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

節日將至,大家都準備好交換禮物了嗎? 阿芷我今年收到辦公室必備好物 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

真心覺得它實用又療癒,尤其是這幾天氣溫驟降我在電腦前打字手都快凍僵,它真的是我的暖心救星啊【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

PTC雙核加熱搭配智能恆溫功能,45-70℃可以自行調整想要的溫度,而且除了熱茶外還可以加熱麵包喔~

不但可以幫我加熱飲品同時也具有小夜燈的功能真的儀式感滿滿,充分的療癒我的寫文時光,超喜歡的啦!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SOTHING 向物的品牌理念 「向物,來自我們對美好事物的追求,源於我們對完美生活的嚮往。」

他們家推出了非常多的實用生活小物,除了有暖杯墊之外還有暖桌墊、暖腳器等多種顏值實用兼具的產品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

打開SOTHING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的包裝時忍不住驚呼一聲,奶油白的顏色搭配透明燭光造型超有質感!

裡面的東西也很簡單,除了主機之外還有一本說明書,基本上直接插電後就可以使用了完全沒有難度喔~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

SOTHING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共有兩種款式,分別是燭光以及木馬,阿芷我拿到的是燭光效果的款式喔~

額定電壓110V搭配額定功率20W,安全的小功率很多場景都可以使用,而且它還有8hr安全斷電保護裝置!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

輕輕滑動調整鈕就可以啟動開關了,看到燭光燈亮後就代表已經開啟,左右滑動可以調整45-70℃的溫度

下面的格子也會從一格慢慢爬升到5格,可以依照個人需求來調整適合的溫度,運轉時也完全沒有聲音喔!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

阿芷我之前也有收過其他品牌類似的產品,有那種靠重量感應加熱的加熱墊,用起來真的超雞肋超無感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

但這款SOTHING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真的是加熱超有感,像我平常很喜歡喝熱茶、熱咖啡都沒有問題~

甚至是一些小麵包、糕餅類也可以放在上面稍微加熱,想要享受溫暖的下午茶也沒有問題,真的好滿意!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

晚上的時候我喜歡關起燈來做一些睡前瑜珈,本來我喜歡點蠟燭燈增加儀式感,但我最近都是用暖杯墊~

稍微運動完之後還可以喝一口溫熱的茶真的很舒服,而且看到暗暗的房間中閃爍昏黃的燈光真的很療癒【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

SOTHING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很推薦給喜歡喝熱飲的朋友,用溫熱的飲品來暖身、暖胃也溫暖你的心吧!

 

::附上相關資訊::

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SOTHING 向物 FB粉絲專頁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SOTHING 向物 IG粉絲專頁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SOTHING 向物 官方網站

 

打完收工!【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開箱】「SOTHING 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辦公桌必備暖心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向物評價/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評價/向物氛圍恆溫暖杯墊好用嗎/保溫杯墊分享/暖杯墊推薦/加熱杯墊推薦/

上班族保溫杯墊分享/可愛恆溫杯墊分享/辦公桌必備好物分享/工作療癒好物分享/超實用交換禮物推薦/療癒聖誕禮物分享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