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78

 最近輔大周邊真的又開了好多好多家餐廳阿~

阿芷我每天上下班騎車經過都會看看下次要來吃哪一間

但是這次居然讓我發現了老朋友的身影!!!!!

 沒錯!  開在新泰醫院對面的荷亞輕食館來到輔大斜對面開二店啦

 阿芷我在一年前就已經去過一店寫過食記了  也陸陸續續去了不少次~

文章在此 (美食)新莊 鬧區中的小小美味::日初輕食館Richu Brunch::(已改名為荷亞!) 

沒想到事隔一年  荷亞輕食館居然開了二店呢~

對他們的印象一直很不錯  這次初訪二店也非常滿意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荷亞輕食館輔大店Hey Ya'll Diner

DSC05899

荷亞輕食館輔大店就開在輔大的斜對面  接近麥當勞那邊

這一天來這裡吃飯  奶茶哥還說吃完可以去打棒壘球XD

(因為旁邊是大魯閣)

DSC05868 

一進來店員就熱情的招待我們 

可以發現整間店裡面的氣氛非常熱鬧

輔大店的裝潢跟一店也比較不同

新泰店感覺比較溫馨風格  輔大店則是走年輕鮮豔的風格!

阿芷我個人比較喜歡輔大店啦

DSC05867 DSC05869

 馬卡龍藍為主要色彩

搭配鮮豔的椅子、木質桌面  裝潢走的是鄉村風格~

DSC05890

 另外也有這種大圓桌的設計  適合全家人或一群好友來用餐

大學生最喜歡這種座位了阿XD

 (大家坐一圈感覺就是感情很好haha)

DSC05895

 裡面也有多人的座位

阿芷我來的這一天有一大群大學生把兩桌合併變成超大桌的!

  DSC05896 

這裡採用自助式點餐

茶水、調味料都要自取喔~

DSC05897   

 而且荷亞準備的調味料也太豐富了!

有十幾種可以選擇  真的是很用心

DSC05870 

冰櫃裡面放了許多啤酒跟蛋糕

阿芷我這一天中午來蛋糕已經剩下這一些了

 

因為開幕活動的關係  早上用餐的客人很多  蛋糕自然也吃得快

大家要吃蛋糕要早點去啊XD

DSC05871

 用一些小酒瓶做裝飾

 店裡面也有提供許多的雜誌給客人看喔~

 大部分都是阿芷我愛的日雜

DSC05865 DSC05866 

好啦~這就是最近的優惠活動

超划算的  所以每天客人都好多阿~

大家記得留一桌給我啊

DSC05856

 來看看菜單  二店的菜單跟一店的設計基本上完全一模模一樣樣!

像是一扇門   芝麻開門~~~

DSC05857

荷亞的餐點選擇真的是非常非常多! 

 沙拉、帕尼尼、鬆餅、披薩、調酒到各種飲品

最受歡迎的當然還是划算的套餐組合啦~

那就來看看阿芷我們這次來點了那些美食吧

 

香蕉牛奶

  DSC05859

先來一杯香蕉牛奶喝喝~

香蕉牛奶喝起來十分香濃  而且香蕉味道好濃郁好好喝阿

DSC05860

 真的很推薦他們家的牛奶系列  職人鮮奶我本身就蠻喜歡的

這一天素顏就跑來吃飯了  因為吃完要去運動haha

 

玫瑰白雪

DSC05863

奶茶哥點了一杯很漂亮的飲料欸

上半部是我愛喝的奶蓋綠茶  下半部則是玫瑰茶

形成了這麼特別的顏色組合!

阿芷我喝了一口覺得真的好喝又順口  上面的奶蓋更是鹹的夠味阿

(我個人就覺得奶蓋一定要帶一點鹹味才好喝~)

喝法當然也有很多種 怎麼喝都好喝啦

 

小女人披薩

DSC05874

他們家的披薩阿芷我真的是超喜歡吃的   幾乎每次跟朋友去我都要點女人系列的披薩

這次就跟大家分享我最愛吃的小女人披薩吧~

一份大概可以2-3人享用  旁邊還附有泰式莎莎醬

DSC05875

裡面有德式香腸、燻雞、乳酪絲、鮮蔬及季節水果

 建議大家一定要趁熱吃才能吃到他的牽絲感啊!!!!!!

