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png

位於三重的這一間 Cozy coffee 可集咖啡 絕對是我近期最喜歡的咖啡廳,真的好喜歡待在這裡一整天!

除了有寬敞舒適的座位之外,店內還提供了免費的插座以及Wifi,真的非常適合筆電族以及WFH上班族

而且餐點跟飲品的部分選擇也很多,重點是價格非常的親民,難怪不管平假日店內的人潮都非常多呢~

真心希望可集咖啡可以開幾間分店過來板橋或新莊,這樣我放假就不用載著筆電騎到三重去寫稿了啦 XD

IMG_2094.JPG

IMG_2091.JPG

Cozy coffee 可集咖啡位於三重區集英路,附近就是新北高中以及蘆洲家樂福,可以說是在三重蘆洲交界處

藍X白色系的店面給人滿滿的活力感,店內的裝潢也都是走這個地中海配色的質感色系,明亮又清新很好看!

IMG_2096.JPG

IMG_2099.JPG

走進店面就會看到長長的櫃檯,可愛的店員們也都會很親切的招呼我們,自己選好座位後再到櫃台點餐即可

真的要強調我很喜歡可集咖啡的一點就是這裡給人的感覺非常的輕鬆而且溫暖,店員還會給外送員瓶水呢~

IMG_2086.JPG

IMG_2089.JPG

櫃檯旁邊的甜點櫃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甜點,這裡提供的甜點選擇也不少,而且價位也都非常的親民喔!

IMG_2108.JPG

IMG_2224.JPG

IMG_2218.JPG

IMG_2104.JPG

IMG_2106.JPG

Cozy coffee 可集咖啡的店內空間非常大,環境乾淨明亮又舒適,因為有大片的窗戶所以採光也很好 

座位的數量也很多,還有提供包廂以及沙發區可以使用,不管是要商務辦公還是家人朋友聚會都非常合適

而且幾乎靠牆的座位都有插座可以使用,就連一樓的高腳椅區都特別設置了插座,對於缺電族來說很方便!

IMG_2100.JPG

一、二樓皆有設置自助區,茶水、餐具跟紙巾都可以在這裡取用,使用後的餐具也能放到這裡來喔~

IMG_2084.JPG

Cozy coffee 可集咖啡提供了非常豐富的飲品選擇,以及多款的輕食、漢堡、厚片吐司可以搭配享用

價格方面比起我原本常去的星巴克來說就是直接打對折了,而且這裡的輕食幾乎每一款都是好吃又平價!

IMG_2152.JPG

每次來到可集咖啡一定要先點個輕食來解解饞,而且這次來發現又推出了好幾款新品,一定要嘗鮮的阿!!!

IMG_2114.JPG

很喜歡可集咖啡的這個小杯墊,送餐時會放在上面當作杯蓋,沒有要喝的時候也可以避免落塵或是蚊蟲

喝的時候則是可以直接放在杯子底下當杯墊,可以吸水避免桌面變的濕漉漉的,兩用的設計我覺得很棒

⎪蜜柚紅茶/焦糖奶茶⎪

IMG_2170.JPG

IMG_2173.JPG

印有可集咖啡專屬LOGO的高質感咖啡杯店內也有販賣,我真的蠻想買這個高顏值又大容量的實用咖啡杯

焦糖奶茶口感濃郁滑順,帶有迷人的焦糖氣息但又不會太過甜膩,我很喜歡熱熱喝的時候那種細膩奶泡口感

蜜柚紅茶則是我個人的最愛,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帶有柚香氣味的茶類,喝起來清爽無負擔也沒有化學味!

