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大家好~~~~今天又是網購美食文章啦XD

最近奶奶常常出現在部落格裏面  因為我每次拍照她都想來湊一咖

我也覺得這樣也很棒好像跟奶奶一起多了很多回憶還有照片  希望大家不計較阿~

其實主要也是今天要來分享的美食我奶奶超級喜歡的!!!!

這幾天一直追問我買了沒買了沒.....等我領薪水阿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486CAFE冷凍調理包

DSC06688

 第二次跟486硬攝影團購網合作  只能說486大哥推薦的東西真的都很不錯啊

486CAFE冷凍調理包共有四種口味

分別是日式咖哩雞、匈牙利紅酒燉牛肉、台式紅燒牛腩、日式咖哩牛腩

阿芷這次選了日式咖哩雞、匈牙利紅酒燉牛肉兩種口味跟大家分享 

DSC06687 

 老實說阿芷我一開始覺得價位有點高  不過吃過了之後就覺得其實很划算欸!!!

肉很大塊  湯又多又好喝  一包可以配好幾碗白飯

一包的份量阿芷我應該可以吃掉三餐了啊~~~~~

486硬攝影團購網的商品都是走一個包裝簡單的路線  這次也不例外

整包調理包上面只有一張貼紙在上面而已啊!!!!!!

(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厲害的東西XDDD)

  DSC06689 DSC06690  

 貼紙上面寫著所有調理包的資訊啦~

包括成分、保存期限、保存方法、調理方法跟營養標示都有

 調理方法也非常簡單  隔水加熱8~10分鐘或是放進電鍋加熱約15分鐘就好了!

那來看看阿芷我的試吃心得吧

匈牙利紅酒燉牛肉

 DSC06691

因為阿芷把調理包帶回家跟家人一起享用了  所以就用店裡的電鍋來料理囉~

先找一個大碗公撕開調理包倒進碗裡面

 其實阿芷我蠻訝異的  裡面的湯汁看起來都好水  一點都不油欸

(我不喜歡吃太油膩的東西啊! 而且這樣對奶奶的身體不好~~)

DSC06692

到出來後放入我的大同電鍋內

經驗老到的奶奶說大概加半杯水就可以囉~~~

DSC06694

蓋上鍋蓋  按下開關就好了!

中間這15分鐘呢我會去把冰箱昨天吃剩下來的白飯拿去微波加熱

有時候還會剩下其他的菜也都可以一起加熱拿來加菜

不想出門吃午餐  在家也可以輕鬆解決  連剩菜剩飯問題都沒了

難怪我奶奶一直叫我買阿......(滿3000免運我還在找人一起團購阿XDD)

DSC06695

15分鐘後就可以打開鍋蓋囉~~~~~

(不過其實讓它多悶一下下會更香更好吃喔)

DSC06699

加入剛剛微波好的白飯就完成我的匈牙利紅酒燉牛肉飯囉

(聽起來就好高級阿)

裡面的用料也很豐富  牛腩、紅蘿蔔、馬鈴薯都超大塊的!

11186471_10200778863191006_855200359_n     

奶奶隨便夾一塊就很大塊  

我們全家都很愛吃牛肉  這個調理包的牛肉肉質也很軟嫩

相信吃過的都會說讚的

所以阿芷我也打算買其他兩種牛肉的口味來試試看了XDDD

 

日式咖哩雞

   DSC06701

另外一包日式咖哩雞也來吃看看!

做法都是一模一樣的喔~  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選擇這個

DSC06709

日式咖哩雞的咖哩味道好濃郁阿~~~

雞肉跟裡面的配料也是特大塊的!! 

如果是外食族沒有電鍋也可以選擇隔水加熱8~10分鐘  再去買一碗白飯來加就可以囉!

現在的調理包真的是越做越美味了阿 完全不會輸給現煮的

而且486硬攝影團購網的這幾樣調理包吃起來都不會有油膩感

才讓我特別喜歡阿

DSC06714  

其實這一天我還找了奶茶哥來家裡  跟我還有奶奶三個人一起吃了一頓早午餐

難得我是主廚阿hahahaha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中毒的問題.....)

兩包調理包三個人其實真的有點吃不完  吃的超級撐的

而且奶奶一直說這樣他以後煮飯只要拿兩包下去煮就可以煮好一餐了

(就是偶爾想偷懶的意思啊XDDDDD)

不過這個調理包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我也要準備來去湊滿3000免運了哈哈

486硬攝影團購網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大家可以去逛逛囉

 

::附上相關資訊::

486硬攝影團購網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