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40

 冷冷的冬天阿芷我最喜歡跟朋友相約火鍋店了阿!

 今天我們要分享的不只是火鍋  還是我個人最愛的溫體牛肉火鍋阿

 只能說溫體牛肉火鍋真的是吃過就回不去了阿.....自從阿芷我在台南吃過一次後就一次念念不忘....

一直嚷嚷著好想吃溫體牛肉火鍋  朋友就乾脆幫我訂了位直接帶我來解口腹之慾了XD

而且台北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溫體牛肉啦!!!!還有非常多我沒見過的牛肉創意料理!!!!

所以吃完就想要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分享啦

 有夠牛 溫體牛肉火鍋

DSC08197

 有夠牛 溫體牛肉火鍋位於松山區八德路上

樓下就是機車行  位置非常顯眼~ 距離捷運站走路約10分鐘的路程

DSC08200

一樓有個小小的接待區  整家店都是用這種像木板的材料搭建起來

走進去都會覺得好像離開了北部一樣XDDDD

DSC08201

沿著樓梯走上二樓

DSC08203

梯間還會看到這裡的一些菜單  有很多我沒看過的創意料理啊!!!

DSC08205

DSC08204

走上二樓視野變得非常開闊

整體環境十分明亮整齊  而且空間很大  吃火鍋也不用人擠人

DSC08216

開放式的廚房  料理的過程也不怕大家看!

(欸欸欸重點是開放式廚房啊!!!不要一直看人家的美腿)

DSC08220

牆上貼著許多名人來店裡用餐後留下的照片跟留言簽名

DSC08218

阿達、陳大天跟....欸是我的女神真人版娜美欸

DSC08219

DSC08221

連柯P都是座上賓  看來這間店真是店如其名有夠牛啊!!!!!

馬上來看看菜單

 DSC08207  

因為我們這一天只有兩個人來  所以選小鍋就好囉~

來這裡當然就是必點現宰的溫體牛肉片囉!

不過價位真的是比較偏中高一點  偶爾要對自己好一點嘛

DSC08208 DSC08209 

DSC08210 DSC08211

 另外這裡的一大特色我想就是他們的牛肉創意料理了!

 牛皮、牛肝、牛舌、牛筋到溫體牛肉  種類非常豐富

阿芷我也請老闆推薦了兩樣讓我們可以搭配火鍋一起享用囉~

DSC08235

 漂亮的美腿服務人員很快地幫我們上完菜  看起來就好美味阿!!!!!!!!!

DSC08212

另外店家也有提供搭配火鍋享用的蔥醬油~

 

基本鍋底

DSC08214

 湯底的火鍋料也很豐富

 鍋底是用蔬菜下去熬煮出來的  有天然的鮮甜香氣~

 

現宰溫體牛肉片

DSC08227

DSC08225

 端上桌我就知道這牛肉片.....吃起來絕對是讚的阿!!!!!!!!!

(標準牛肉控   吃到光用看的都知道味道了XD)

這色澤真的非常鮮紅  跟冷凍牛肉片就是不一樣啊~

DSC08244

 好的食材當然要搭配好的處理方式才會美味

店家特別提醒我們溫體牛肉最美味的就是下鍋涮六秒後馬上品味!

DSC08247

就是這個!!!!!!!溫體牛獨有的色澤!!!!!!!!!!!

 帶有點血色的溫體牛肉片  吃下去後的柔嫩帶有彈性的口感令人難忘

而且不需要添加任何醬料就很鮮甜  太好吃了吧

這就是為什麼溫體牛的價位跟冷凍牛肉差這麼多我還是死心塌地的愛這一味的原因阿~~~

 

口水涼拌牛皮

DSC08230

 老闆跟我推薦的口水涼拌牛皮~

外觀看起來很像夜市裡面在賣的青木瓜絲阿XDDD

DSC08243

這一道我覺得蠻值得推薦的  吃起來非常的清爽開胃

牛皮吃起來口感帶有韌性  搭配店家的特調麻醬醬汁以及大量洋蔥、小黃瓜一起吃

十分清甜美味  深得我心啊~~~

 

炙燒溫體牛佐明太子醬

DSC08232

 我們也點了一道溫體牛肉的創意料理

明太子跟溫體牛肉的搭配  夠高級了吧

DSC08241

 炙燒過後的溫體牛完整的保留了溫體牛的軟嫩口感以及鮮甜的味道

 搭配店家調配的明太子醬  多了一些日式風味很是特別

 不過我覺得明太子醬料方面真的可以不用給這麼多~不然我吃到最後會有一點點小膩

(只能說是老闆太大方了啦XDDDDD)

 

整體來說  我覺得有夠牛溫體牛肉火鍋的創意料理真的很特別又美味

 不過單價都偏高  比較適合三五好友多人一起來享用~

 能在台北吃到美味的溫體牛肉火鍋真的是太幸福啦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有夠牛 溫體牛肉火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403號2樓

聯絡電話:(02)2535-1111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

有夠牛 溫體牛肉火鍋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