有時候我在可集咖啡坐一整天,可能會喝滿三杯的蜜柚紅茶,你們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他們家的蜜柚紅茶啦

⎪啡 葡萄柚⎪

IMG_2176.JPG

 

可集咖啡就連外帶杯都做的超有質感,而且他們居然推出了新的啡冷萃系列,將果香與咖啡完美的融合

這個特別適合我們這種喝不慣一般咖啡的人,因為果香會讓整體喝起來更加清爽,只聞咖啡香不嘗咖啡苦

目前這系列一共推出了烏梅、荔枝、鳳梨、金桔、蜜桃、葡萄柚六種口味,我的目標就是全部要喝過啦~

葡萄柚口味當然會是我的首選,因為葡萄柚本身就是酸中帶點甜的水果,跟咖啡搭配起來變的香醇又柔和!

⎪德式香腸堡佐蜜芥末⎪

IMG_2124.JPG

新推出的德式香腸堡佐蜜芥末我跟好友一人吃一個,外觀很像超商大亨堡但是實際味道大概好吃100倍!!!

鬆軟熱狗堡內夾著口感Q彈的德式香腸,搭配美式漢堡必備的靈魂酸黃瓜,最後淋上番茄以及蜂蜜芥末醬

吃起來口感跟味道的變化都很豐富,而且吃完也覺得很清爽不膩口,感覺要我再吃一個都不是問題呢 XD

新品真的很可以,尤其是在寫那些美食文章嘴饞到不行的時候,吃上一個德式香腸堡佐蜜芥末真的太滿足!

⎪伯爵奶茶厚片⎪

IMG_2128.JPG

我先承認我對茶類甜點完全沒有抵抗力,所以當初看菜單時第一個決定要點的就是這個伯爵奶茶厚片

抹醬真的是抹好抹滿不囉嗦,抹好伯爵奶茶醬後再進烤箱烤,抹醬香氣更濃郁搭配鬆軟厚片真的好好吃!!!!

強烈建議可集咖啡可以直接推出單買的伯爵奶茶抹醬,我一定直接買回家早餐天天就吃伯爵奶茶吐司~~~ 

⎪精選布朗尼⎪

IMG_2139.JPG

在蛋糕櫃裡面也選了一個布朗尼來當今天的下午茶甜點,巧克力味道蠻濃郁的,但我覺得整體口感偏乾喔!

⎪黑胡椒牛肉可頌⎪

IMG_2154.JPG

黑胡椒牛肉可頌我也超級推薦,層次豐富的酥脆可頌包裹著黑胡椒煙燻牛肉、蔬菜、洋蔥以及酸黃瓜

吃起來口感跟味道都很豐富又清爽,而且他們家的可頌麵包香氣十足,真的是吃過的人都說讚的那種!!!

⎪西南鮪魚沙拉可頌⎪

IMG_2210.JPG

如果覺得前面介紹的黑胡椒牛肉可頌的味道太重的話,那這款清爽的西南鮪魚沙拉可頌也是不錯的選擇~

鮪魚給的份量也不少香氣十足,吃起來清爽多汁又比較沒有負擔,是我在早餐時段比較喜歡點的輕食喔!

⎪紅心芭樂厚片⎪

IMG_2215.JPG

因為我們坐了一整天所以很多款輕食都是後來再加點的,紅心芭樂厚片也算是非常少見的厚片口味呢~

不同於伯爵奶茶厚片的先抹後烤,紅心芭樂厚片因為是果醬類,所以會是先烤厚片後抹醬吃起來比較香

真的可以聞到紅心芭樂獨特的果香,吃起來味道淡淡的不會太濃太甜,我覺得也是很適合搭配咖啡的品項!

 

一口氣分享了這麼多款可集咖啡的餐飲,就是要告訴大家他們家的餐點幾乎無雷,價格也很親民CP值超高!

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加上親切溫暖的服務,也難怪在google地圖上能夠擁有5顆星的滿分評價,值得推薦

 

::附上相關資訊::

Cozy coffee 可集咖啡

營業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英路19號

營業電話:(02)2855-9525

營業時間:07:00-21:00

Cozy coffee 可集咖啡  FB粉絲專頁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