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8.png

去年因為儲蓄險的利率大砍,身邊不少朋友都選擇將資金投入股市,阿芷我也是在那時候第一次接觸股票

到現在已經在股市中求生存了近一年,發現股市真的是有太多太多的東西要學習,也很後悔沒有早點學習!

平常除了固定會看投資理財YT頻道學習相關資訊之外,我也很喜歡聽股癌的podcast聊聊美股的大小八卦

越聽越覺得很想參與美股投資,但又覺得自己對美股完全不了解,光是什麼股債、債券...就聽得我一頭霧水

更不用說是要開戶進行買賣交易,幸好網路上有許多投資理財課程,專門為我們這種投資新手量身打造

所以跟阿芷我一樣的美股新手們有福了,小資族投資其實沒有那麼難,現在就用零碎的時間來幫自己加薪吧!

股股學院推出的「3小時學會用美股賺錢」,就是要帶著我們從新手到上手,同時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

MYXJ_20210706231357376_fast.jpg

MYXJ_20210706231452242_fast.jpg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待在家的時間也變得更長,這段時間除了好好審視自己之外,也重新規劃了很多新計畫~

其中好好學習投資就是我的重大目標,也是為了因應即將誕生的小路,媽媽我要多挣點奶粉錢才行阿 XD

自從踏入股市後,我也有發現跟身邊朋友的話題變得更多、更廣了,感覺自己跟世界的連接也更加密切了!

不過就是因為股票裡面需要學習的東西真的太多,所以選擇正確又方便好用的工具我覺得是相對重要的喔 

如果是美股入門新手的話,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從 股股APP 開始,裡面有非常多實用的美股資訊喔~

S__6832130.jpgS__6832131.jpg

像是股票四維力、股票品質分數、股票合理價格都有提供,也有股票篩選器可以馬上選出自己想要的股票!

最重要的是裡面還有APP選出來的股股金蛋50選股,另外股股學院課程也都可以直接在這裡線上上課喔

每堂課大約15分鐘左右,利用通勤的零碎時間就可以反覆學習,任何疑問也可以隨時在app內的討論區提出

Screenshot_8.pn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3小時學會用美股賺錢」課程,就是股股學院最新推出的募資線上課程喔~

阿芷我自己有看過其他的試看課程,看完覺得對於美股的基礎入門都有了解,大家也可以去聽聽看喔!

目前「3小時學會用美股賺錢」也在預購階段,現在預購就能享有早鳥優惠,也為我們省了不少荷包錢 

課程內容

手把手帶著學員從0開始學美股,並將投資方法科學化,讓學員了解自己的大腦類型、找出自己的思維優勢

再介紹分析多種投資策略類型、分別適合哪些類型的人,為學員找出適合自己的獲利方程式!

同時課程內也提供了美股開戶教學,從開戶到下單手把手教學,讓我們可以少走非常多的冤枉路喔~

課綱介紹

● 備戰篇

了解投資理財的重要及如何設立目標,認識各式金融工具與名詞定義,為自己建立投資前應該了解的理財知識

● 攻略篇

透過科學化方式來了解自己,找出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接著了解更加證券商的交易工具開戶操作,為投資實戰做暖身

● 實戰篇

學習資產配置,挑選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擬定並且啟動執行投資計畫,其中也包含計畫發生例外狀況的處置方法

Screenshot_9.png

Screenshot_10.png

Screenshot_11.png

Screenshot_12.png

網站上面也有兩段示範課程,我也很喜歡他們客製化的分析方法,針對每個人不同的個性去選擇適合的方式

阿芷我從來沒有想過從個性去選擇投資的方向,但我發現這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一點,不管是台股美股都一樣!

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才不會在獲利時不懂得停利、損失時又錯過了最佳的停損時機,整個做白工阿 

那要怎麼樣才能選出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呢? 首先,要先透過簡單的測驗,來判斷自己是什麼種類的投資人~

Screenshot_1.png

Screenshot_2.png

只要輸入電子郵件後,透過一分鐘的問卷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大腦分析報告囉~ 隨信還有附送專屬優惠碼!

大腦分析測驗網頁在這裡 https://www.gugufund.com/eyBKG

Screenshot_4.png

阿芷我的大腦同時具有的是「組織腦」以及「感覺腦」,代表人物賈伯斯跟巴菲特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投資人!

透過這個測驗分析出來,適合我的投資方式有:

●複合型投資組合

結合兩種大腦類型的特色,組合出互相增強報酬、降低風險的投資配置

●成長股投資

適合投資營收成長快速的公司,只要看準了目標並投入,就有機會得到更好的報酬!

不過需要注意,雖然報酬好,但波動也很大,要有坐雲宵飛車的心理準備

●股息成長投資

指的是專門投資數10年不斷成長股息的公司,特點是成長穩健,因此可以持續配發股息

優點是,能夠股息、股價兩頭賺,對理性的你來說是最有效率的投資方式!


如果你是以下這幾種人,那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上這堂「3小時學會用美股賺錢」喔

✔還沒開戶的投資小白
✔每月收入有限的小資族
✔想學投資但怕麻煩、學不會
✔剛進場不想被收割的韭菜

最後也祝福大家在股市裡面都能荷包賺飽飽,一起努力從股海小菜雞成長蛻變成為專業投資人吧~

 

::附上相關資訊::

股股學院 《3小時學會用美股賺錢》

股股app

3小時學會用美股賺錢 課程介紹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