兩層餅皮卻一點都不覺得厚重  我很喜歡吃這種薄皮的披薩

料放得滿滿的  吃的到濃郁的起司香氣

我覺得這一道真的是大家必點的阿

 

真男人霸王餐

DSC05878

剛吃完小女人馬上來一個真男人  這名稱真的是太有趣啦XD

這個漢堡真的是好澎湃阿~~~

旁邊還搭配了新鮮生菜跟起司薯條  這裡的每一樣餐點都好有飽足感阿

DSC05879

看看這個雙層厚牛培根堡  讓我們兩個牛肉控瞬間要失控啊!!!!!

 雙層厚牛培根、起司、生菜、番茄、小黃瓜、玉米  最後在放上一坨薯泥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感覺~

DSC05885

奶茶哥面有難色地問我"這要怎麼吃啊....."

當然就是把漢堡稍微壓扁再吃啊~

而且荷亞也非常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手套喔!

阿芷我就很開心的用手抓食物來吃haha

(奶茶哥:你是印度人嗎.....)

DSC05886 

 把漢堡稍微壓扁再吃可以一次吃到全部的配料又不容易掉落

阿芷我都習慣這樣吃啦~

一口咬下可以吃到滿滿的配料  厚實的牛肉鮮嫩多汁

不管是口感還是味覺都非常豐富又滿足   我覺得很好吃內

 

陽光歐姆

DSC05880

好久沒有吃歐姆蛋了  忘不了荷亞一店的歐姆蛋裡面滿滿的餡料

二店的也來吃吃看吧

一樣附上新鮮生菜跟薯條  吃飽才能走啊~

DSC05883

 歐姆蛋的上面放的是我愛的鮪魚

 切開來馬上牽絲阿

歐姆蛋裡面放滿了火腿、玉米、蘑菇、起司等配料  又香又好吃

如果沒有喜歡太重口味的話  這一道會是很棒的選擇喔

 

 法式風情

DSC05887

最後用一道法式吐司結束這回合~

裡面有焗薯泥火腿、厚法式牛奶吐司、脆薯、鮮蔬沙拉跟當季水果

DSC05889

 除了鬆軟的法式吐司蛋香濃郁又甜而不膩十分吸引人之外

阿芷我最喜歡的就是焗薯泥火腿了

在原本平凡的火腿上面放上薯尼跟起司  再拿去烤出來的香氣十分濃郁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會為之瘋狂的阿

 

 奇幻世界

DSC05893

在店員強力的推薦之下  阿芷我最後還是忍不住點了一杯調酒來喝XDDD

請店員介紹一下之後決定喝這一杯奇幻世界

他是以奇異果為基底去調的 上面再加上奶泡跟繽紛的巧克力

真的是超級好喝的!!!!!!!!!!!!!!!!!!!!!!

 阿芷我個人怕酒味  但是這一杯調酒的酒味很淡反而是果香味很重

 搭配濃郁的鮮奶奶泡跟甜甜的巧克力碎片  特別卻美味的搭配

 害我又想再喝一杯啦XD

(奶茶哥馬上把我這個酒鬼拖走)

DSC05891

 這次初訪荷亞的輔大店  真的覺得還是好好吃啊!!!!!

非常推薦他們的披薩跟酒類   每次都會想點的

 而且營業時間從早上10點到晚上9點半喔~

非常長  很適合阿芷我這種隨時隨地都想吃早午餐的人欸

高CP值的好吃餐廳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荷亞輕食館輔大店Hey Ya'll Diner

地址 :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03號

電話 :(02)2906-9991

營業時間:10:00~21:30

如果有等候客人 用餐時間限二小時

荷亞輕食館輔大店Hey Ya'll Diner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