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14.JPG

阿芷我非常喜歡來跟大家分享MIT的保養品牌,這些默默努力用心研發產品的品牌真的值得被大家看見

今天想要來分享天然植萃品牌 L’Oiseau bleu 露艾舒,友善環境而且堅持不動物實驗、無動物成分的產品

產品的包裝非常有質感,而且產品的使用感受也都很溫和不刺激,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 極效毛孔潔淨凝露

今天除了分享他們家的人氣產品極效毛孔潔淨凝露之外,也會另外分享極光緊緻面膜以及極淨煥白面膜喔!

IMG_6094.JPG

IMG_6097.JPG

Loiseaubleu.露艾舒是由兩個肌膚容易敏感的姊妹所創立的品牌,創立短短一年就榮獲了多項國際大獎肯定

除了沒有動物成分、動物實驗之外,也致力於環境友善方面,生產過程中盡量達到減少碳排放及水資源使用

品牌堅持【先試用再購買】全產品買大送小,先試用小包裝產品若使用上覺得不合適,15天內接受全額退費!

這麼有堅持與想法的MIT品牌絕對值得我們支持,對於露艾舒真的是了解得越深,你就會越來越喜歡它 

剛開始收到Loiseaubleu.露艾舒的產品時,真的有被它的包裝驚艷到,這已經完全就是高級禮盒組了吧~

tiffany藍綠色的透明提袋、包裝盒非常有質感,上面還印有品牌的獨家LOGO,完全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6101.JPG

IMG_6103.JPG

打開外包裝盒後會看到裡面放著可愛的帆布束口袋,這是露艾舒跟黑白小姐工作室的虎年插畫聯名束口袋 

只要單筆消費滿額就會贈送,而且每贈送一個聯名束口袋,露艾舒還會額外捐款10元給環境保育公益團體!

IMG_6104.JPG

阿芷我這次入手的是明星激推的潔淨保濕組,偷偷跟大家說他們家的代言人就是新生代美女演員席惟倫喔!

潔淨保濕組裡面包含了露艾舒的人氣商品極效毛孔潔淨凝露,以及極光緊緻面膜、極淨煥白面膜各一片體驗

⎪極效毛孔潔淨凝露⎪

IMG_6115.JPG

IMG_6116.JPG

IMG_6120.JPG

人氣商品極效毛孔潔淨凝露主打洗卸保養三合一,榮獲美國謬思設計大獎、全球美妝大獎等多項大獎肯定

主要成分包含伊朗席微藍藻菌萃取、阿爾卑斯山紫草萃取、葡萄萃取以及三重美白奈米複合物...等保養成分

對於保濕、修復以及提升肌膚光澤度都很有幫助,而且無酒精等刺激成分全膚質適用,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透明凝露狀的質地帶有淡淡的香氣,使用的方法不同呈現出來的質地也不同,馬上就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啦~

DSCF3041.JPG

DSCF3037.JPG

DSCF3040.JPG

先來示範卸妝的用法來給大家看,最近天氣超熱出門戴口罩騎車半小時回家後,臉上就有明顯的油光><

所以回到家之後我的第一件事通常就是卸妝,卸掉臉上的髒污與殘妝,讓毛孔能夠深呼吸不再阻塞~

DSCF3043.JPG

DSCF3048.JPG

DSCF3045.JPG

DSCF3050.JPG

乾手乾臉的狀態下取適量的極效毛孔潔淨凝露塗抹在臉上,透明的凝膠質地一抹就開,帶有療癒的香氣

髒污被凝露包覆之後會直接變成牽絲凝膠狀,我發現這款潔淨凝露的卸妝力比我想像的還要厲害許多!!!!

原本我用卸妝凝露的習慣都是比較用於淡妝,但是用這款時我可以在濃妝時使用,一樣都能洩的乾淨溜溜

DSCF3054.JPG

DSCF3055.JPG

卸完妝之後的肌膚真的很乾淨又不緊繃,而且完全沒有油膩感也不用擔心卸妝後會爆痘,接睫毛也能使用!

