的店面雖然不大間  但是晚上看起來格外有風格

DSC02503

岩手日式炭火燒肉店裡面的字體非常特別喔~

 等等來跟大家分享這些特別字體的由來!

DSC02506

 櫃台上面有可愛的貓頭鷹跟不倒翁

還有岩手的超酷名片!

DSC02507 DSC02505

上面這隻招財貓也超大超可愛的啦XD

DSC02509

 說到日式燒肉  酒當然也主角之一啦嘿嘿嘿

不過我們很乖  要騎車都沒喝

DSC02504 

岩手的最新活動也都會在粉絲團跟店內小黑板上面公布喔!

這次來是分享照片就送豬五花或胸腹肉  很超值呢~

DSC02508 

一樓的座位除了吧台之外還有多人包廂可以預約喔~

DSC02455 

 吧台非常明亮寬敞  服務人員也非常多

 而且每個人都超好聊的  還有帥帥酷酷的帥哥服務人員喔

走! 我們往二樓去看看

DSC02456 

 

DSC02457 

DSC02461 

 

 

 

DSC02462

二樓也有序多座位  牆壁走的是紅色的簡約風格

但是牆上非常多日文、圖畫  

這是老闆的一位日本朋友  從事藝術表演工作者  風格好特別喔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頭牛了 每個部位都有畫出來欸!  尾巴還是超豁達的毛筆畫結尾XDDD

DSC02458

廁所的風格也非常特別 

 DSC02459 DSC02460 

門上的標示我不相信大家看不懂XDDDD

仔細一點觀察就不會走錯了

 DSC02463

 準備好炭火  就可以準備來享受美食啦

阿芷我們這次來的時間還蠻早的  店裡面的人還沒有很多

所以我們有專人幫我們進行全程的桌邊服務hahahaha

(而且還是店裡面唯一一個正妹幫我們烤的ya)

 DSC02502 DSC02448

 先來一杯熱茶暖暖喉嚨~

  在來看看這裡特別的木製菜單

DSC02453 DSC02454 

打開來就像是一把扇子  很有質感吧~

除了沙拉、飲品、蔬菜與限定單品之外

大部分都是牛、豬 海鮮與鴨肉等等.....

種類很多  而且這裡還有一些別的地方比較少見的餐點   像是橫膈膜、厚切牛舌、三角骨與雞軟骨等等

而且都還有依照不同的等級有不同的價格喔~~~~~

 

泡菜

DSC02450

 岩手的泡菜非常好吃

 又脆又入味  吃一口就完全開胃了阿!!!!!!!!!!

來這裡的熟客都知道要點這一道  可以說是熟客必點阿~

 

奇異果汁

    DSC02464

不能喝酒  就來喝一點健康的飲料吧~

現榨的奇異果汁非常好喝  美顏、消化又解膩  是很棒的選擇

 

蘋果冰醋

DSC02465 

醋是我的最愛阿

喝醋對身體消化也很好  微酸的口感也非常解油、解膩!

 

DSC02467 DSC02468

另外岩手的調味料我也都覺得很棒

不管是鹽、蔥還是洋蔥  搭配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特製的密藏椒鹽更是我跟我朋友的最愛阿!!!!!

 

鹽烤牛小排

DSC02471

第一道就是要吃牛肉啊!!!!!!!!

阿芷我吃燒烤喜歡先單吃不加任何調味料的口感跟味道

岩手的服務人員也都會貼心的問我們要幾分熟  太生太熟都可以跟他們說喔~

DSC02472

加上蔥蒜的鹽烤牛小排又更好吃了!

吃起來非常清爽  肉質也很不錯  還蠻推薦的

 

松阪豬

DSC02474

松阪豬是我的最愛阿

岩手的松阪豬也很不錯  肉質很鮮脆!!!!!!!!

不用任何調味料就超美味  好吃好吃

 

極上牛舌

DSC02473

阿芷我今天晚上吃到最喜歡最欲罷不能的一道餐點!!!!!!!!!!!!!!!!!!

岩手使用的是澳洲和牛的牛舌

擺盤也能看出他們的用心喔~~~

DSC02475

既然是頂級的極上牛舌  就不能被我們這些外行人浪費啦XD

所以交給服務人員來烤是最適合的  而且他們也烤的非常美味

牛舌切的厚實方正  烤起來也真的是人間美味

咬下去的口感跟阿芷我之前吃過的都不一樣  非常嫩又非常彈牙  好特別的口感阿!!!!!!

雖然價位是偏高了一點  但是阿芷我還是覺得非常值得推薦喔~ 

 

玉米筍

DSC02476

肉吃多了   還是需要一些蔬菜來中和一下

而且我覺得帶皮的玉米筍真的是又健康又好吃   鮮甜美味~

 

花枝

DSC02483

新鮮有品質的花枝是可以生吃的喔!

所以我們也先生吃了一塊  吃起來口感鮮脆  加上簡單的椒鹽芝麻就很棒!

DSC02477

DSC02479

烤過之後的口感又更脆了  花枝的香氣也更明顯!

 

明太子山藥

DSC02482

蠻特別的一道菜色   阿芷我光看外表就很想吃

不知道明太子搭配山藥吃起來會是什麼樣的滋味呢? 

DSC02485

 這一道明太子山藥我也很喜歡

山藥的黏稠牽絲的甜脆口感  搭配上面的明太子濃濃的香氣

直接吃就很好吃囉

 

味噌極黑豬

DSC02484

味噌口味的豬肉其實還蠻特別的!

岩手自製的醬汁搭配鮮嫩的豬肉  吃起來還不錯

 

蒜味腿肉

DSC02486 DSC02489 DSC02490

雞腿肉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肉類

因為阿芷我最喜歡吃雞的雞腿肉  口感最棒

但是偏偏他的肉又偏厚  每次都很怕烤不熟

幸好有桌邊服務  我就可以吃到烤的剛好美味的雞腿肉啦!!!!!!!!!

岩手的蒜味雞肉吃起來有香蒜麵包的香氣  真的很特別欸

 

東京酒干赤魚

DSC02492

最後一道點了阿芷我喜歡吃的魚肉  沒想到這麼大一條阿~

東京酒干赤魚也是阿芷我第一次聽到的魚呢!

DSC02495 DSC02496  

看看這裡的服務人員多會烤  把整條魚的肉質烤的鮮甜美味

  而且這種魚的刺好少  吃起來好方便阿

DSC02498 DSC02499

肉質鮮甜  口感Q彈  超~級~好~吃~的~

DSC02497

最後服務人員還幫我們把魚刺也烤到非常酥脆讓我們吃喔!

DSC02500 

骨頭的養分也超級多的  吃起來很酥很脆又很香

 就用好吃的魚骨頭結束今天這回合

超大滿足 好吃好吃

DSC02452

 這次來到台中岩手日式炭火燒肉有了一個非常美味的夜晚

而且那天晚上很多外商公司帶他們的外國客人來吃飯

我都覺得店裡面的外國人都快要比台灣人多了XDDD

不過這裡的客人也真的不少  要去之前記得先預約才不用等喔~

台中好吃的單點式燒烤  推薦給大家

記得要點極上牛舌啊!!!!!!!!

 

 ::附上相關資訊::

岩手日式炭火燒肉

電話:04-2321-575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436號

營業時間:17:00~01:00

 岩手日式炭火燒肉 FB粉絲團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鹿比
  • 這間我也吃過~食物品質都很棒!!而且還有正妹在桌邊服務XD
  • 真的~~~~而且店員人都很好!
    忘不了那個極上牛舌阿QAQ

    阿芷愛吃鬼 於 2015/11/19 13:5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