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阿芷我可以說是卸妝水、卸妝膏、卸妝油到卸妝凝膠都跟大家分享過了,每一款真的都是不藏私真心推薦

因為我覺得卸妝跟保濕真的是保養最重要的兩大步驟,徹底的清潔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得更好更快~

最近除了妝容上有改變之外,阿芷我連卸妝產品都有新歡出現,馬上不藏私的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愛用品

就是這款 RIHCIAOEN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以及超人氣的日本必買卸妝好物,一定要看到最後!!!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RIHCIAOEN日喬恩生技推出了許多產品,他們不但全系列產品皆通過SGS檢驗,還榮獲了健康生技大獎

這款透明感親膚卸妝棉也是他們家人氣非常高的產品,主打以溫和洗淨配方卸除油脂、彩妝與毛孔的髒汙

成分包含 專利7X舒敏植物精萃、日本專利保濕海藻糖、德國益生菌賦活精萃及諾貝爾得獎自嗜淨白機制

搭配溫和卸妝膠束微胞科技,獨特配方能輕鬆清除妝容及眼線,同時為肌膚補水並舒緩肌膚適合所有膚質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一盒裡面有80片卸妝棉,每次卸妝會使用1-2片,每天使用的話大約可以用一個月半喔!

使用獨特3D凹凸面設計增加表面積,每片卸妝棉都有立體紋面以及平滑面兩面,還帶有淡淡的療癒香氣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不囉嗦直接用阿芷我的日常妝容來卸妝給大家看看,我平常妝容算是眼妝比較重的,而且底妝定得很牢固

這兩年在小紅書跟抖音上面學了不少彩妝技巧,感覺越來越能抓住自己喜歡的樣子,每次化妝都很有趣~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取出透明感親膚卸妝棉後將多餘的卸妝液擰乾,接著使用立體紋面卸除臉上彩妝,眼妝部分我會濕敷幾秒

比較濃妝的部分也建議大家可以先濕敷5-10秒左右讓它可以充分溶解,接著再輕輕的卸除臉上彩妝及髒污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除了濃妝的部分之外,其他像是淡妝或是防曬的部分都是輕輕擦拭就能卸除掉的,使用起來溫和又不刺激

淡妝的話我覺得一張就可以用全臉了,如果妝感比較濃的話我建議一張用半臉, 卸除力真的算是很不錯~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全臉擦拭後換成平滑面輕輕擦拭全臉,直到沒有彩妝、髒污沾附就可以了,雙面的設計完全不浪費很實用!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像我眼妝的部分除了眼影、打亮、臥蠶之外還有睫毛膏,幾乎是完全都能卸掉,只剩下頑固的睫毛膏而已

主要是因為我都用睫毛打底+防水防汗睫毛膏,不過我會再搭配另一款秘密武器使用,就能輕鬆卸除囉~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接著將另一邊的彩妝也卸除掉,卸妝速度真的很快很方便,而且罐狀棉片的設計攜帶也很方便我很喜歡【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卸完之後完全沒有油膩或是乾澀緊繃的感覺,肌膚還是非常的水嫩保濕,重點卸得真的很乾淨太厲害了!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卸除睫毛當然要用這款KISSME一刷睫淨睫毛膏卸除液,難怪會被列為日本必買好物,真的太好用了吧~

輕輕一刷就能快速溶解防水防汗型睫毛膏,而且完全不熏眼不刺激,重點是價格也很親民真的是很厲害啦!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刷完KISSME睫毛膏卸除液後,再用透明感親膚卸妝棉簡單帶過,超難卸除的睫毛膏就馬上不留痕跡了喔!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卸完妝後的肌膚真的超級透亮,而且就算臉上有痘痘或是小傷口也不會刺痛,這麼厲害的產品一定要推薦!

先把肌膚內的髒污清除乾淨,才能夠讓後續的保養品成分吸收的更有效率,肌膚才能夠維持在穩定的狀態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沒化妝就不需要卸妝,不管是防曬產品還是空氣中的汙染,都是造成毛孔堵塞的原因喔~

在抱怨保養品雞肋、沒用之前,先檢視自己的清潔工作有沒有落實,說不定就能突破肌膚的保養停滯期了

溫和不刺激的RIHCIAOEN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清潔同時保養肌膚,讓你輕鬆當個高效率美女 【保養】「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透明感親膚卸妝棉」

 

::附上相關資訊::

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官方網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FB粉絲專頁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RIHCIAOEN 日喬恩生技 IG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保養】「McCTILL美珂媞歐 全胜肽逆時抗老精華液」抗老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