同時還可以感覺到肌膚的保濕度upup,0油感又能夠有這麼強的卸妝力,也難怪可以榮獲這麼多國際獎項

DSCF2817.JPG

DSCF2816 - 複製.JPG

除了卸妝之外也可以直接拿來洗臉,只要取適量的極效毛孔潔淨凝露加水起泡後,在臉上畫圈按摩即可

必較特別的是因為它的特殊質地,會覺得按摩越久質地越稠,這時候再加點水又會變回細緻的泡沫囉~

DSCF2818.JPG

DSCF2830.JPG

DSCF2832.JPG

洗完臉後的肌膚乾淨又清爽,感覺毛孔都能夠大口深呼吸,而且肌膚Q彈又水潤從照片都能夠感覺得出來!!!

肌膚的保濕跟清潔一直都是我最重視的保養步驟,能夠同時做到這兩件事的極效毛孔潔淨凝露我還不推爆!!!

⎪極光緊緻面膜⎪

IMG_6108.JPG

DSCF2838.JPG

DSCF2841.JPG

面膜控如我當然也沒有錯過露艾舒家的面膜,先來試試看這款使用台灣在地食材萃取的天然植萃面膜

添加了日月潭紅茶萃取、銀杏萃取、庫拉索蘆薈葉萃取、維生素B5以及Q10,保濕同時緊緻我們的肌膚!

DSCF2845.JPG

DSCF2848.JPG

選用日本專利的隱形膜布,厚度只有0.1毫米柔軟透氣又舒適有獨特的真絲觸感,且吸水力強滲透力佳

面膜布也很大片邊邊角角都能夠敷到,剪裁的部分也都非常仔細,敷15-20分鐘後就能夠取下並按摩吸收

DSCF2852.JPG

DSCF2854.JPG

DSCF2863.JPG

因為有添加了日本專利富勒烯,所以對於肌膚的補水、提亮、緊緻以及撫紋都有幫助,敷完也很有感~

只敷一片雖然不太能夠感受到緊緻度的差別,但我覺得提亮我原本暗沉的膚色真的有差,水潤又有光澤

⎪極淨煥白面膜⎪

IMG_6109.JPG

DSCF3061.JPG

DSCF3065.JPG

DSCF3064.JPG

DSCF3072.JPG

另一款極淨煥白面膜我也覺得好特別,使用的是石墨烯科技膜布,黑科技六角網格紋的設計吸水力更強!

布膜柔軟而且服貼度也非常棒,剪裁方面也很細心到位,面膜布乾掉之後也很明顯能夠看的出來~

DSCF3073.JPG

DSCF3075.JPG

DSCF3056.JPG

敷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拿下來的面膜布我會拿來稍微按摩讓肌膚加速吸收,面膜布我也會稍微帶到後頸處

敷完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上升,而且看起來光澤有彈性,摸起來的觸感也更ㄉㄨㄞ更水潤!

最近因為太陽很大有稍微曬黑了一點,加上長時間日夜顛倒、睡眠不足的工作,臉部也變得很容易暗沉無光

這種亮白保濕又不會太刺激的面膜真的可以直接當作急救面膜使用,有重要活動的前一天敷上告別黃臉婆

DSCF3015.JPG

隔天起床保養後上妝氣色也非常好,終於不再永遠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了,我覺得這兩款面膜可以入手~

雖然單價不算親民但是有急救的效果,可以備用著在有重要活動前天晚上拿來加強保養,讓膚況更上一層樓!

 

 

L’Oiseau bleu 露艾舒的這三款產品我覺得都很好用,尤其是極效毛孔潔淨凝露真的是會一試成主顧的產品

從包裝質感、品牌理念到產品成分都可以感受的到用心,讓我保養更有效率,當個聰明又漂亮的職場媽媽

 

::附上相關資訊::

L’Oiseau bleu 露艾舒

L’Oiseau bleu 露艾舒 官方網站

L’Oiseau bleu 露艾舒 蝦皮賣場

L’Oiseau bleu 露艾舒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