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位於台北中山區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的這間 春天髮型沙龍Spring salon錦州店,推薦給喜歡頭皮SPA的人!

阿芷我最近因為工作跟家庭兩頭燒壓力很大,就連閨密都看不下去叫我要好好的放鬆一下去做個按摩SPA

而這間春天髮型沙龍Spring salon也是我近幾年來做過最滿意的頭皮護理,做完整個人疲憊沉重感全無 

這次我做了舒沛心靈洗髮+負離子+頭皮護理+新柔漾結構式護髮,保養頭皮的同時也來修護我的受損髮絲!

以後我應該會定期回來這裡做頭皮SPA,因為這裡的按摩服務真的太棒了,搭配負離子護理讓我煥然一新~

IMG_2290.JPG

IMG_2293.JPG

IMG_2295.JPG

春天髮型沙龍Spring salon目前共有錦州店、松山店兩間分店,阿芷我來到的是位於中山區錦州街的錦州店

捷運行天宮站出來後步行8分鐘即可抵達,附近也有許多商家吃飯、逛街都很方便,我很喜歡來這一區走走!

春天髮型沙龍Spring salo錦州店的一樓是造型區,地下一樓則是不會聽到吹風機聲音的頭皮護理/護髮專門區

平日店內的人潮也不少,阿芷我因為有事先跟設計師預約所以到場時就直接開始護髮療程,建議大家先預約喔!

阿芷我今天原本就是打算來做頭皮護理+深層護髮,在設計師的介紹之下很想要試試看負離子SPA水氧護理機

所以最終選擇了舒沛心靈洗髮+負離子+頭皮護理+新柔漾結構式護髮,護髮種類依照每個人髮質不同可以調整

IMG_2238.JPG

IMG_2241.JPG

頭皮護理前先用頭皮檢測的儀器檢測頭皮狀況,阿芷我從四年前就有固定做頭皮護理以及護髮的習慣了~

以前我的頭皮角質層厚到爆炸,頭皮又乾又敏感還出現了脂漏性皮膚炎,經過好幾年的定期保養才有好轉

現在頭皮泛紅敏感的情況已經有改善了,但還是很容易推積厚厚的角質層,所以我都會定期來髮廊清潔喔!

很多人都會定期去護髮但卻忘了頭皮健康才是治本之道,因為我們的每一根髮絲都是從頭皮生長出來的

所以想要擁有一頭真正健康的秀髮,我覺得頭皮護理也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建議大家都可以去檢測看看!

設計師說我的頭皮目前都還算健康,髮絲的生長數量跟粗細也都沒問題,就是角質層比較厚需要深層的清潔

頭皮檢測完之後我們就直接到地下一樓的SPA專區進行療程,最後一直到洗完頭我們才會離開地下一樓喔~

IMG_2255.JPG

IMG_2254.JPG

IMG_2259.JPG

IMG_2275.JPG

跟著設計師Anna走進地下一樓的時候真的有驚艷到,這裡的環境跟氣氛完全可以媲美頂級的美容SPA店

時尚沉穩的暖色調裝潢搭配綠色植物點綴好像來到了海島SPA的感覺,還有舒服的音樂跟香氛圍繞在身邊

IMG_2264.JPG

IMG_2269.JPG

IMG_2274.JPG

接著就開始進行頭皮護理課程,首先會先利用按摩梳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接著搭配角質梳帶走頭皮角質

按摩精油的部分也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精油,阿芷我選的是甜橙以及佛手柑精油,天然的精油香氣好療癒!

頭皮淨化產品選用的是專精頭皮養護的沙龍品牌juliArt 覺亞,之前我的設計師有跟我推薦過真的是很好用

除了頭部按摩之外居然還有肩頸按摩,而且不要看設計師Anna小小一隻,按摩的力道跟位置舒服到不行!!!!

根據不同的頭皮問題選擇適合的頭皮泥膜,敷個20分鐘左右就可以準備去沖水區進行負離子以及洗、護髮

這裡的SPA真的太舒服,我基本上躺上沖水區的座位後就一路睡到護髮完,中間只有負離子有稍微醒過 XD

Screenshot_2.jpg

Screenshot_3.jpg

因為這台負離子機非常舒服所以想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下,它不只可以用來洗髮也能拿來做臉部的護理呢!

負離子機會將原本的水分子變得更加細小,所以從負離子機出來的水顏色會變成乳白色,有點像是水霧狀

細小的水分子可以輕鬆進入到毛孔、毛麟片做清潔,幫助清潔頭皮洗髮精的殘留物以及殘留的化學物質

Anna也有問我要不要沖眼睛,含氧量高的負離子水對於降眼壓很有感,所以想做負離子建議可以素顏來

沖的時候完全沒有刺激感,溫溫熱熱的負離子水沖起來非常的舒服,沖完我真的覺得整個頭部放鬆了不少

設計師大概看我睡得太熟了,所以我護髮的部分也直接全程躺著護,選的依舊是我自己最愛的新柔漾護髮

這系列其實就是我平常在家中會使用的產品,也是之前漂髮的設計師推薦我可以買第一劑回家使用的喔~

專業的手法搭配優質的產品,真的有感覺到髮絲吸收了滿滿的養分,摸起來明顯的比原本的髮絲滑順許多

IMG_2285.JPG

護完髮之後就直接到一樓進行吹整,並且再次透過頭皮檢測來檢視我的頭皮狀況,角質層明顯不那麼厚重了!

IMG_2299.JPGIMG_2303.JPG

頭皮感覺也變得乾淨清爽不緊繃,髮質也不像原本那麼毛燥亂翹,看起來柔順有光澤氣質整個大提升阿~

護完髮後我就到台南去過生日了,我覺得護髮的效果可以維持快兩周左右,我去旅行的時候頭髮也都很柔順

人家都說秀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身為愛美的女人當然也要好好呵護我們的髮絲,定期保養絕對是必須的~

而且春天髮型沙龍Spring salon真的是我做過最舒服的頭皮SPA店家,真的很推薦給喜歡按摩放鬆的人 

阿芷我最近真的壓力很大,很感謝我閨密提醒我要適時的愛自己,也希望大家都要記得要給自己休息的時間喔!

 

::附上相關資訊::

春天髮型沙龍Spring salon 錦州店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73號1樓

營業電話:(02)2503-693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30-19:30 ; 週六、週日10:00-19:00(週四公休)

春天髮型沙龍Spring salon 錦州店 FB粉絲專頁

 

春天髮型沙龍Spring salon 松山店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17號2樓

營業電話:(02)2765-890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30-19:30 ; 週六、週日10:00-19:00(週四公休)

春天髮型沙龍Spring salon 松山店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春天髮型沙龍Spring salon-錦州店 #台北美髮沙龍推薦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