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33

台北的冬天又濕又冷 

 所以冬天阿芷我一定要吃火鍋跟泡湯的阿~~~~

 這次很開心入選「2014台灣好湯-溫泉美食嘉年華活動」之「喔熊愛泡湯.泡湯好時光」活動

 

 

活動官網點此 先來介紹介紹這一次的活動內容吧

喔熊愛泡湯 大阪雙人來回機票大方送!活動期間至104年1月30日止,想要泡湯抽好康的遊客,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活動。
「2014台灣好湯-溫泉美食嘉年華活動」是一個結合全臺灣溫泉區業者、美食與深度旅遊資訊的整合性行銷活動,另外,活動期間好康優惠不斷,民眾只要來泡湯,就有機會抽到大阪雙人來回機票、智慧型手機、實用小家電…等多項大獎。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今年活動整合多達180間以上取得「溫泉標章」業者及特色旅宿餐廳資訊推出優惠措施,並編製「好康護照」,民眾可於全臺各旅遊服務中心免費索取或於本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taiwanhotspring.net/)及全國5家電子書城(宏碁ZINIO、Magv、台哥大My Book、中華電信Hami及遠傳e書城)免費下載
消費者只要於參加本活動並取得「溫泉標章」店家消費滿199元後登錄發票,即可參加抽獎!護照內容不僅彙整各溫泉區特色、溫泉店家及詳細公共運輸交通資訊,還推薦各溫泉區二日遊行程,消費者只要持該護照前往指定店家消費泡湯,立即可享超值優惠。 秋冬時節,大家不妨安排一趟2天1夜的溫泉之旅,體驗臺灣的好湯與美食,為家人與親友之間的情感持續加溫。

 

11-0047_d_4038

 (圖片截自網路)

這次受邀來到宜蘭礁溪的中冠礁溪飯店-雪山溫泉會館

一進門飯店人員就熱心的招待我們  我們的湯屋是9202

DSC00800

準備好就可以去泡湯囉~  期待期待

 

 房間很大很舒適  打開窗戶可以看到整個礁溪街景

對了  雪山溫泉會館樓下就是中山路了  一下樓就可以逛逛礁溪最熱鬧的街了~

DSC00743 

 房間內有一張軟綿綿的雙人床  可以讓你泡完湯後躺在床上休息或看看電視也行

 DSC00744  DSC00771

還有小衣櫃  我覺得衣櫃最裡面是鏡子這個構想還不賴  挺方便的阿!

還有一直很吸引我目光的床頭燈  亮度不會刺眼又有一種朦朧美

DSC00745  DSC00746

房間內也貼心的準備了茶飲、礦泉水  泡湯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補充水分阿~~~

還有宜蘭縣地圖以及有線網路線哦!

DSC00752  DSC00751  

洗手台&廁所

說實在上廁所沒有門讓阿芷我簡直是害羞到不行

只有簾子好沒有安全感阿!  不過我後來跟我朋友說他們都說這是情趣阿!

一定是我太年輕了涉世未深不懂這種情趣阿XDD

DSC00755 

盥洗用具也準備的一應俱全阿!

DSC00748

來看看最重要的泡湯區!!!!!!!

DSC00750  DSC00749

有兩個池子   小的池是專門泡冰水的哦~

泡湯前先沖沖身子  換個毛巾  就可以開始享受暖呼呼的泡湯之旅啦

DSC00797  DSC00798 

在開始泡湯之前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一次跟著阿芷一起來泡湯的喔熊先生

它可是2014台灣好湯-溫泉美食嘉年華活動的特派員呢~

DSC00796

喔熊先生表示:冬天到了~大家一起來泡湯吧!

住在台灣真的好幸福呢 冬天到了還有許多地方可以去泡泡湯順便觀光旅遊

冬天可別只賴在床上不動阿! 快找三五好友跟家人一起去享受好湯吧~

DSC00785  DSC00787

害羞的入浴照  找喔熊先生一起來拍~

泡湯真的好舒服  泡沒多久就開始流汗了

泡湯的好處的也很多哦!

可以流汗讓身體更健康  也可以讓身材更好哦 (覺得非常需要XD

重點是可以讓身心舒暢  身體完全的放鬆  

久久泡一次就覺得很幸福阿

DSC00756 

 飯店也有準備浴衣給大家  泡湯不適合一次泡太久  像阿芷我都會分次泡

泡個十分鐘上來休息一下  喝個水看個電視   再下去泡

這時候有浴衣就很方便啦!

DSC00781  DSC00795

穿起來也很舒服呢~

好喜歡浴衣 我也要來去買一件XD 

DSC00789

很喜歡這一張照片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不知道為什麼笑的很開心~~~

 

泡完湯後   飯店也有招待我們用晚餐哦!

因為雪山溫泉會館這裡是專門泡湯住宿的   所以我們要去中冠礁溪飯店用餐

其實很近  只要經過一個走廊就會到了!

DSC00830

走廊旁邊的小燈超美的  裡面有水草欸!

DSC00831

中冠礁溪飯店又比雪山溫泉會館大了許多

有很多讓房客可以坐下來聊天的地方~

DSC00811

DSC00812

DSC00829

 

餐廳在二樓   也非常大阿!

有自助吧  這次飯店招待我們的是火鍋套餐不是自助吧哦~

DSC00808

DSC00809

DSC00810

 

我也帶了喔熊先生跟我去飽餐一頓了~

DSC00802

開胃小菜準備的很用心呢~  我很喜歡

DSC00805  

小火鍋跟食材部分就比較普通囉~  但是份量也算滿足的!

但是還是度過了非常開心又滿足的一個晚上

泡完湯之後熱量流失  其實吃什麼東西都會覺得蠻美味的啦XD

DSC00806  DSC00807

 

台灣到處都有優質好湯   也有許多用心經營的店家

阿芷這個冬天也一定會瘋狂泡湯的XD

也會介紹更多好地方給大家

 

::附上相關資訊::

雪山溫泉會館官網

地址:宜蘭縣礁溪中山路2段159號

電話:03-9883899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