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png

隨著今年5月初疫情爆發後逐漸升溫,許多公司行號、學校都已經停課停班或是在家遠距離辦公、上課

政府機關也宣導請大家非必要不要出門或是群聚,非常時期真的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夠度過這個難過

阿芷我也整理了許多店家的外帶優惠資訊,各大外送平台、電子支付平台也都有推出疫情期間的優惠活動

板橋區的餐廳我算是非常熟悉,因為家數非常多的原因所以我就以鄰近捷運站做為區別,整理出這篇文章 

186513671_335972711286424_2068271405881434675_n.jpg

本篇整理的店家幾乎都有與街口支付合作推出優惠活動,想要使用這個優惠記得要點選上圖的外帶外送鈕

記得一定要利用這個外帶外送鈕點餐才會有九折優惠,現場點餐是沒有這個優惠的喔!!!


捷運江子翠站

Screenshot_2.png


捷運新埔站

新埔1.png

新埔2.png

新埔3.png


捷運板橋站

板橋.png

LOVSS Burger 樂漢堡(板橋店) 外帶自取主餐8折優惠

我個人私心大推LOVSS Burger 樂漢堡,我從他們搬家前就吃到現在,連新莊店我都去吃過超好吃 


捷運府中站

府中1.png

府中2.png

上官木桶鍋(板橋店) 板橋/土城/永和/中和地區滿$300元免外送費/單點海鮮再8折


捷運亞東醫院站

亞東醫院.png


阿芷之後也會慢慢補上其他區域的外送外帶優惠懶人包,希望疫情期間大家都可以待在家盡量不要外出群聚

整理表格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在表格方面我也會更努力讓資料看起來淺顯易懂又能夠幫助到大家 

 

 疫情期間也想吃餐廳美食就靠美食外送平台 

Ubereats

Foodpanda

 

 疫情期間想要線上採購食材不出門也沒問題 

 家樂福線上購物

 蝦皮線上購物

 熊媽媽買菜網

 李大娘買菜網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