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自從疫情開始之後我也開始改變了聽音樂的習慣,從原來愛用的有線耳機慢慢轉換到小巧方便的藍牙耳機

除了因為戴著口罩使用有線耳機很不方便之外, 近年來各大品牌推出的手機也都取消了傳統耳機孔的設計

反而讓有線耳機的配件花費更大,有時候戴著耳機卻沒帶轉接頭心情真的會很阿砸,乾脆就換成藍牙耳機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 Miuzic沐音 Stylist S3墨金圓石真無線藍牙耳機,我覺得非常適合小資族以及學生族

外觀時尚有質感、體積小巧好攜帶加上長達40小時超長續航力,這樣的品質只要千元上下CP值真的超高!

IMG_6125.JPG

IMG_6127.JPG

IMG_6129.JPG

IMG_6131.JPG

小沐良品旗下的Miuzic沐音系列,推出了非常多款平價好用的超高CP值藍牙耳機、藍牙喇叭等科技產品

阿芷我最後選擇的是這款 Stylist S3墨金圓石真無線藍牙耳機 ,主打40小時超長續航力搭配HiFI高音質

特別適合我這種無時無刻都喜歡戴著耳機追劇、聽音樂或是收聽podcast節目的人,完全不用擔心會沒電!

IMG_6133.JPG

IMG_6132.JPG

裡面包含了藍牙耳機、說明書、充電線以及不同尺寸的耳機塞,藍牙耳機體積真的非常輕巧但又不失質感 

IMG_6138.JPG

IMG_6148.JPG

IMG_6149.JPG

咖金色的金屬質感按鍵搭配黑色機身,時尚又帶點低調奢華的感覺,我覺得是不分男女都很合適的配色

充電盒則是做霧面質感設計不容易沾指紋,拿在手上的觸感也很有質感,輕巧好攜帶也不太佔包包空間!

IMG_6145.JPG

充電盒底部還做了貼心的防滑設計,放在桌上也不容易不小心掃到就掉到地上,這點對我來說很實用~

IMG_6141.JPG

IMG_6143.JPG

充電盒是採用Type-C充電,580mAh的大容量可以讓耳機充飽電5次,續航力長達40小時根本就不怕沒電!

DSCF2940.JPG

DSCF2933.JPG

直接拿我的大臉來對比就知道Stylist S3墨金圓石真無線藍牙耳機到底有多迷你,大概就我蘋果肌大小 XD

DSCF2938.JPG

DSCF2939.JPG

DSCF2934.JPG

全入耳塞式的設計貼合耳朵,搭配6mm動圈單元以及20Hz-20KHz的HiFI高音質,打造沉浸式聆聽享受~

低調的金屬質感戴起來真的很好看,完全就是配件無誤,阿芷我現在不管在室內還是外出都隨時帶著不離身!

藍牙配對操作也非常好上手,只要打開充電盒外蓋就會開啟連線,打開自己的手機藍牙就能進行初次連線

採用藍牙5.1的技術讓連線更快速、穩定,打開充電盒立即自動開機配對,連線距離也超過10公尺 (無障礙)

而且這台S3墨金圓石真無線藍牙耳機也有支援單雙耳獨立使用,左右耳雙主機智慧配對使用起來更方便

觸控式按鍵操作,可以直接在耳機上進行撥放、暫停、切換歌曲、接聽、掛斷、拒絕來電以及語音助手功能

語音通話的部分也有CVC智能降噪技術,搭配麥克風精準收音提升通話品質,讓無線通話品質更上一層樓~

IMG_7444.JPG

另外它還有IPX5生活防水防汗功能,我平常重訓、有氧也都會戴著S3藍牙耳機,不用怕汗水讓耳機進水喔!

而且我覺得它的耳機塞也很貼合耳型,之前用過幾款藍牙耳機跑步時還會掉落,但這款目前為止都很牢固

阿芷我是個運動離不開音樂的人,而且我很喜歡戴著耳機運動,進入自己的世界裡面運動的表現也會更好~

IMG_7295.JPG

IMG_7316.JPG

IMG_7318.JPG

身為一個健忘又粗心的女子,我真的狠不下心去買超過三千元以上的藍牙耳機,弄丟了我可能會崩潰 XD

我寧願把錢拿來多買幾款平價藍牙耳機做比較,萬一真的不小心弄丟了還有備用耳機,也比較不那麼心痛

而且這幾年平價藍牙耳機也越做越好,不需要花大錢也能夠享受到高音質享受,外型也越來越輕巧又時尚~

Miuzic沐音 Stylist S3墨金圓石真無線藍牙耳機對於運動、通勤、追劇來說真的很夠用,也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Miuzic沐音 Stylist S3墨金圓石真無線藍牙耳機

小沐良品 官方網站

小沐良品 FB粉絲團

Miuzic沐音 Stylist S3墨金圓石真無線藍牙耳機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