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996a8e5af86-hk02

阿芷我非常喜歡看兩岸的現代電影  輕鬆無負擔!

而且跟我們現在的生活都很貼近  像是「小時代」這一系列的電影我也都有追完

最近又看了這一部結合友情與愛情的輕鬆小品

因為聽說他們今年要出續集了阿!!!! 

 閨蜜

GIRLS_TeaserPoster_final_1403492886  

 閨蜜是一部由陳意涵、薛凱琪、楊子姍主演的一部關於友情和愛情的電影

雖然導演黃真真是香港人  但是全劇都是在台灣取景拍攝的喔!

大發(陳意涵)主演的電影其實我都蠻喜歡看的  她算是非常可愛又很敢演的演員XD 

 從「聽說」、「愛」都有追過~

 一開始對閨密其實興趣不高  但是聽說今年要出續集  突然覺得可以出到續集想必也是有過人之處的吧

看完真的覺得蠻好笑又溫馨的  以下就簡單的介紹一下囉~

001

002

希汶(陳意涵 飾)、Kimmy(薛凱琪 飾)和小美(楊子姍 飾)是學生時代就在一起的好閨蜜

雖然三人感情非常好  但是個性卻是截然不同

相信很多人跟最好的朋友也都是這個情形吧! (我跟我的閨密就是完全不同個性的兩個人XD)

從大學一直到出社會  彼此都相互扶持著!

003 

希汶(陳意涵 飾)是一個很有自己人生規畫的一個女生

個性雖然溫柔善良  但堅持凡事按部就班的進行下去

卻不知道這樣帶給未婚夫林傑(鍾漢良 飾)極大的壓力  

最終連出軌都不敢說出口  而是讓希汶跟她的閨密們在餐廳發現了出軌的事實

004

005

006

007

在婚禮前遭遇未婚夫出軌  確實是一件讓人心碎的事情

希汶也因為一蹶不振  成為了一個廢人

(我說廢人是真的有道理的啊!!!!!!)

我覺得導演在這裡運用了很幽默的方式去讓我們知道失戀的女子是多麼意志消沉

畢竟阿芷我也是過來人阿(拭淚)

讓我們來看看希汶是如何的成為廢人吧XD

008 

一開始大概是先喪失了五官的感覺......

012

身為好姊妹  當然不會放過任何報復閨密前男友的機會

所以她們兩個推著希汶帶著林傑的卡一起到百貨公司

009

010

011

儘管她們兩個對於刷爆希汶前男友卡的事情感到十分興奮

但是希汶還是呈現一個植物人的狀態......

013

014

015

但兩個閨密還是隨時把她放在身邊照顧  還會輪班XDD

016

017

018

 覺得陳意涵失戀這一段真的是超好笑的XDDDDDD

 真的是笑到我流眼淚  失戀的女人比小嬰兒更任性啊!!!!!

019

020 

最後小美跟Kimmy決定兩人為了希汶做不可能的事來喚醒她XDDDD

(想要知道是什麼事?自己上網看阿)

021 

希汶就這樣被喚醒了啊!!!!!!!!

終於慢慢正視她已經被劈腿的問題  開始真正的慢慢走出情傷

022

023

而小美是一個事業心強卻沒有談過戀愛的小女孩

024

她愛上了偶像明星九天  也為了他想放棄在台灣的一切

九天(吳建豪 飾)其實在裡面真的是蠻帥的  而且其實他也沒有什麼花心的舉動

但他個性自由不羈  讓小美的兩個閨密十分擔心她受騙受傷

033

026

027

028

為愛奮不顧身  也讓友情出現裂縫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朋友之間太熟了太了解對方了  吵起架來也更容易傷害到彼此

但其實這中間盡是關心

025

031

而希汶也在失戀之後誤打誤撞遇到了一樣在情場受過傷的暖男喬立(余文樂 飾)

沒錯~就是又帥又憨厚的余文樂

029

希汶曾經揚言要在三十歲前高空彈跳、剃光頭和裸泳

在她決定正式放下對林傑的多年感情後  獨自前往沙灘在寒冬下裸泳

就是這個畫面  喔喔喔喔喔喔(噴鼻血)

話說陳意涵也太瘦了吧!!!!!!!!!!!!!!!!!!!!!!!!!!

030

 

032

不過這個裸泳也讓她男友get啦!

希汶也是一個愛到就會撂落去的女子  這一點倒是跟我很像阿QAQ

034

而小美最後決定不跟九天到歐洲   選擇到酒吧爛醉一場

035

036

一個沒有在外面瘋過的女孩  很容易就會被有心人士盯上

小美就在酒吧遇到了一個對她意圖不軌的男子

個性倔強如她  又怎麼願意乖乖地任人擺布呢?

037

038

所以她做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看她沾滿血的身體大概就可以猜到一二了吧!

而她遇到危險第一個反應就是馬上打電話給她的兩位閨密  而她們也馬上趕到現場

不管是要一起逃跑還是一起面對  她們都會在一起

那最後到底是怎麼解決這個難關呢? 這一段我覺得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XDDD

(心得不要爆太多雷  還是要壤大家想去看看嘛!)

039

040

 其實看完真的就是會微微一笑  覺得女生的友情有時候真的勝過一切

其實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只要身邊有朋友都可以一起面對

這就是女孩的"閨蜜力"阿!!!!!!!!!

期待今年的續集  看看她們還能惹出什麼大麻煩XDDDD

分享給大家囉

 

每一篇追劇文都要來一個不負責小評比XD

推薦度:

 

最後要來跟大家推薦我最近追劇用的APP  除了可以用電腦看也可以用手機看!!!!

流暢高畫質又沒有廣告  不管是買月費還是單片租我都覺得很划算

(而且還可以省下租片還片的時間yayayaya)

Myvideo官方網站

Myvideo   Apple iOS 下載

Myvideo  Android Google Play 下載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