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喜歡網購的消費者們有福了! 自從LINE宣布要加入消費回饋網站的行列之後我就期待滿滿!

身為重度敗家的小資女代表,電腦裡面光是消費回饋的網站就佔了我的書籤頁好幾欄

這種消費回饋網站最重要的除了合作的網站要夠大夠多之外,回饋的%數高低更是至關重要!

而LINE這麼大的社群軟體,想必合作的網站絕對不在少數,這陣子使用下來真的發現越來越方便

所以今天就照慣例的來跟大家分享我購物時利用LINE Points回饋賺點的經驗吧

除了可以用手機APP隨時上網逛街之外,也可以在電腦上安裝瀏覽器插件,電腦就會自動提醒你有合作的網站喔!

Screenshot_1.png

第一步就是前往Google Chrome的擴充功能安裝插件  點我安裝

直接點擊右上方的「加到Chrome」就可以了,一鍵安裝簡單又快速!

Screenshot_2.png

Screenshot_3.png

點選新增擴充功能之後,右上方就會出現像上圖一樣的綠色購物袋圖樣,就代表安裝成功啦!

安裝成功之後就可以快速瀏覽所有有跟LINE Points回饋合作的購物網站了~

 

那到底LINE購物怎麼買才能賺LINE Points回饋呢? LINE Points點數又有什麼用呢?

只要透過LINE購物前往喜歡的購物網站消費,就可以享有各大網站的優惠、購物金以及點數

還可以依照每個合作網站的回饋點數百分比不同,獲得LINE Points點數的回饋喔!

 

LINE Points點數1點=1元,折抵無上限讓你省還要更省!

不管是LINE酷券、網路購物或是到百貨公司、便利商店等實體店家購物

只要有與LINE Pay合作的地方都可以直接使用LINE Points折抵現金

LINE Pay現在其實真的已經非常的普及了,全台超過11萬家合作通路不用怕用不到這些點數!

除了以上所講的之外,還可以直接兌換LINE貼圖、主題以及其他點數商品喔!

 

Screenshot_10.png

除了可以一次瀏覽所有的網站商品及優惠之外,還可以直接在上面進行比價,根本比我還要精打細算 XD

合作的網站平台選擇也非常多,常見的YAHOO奇摩、蝦皮商場、家樂福、樂天市場...等等都可以賺回饋喔!

Screenshot_4.png

當然使用前也別忘了要登入自己的LINE帳號,就可以選擇自己習慣使用的購物網站囉~

身為資深的蝦皮人,阿芷我最常使用的還是蝦皮商城,蝦皮上面的店家真的超多包辦生活的一切阿 XD

只要在蝦皮商城購物都可以享有1.5%的LINE Points回饋,單筆最高更是可以直接回饋500點喔!

Screenshot_5.png

蝦皮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有提供蝦皮商場的回饋,蝦皮拍賣則是不列入回饋的範圍內

所以結帳前記得要先確認自己是在「蝦皮商場」購買的,才不會拿不到回饋點數喔!

Screenshot_6.png

Screenshot_7.png

很快就找到了自己常逛的類別,阿芷我最近都走養生路線,一個禮拜至少會吃四天的養生餐

其中最常買的就是雞胸肉了,這次找到的這一間不但整體價位偏低,居然還有滿額折扣的優惠券可以拿!!!!

直接就下單買好買滿這兩個月的量,不用出門直接坐等它寄到家中就好啦

Screenshot_8.png

訂單確認之後,也會收到來自LINE官方的訊息告訴我們訂單已經成立了喔!

IMG_20190812_140822.jpg

過了幾天後就收到我訂的嫩雞胸肉,除了保麗龍包裝之外裡面還有附上冰袋確保低溫冷藏

IMG_20190813_013328.jpg

每一片的重量約為100公克上下,比我想像的還要大片,午晚餐各吃一片剛剛好!

IMG_20190813_013739.jpg

阿芷我自從買了這個可以用微波爐蒸食物的微波保鮮盒後,就超認真的準備我每天帶去公司的便當

只要把想吃的東西放到盒子內,接著在盒子下方加一點水拿去微波,幾分鐘就有美味的水煮餐可以吃囉!

因為怕水煮餐吃了容易膩,我還買了十幾種不同的調味料、調味粉來搭配,這樣我天天吃都沒問題~

IMG_20190813_015917.jpg

IMG_20190813_015853.jpg

直接用微波爐蒸熟的雞胸肉,灑上一點義式香料就非常的美味,吃貨如我就算是水煮餐也要吃的好吃的巧!

水煮餐除了雞胸肉是固定的之外,其他的蔬菜都是每個禮拜就會換,這樣子吃了快兩個月還是很滿意

現在只要打開手機或是電腦的LINE購物,就可以上網買好下禮拜想吃的蔬果宅配到家,同時還能賺回饋!

想當個快樂的小資族當然要能開源也能節流,快點加入LINE購物省下更多錢,享受購物的小確幸吧

 

::附上相關資訊::

LINE購物  https://lin.ee/1yLPbOJ/rcfk

立刻透過LINE購物去蝦皮商城買越多賺越多

     https://lin.ee/cnxMzy1/rcfk

Screenshot_9.png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