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2024剛開始就有好多好用的產品想來推坑大家,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愛用的面膜品牌 Reduction 初度顏

品牌主打溫和純淨無過多添加物的成分,搭配不同功效及特色的面膜材質,給肌膚最親膚的溫柔呵護【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我特別推薦Reduction 初度顏新推出的初度顏新肌膜,全新玻尿酸晶凝膜的材質,真的感覺肌膚吸飽水!!!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Reduction 初度顏品牌創辦人擁有近25年的美容業及醫美從業經驗,在從事美業期間處理過無數問題肌膚

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研發出了適合亞洲氣候以及亞洲人肌膚的產品,對於成分上面也非常嚴格的進行把關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他們家我最喜歡的兩款面膜,分別是 多元活采胜肽蠶絲面膜 及人氣新品 初度顏新肌膜

他們家的產品包裝都很有質感,而且還會附上貼心小卡片,儀式感滿滿不止肌膚就連心情都覺得很療癒【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多元活采胜肽蠶絲面膜⎪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這款多元活采胜肽蠶絲面膜添加了五胜肽、膠原蛋白、高純度複合配方以及複合植萃等溫和無刺激的成分

看到胜肽以及膠原蛋白這兩種成分就知道,這款面膜最適合我這種輕熟齡肌,找回Q彈柔嫩少女肌就靠它!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面膜布的材質使用的是日本頂級蠶絲,特長纖維可以幫助肌膚密集導入保養精華, 輕薄不悶熱非常親膚~

能夠完美貼合不同的臉型,面膜布剪裁的部分很仔細,面膜布也很大片臉上的邊邊角角都能夠敷到沒問題!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大約敷個15-20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了,拿下來的面膜布我會拿來稍微按摩讓肌膚加速吸收精華液

面膜布我也會稍微帶到後頸處、手肘、膝蓋等容易乾燥暗沉的部位,保濕做足肌膚不容易暗沉、脫皮了喔!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敷完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上升,而且看起來光澤有彈性,摸起來的觸感也更ㄉㄨㄞ更水潤~

真的是敷一片就有感的面膜,難怪這款多元活采胜肽蠶絲面膜會是Reduction 初度顏熱賣前三名的面膜【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日常保養的話我會搭配乳液或乳霜,如果是妝前保養的話只要敷完面膜後讓精華液吸收完畢後就可以上妝囉!

⎪初度顏新肌膜⎪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網路上討論度超級高的初度顏新肌膜我也來開箱了,一片面膜居然有35ml的滿滿精華液,真的超有誠意!

裡面包含了富含有機酸及維生素的獨家成分戀愛因子,搭配大分子玻尿酸以及洛神花萃取,補水同時鎖水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面膜布材質使用的是全新玻尿酸晶凝膜,將晶凝玻尿酸與水凝布膜完美結合,幫助肌膚深層補水並鎖水

跟前面的蠶絲面膜材質相比起來它更加的軟Q,敷起來親膚又服貼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剪裁也都很不錯!

一片有滿滿35ml的精華液,剩下的精華液我也會帶到頸部、手肘、膝蓋處的肌膚,每一滴都不能浪費啦~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敷完之後肌膚真的超、保、濕,嫩到像是可以掐出水來的那種程度,就連不懂保養品的男友都說很明顯!!!

而且它的鎖水效果也很不錯,就算是最近比較乾冷的天氣,敷完隔天都還是能維持肌膚的水嫩保濕感【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阿芷我本身就很重視保濕這一塊,這款初度顏新肌膜直接變成我的保濕面膜新歡,保濕真的很有感~~~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阿芷我從20歲開始敷面膜到現在,真的覺得面膜真的是懶人保養的首選,滿滿的精華液馬上幫肌膚升級!

Reduction 初度顏這兩款面膜使用了不同的面膜布,搭配不同的保養成分,不管是亮白還是保濕都很有感

在工作小孩兩頭忙的生活中,讓我只需要每天15分鐘就能擁有好膚質好氣色,推薦給所有愛美的朋友囉【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只要在2/20以前使用”202402”推薦碼,部分商品還可以再享5%折扣!  推薦給大家~省荷包就趁現在啦!

 

::附上相關資訊::

Reduction 初度顏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Reduction 初度顏 官方網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Reduction 初度顏 FB粉絲專頁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Reduction 初度顏 IG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保養】「Reduction 初度顏 初度顏新肌膜/多元活采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