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13

 今天的冬天氣溫變化真的很大  每次寒流一來就好想去吃個羊肉爐或是薑母鴨!

 我跟好友小花也常常在說要一起去吃羊肉爐  可是身為專業邊緣人的阿芷我放假的時間跟大家不太一樣

每次都只有我們兩個人  要怎麼吃羊肉爐阿

沒想到現在居然有店家推出了單人羊肉爐!!!!!!!!(眼睛一亮)

而且好吃又滿足  幾乎是200元吃到飽  比多人吃還要划算

喜歡吃羊肉爐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今天的分享囉~

 芸羊坊羊肉爐(鍋)

 DSC08999

芸羊坊位於捷運南勢角站旁邊市場的出口處

小小的空間 是老闆夫妻一起努力打造出來的溫暖環境

希望來到這裡的客人都可以享受到一碗溫暖的熱湯!

DSC09000

 店內的環境十分明亮寬闊

老闆娘親切的歡迎我們  老闆也很專業的為我們介紹店裡的餐點

DSC09020

 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看到老闆夫婦在這裡忙進忙出

所有的食材都是親自處理  湯底也都是經過慢火熬煮而成  香味四溢阿

DSC09018

 店內還有提供電視給大家看看新聞跟上時事!

牆上也貼了很多歇後語等等

DSC09017

 其中我還有看到幾篇老闆的報導

原來老闆是退伍軍官  對於食材的選擇、烹煮很有自己的想法

除了很特別的個人羊肉爐之外  店裡也是完全不賣酒的喔!!!!

DSC09005

 店裡的醬料、餐具都是自取的 

 店裡內用加湯、加飯、加麵都不用錢喔!!!!!!!!!!!

超佛心!真的是一個吃到飽的概念來著XD

 DSC09002

店內的菜單

其實單人的羊肉爐一份200真的也並不算是很平價

但是對於愛吃羊肉爐或是今天特別想來一份熱騰騰的羊肉爐的人來說是很合理的價位

另外阿芷我也有發現店裡賣最好的就是90元的羊肉麵!

一大碗就像是外面賣的牛肉麵一樣  不過主角換成了羊肉一碗還不用100元 CP值真的特別高

那就來看看我們這次點了那些餐點吧!

 

小菜

DSC09006

小菜一份30元....我說老闆 我們只點了一份欸@@

"一份就是三樣小菜阿!"

沒錯!一份小菜就包含了滷豆干、小黃瓜跟筍干  光是看都覺得划算了XD

筍干跟黃瓜都很脆口好吃  豆干也滷的很入味  都非常下飯!

兩人以上來吃的話蠻推薦可以加點小菜的喔~

 

養生招牌羊肉鍋

DSC09009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店內鍋類的差別

養生鍋就是藥膳湯底  所以可以看的到一些像是紅棗、枸杞等中藥材

一般鍋則是紅燒湯底  比較偏向我們一般吃到的羊肉爐~

每一鍋都會有綜合蔬菜  如果是湯鍋的話就只有茼蒿喔!

整體來說我覺得用料蠻豐富實在的  對外食族來說也是營養均衡

DSC09015

養生鍋我們搭配的是烏龍麵  口感蠻有彈性的 

湯底非常香 我覺得藥膳跟羊肉根本就是絕配啊怎麼搭都美味!!!!!!!!

DSC09012

招牌鍋使用的是半筋半肉的羊腱心  吃起來十分軟嫩沒有騷味

筋的部分也不會有咬不斷的情形  羊肉的部分真的很好吃很值得推薦!!!!!

 

帶皮羊肉鍋

DSC09010

另外我朋友小花點的是帶皮羊肉鍋

紅燒湯底的味道比養生的稍微淡一些  但也十分香甜~

可以免費加湯加飯加麵  我一鍋就可以搭配兩、三碗飯了阿XDDD

 DSC09014

帶皮的羊肉也十分美味  這皮光用看的就知道一定超Q彈!!!!

 一樣處理的很棒  皮Q肉嫩不帶騷味

 

像阿芷我其實也很喜歡大家一起吃一大鍋羊肉爐  不過我每次都是搶不到羊肉的那一個

  現在有了單人羊肉爐  以後就不怕搶不到啦XDDD

 另外也蠻推薦大家可以外帶一份羊肉爐  在另外買青菜、火鍋料等等的配料回家煮也很划算喔~

下次阿芷我也想來試試看他們家的羊肉麵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芸羊坊羊肉爐(鍋)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205-1號

聯絡電話:(02)2941-7555

營業時間:中午十二點至晚上十二點

午休時間:下午三點至五點

公休時間:每個月第一、第三個禮拜天

芸羊坊羊肉爐(鍋)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