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10.JPG

今天阿芷要來介紹近期的心頭好>///////<

真的不誇張阿我5月已經拜訪了5次了阿阿阿阿阿阿!!!!!!

目前是我心中板橋早午餐的冠軍!!!!!!!!!!

(打到這裡又想衝去吃了....再這樣下去板橋美食地圖無法建置了 根本都吃同一家就飽了啊!!!!!!!!

 

先來個店面外觀一覽~

店內座位不算多 大概能容納30人左右

但是座無虛席阿~~~

我去了5次都沒有等太久過  假日大概頂多就等15~20分鐘(是運氣好嗎XD

大部分都是平日去  都不太需要排隊很開心吶:D

 DSC01608.JPG 

一進店門就會看到這一大面寫著各種語言的歡迎光臨牆~

牆上也會有菜單上沒有的套餐>///<

香料雞腿堡很好吃ㄋㄟ!!!!!!!   等等會介紹阿~~~

 

DSC01573.JPG

店內一覽

DSC01878.JPG

 

菜單  價位一個人大概是180上下但是分量真的超大的啊!!!!!!!!!

DSC01563.JPG 

 DSC01562.JPG 

喜歡單品咖啡的人也可以在吧檯旁看到這張菜單哦~

 

 DSC01877.JPG

點完餐要記得在吧檯旁拿餐具阿~~~~

DSC01876.JPG

 那我就從最豐盛的開始介紹啦   START!

 

國王拼盤 / $180

DSC01594.JPG

好豐盛啊!!!!!!!!!!!!!!!!!!!!!!!!!!!!!!!!!!!!!!!!

不瞞大家說  其實我王子拼盤跟皇后拼盤都吃過了(汗

國王拼盤基本上就是一個集大全(權) 於一身的拼盤啦XD

分量真的有夠大  我都不敢一個人來吃 一定要託朋友一起來才行haha~

豐滿的用料都還蠻實在的  深得我心吶~~~

真的要比的話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起司蛋捲了啦!!!!!!!!!!!(流口水ing

裡面有好吃的蘑菇跟滿滿的起司  吃一口就覺得超級幸福的啊!!!!

我5次來都有吃到!!!!!!!!!(驕傲

你看看他牽絲的樣子  是不是超級誘人的啦>////<

(下圖是我後來去單點的起司蛋捲  跟拼盤的是一樣的哦~

DSC01891.JPG

奶茶 / $30    (套餐紅茶換單點飲料折20元哦~)

DSC01569.JPG

第一口喝到他們家的奶茶會覺得有一點熟悉的味道但是跟一般奶茶完全不一樣

喝第二口突然靈光一動  是酪梨!!!!!!!

他們家的奶茶都有一股淡淡的酪梨味

喝起來好清爽啊!!!!!!(跪求老闆做法

奶茶會附糖漿  隨自己的喜好決定甜度囉~

 

鮮奶茶 / $55

DSC01576.JPG

這杯真的很強!!!!!!!!!!!!!!

我也是5次都有喝到XDDDDDDDD

真的好好喝哦  跟奶茶一樣有淡淡的酪梨味

但是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都喝不出來到底為什麼 難道只因為鮮奶?

結果我大哥一口就喝出來了欸!!!!!!!

大哥喝一口後說:恩....好像有蜂蜜味...

一語驚醒夢中人吶!!!!!!!!!!!!!!!!!!!!!!!!!!

沒錯是有蜂蜜味的鮮奶茶!!!! 上面還有檸檬皮哦~

喝起來很清爽  會讓人停不下來>////<....

 

經典雞肉薄餅套餐 / $149

DSC01591.JPG  

這是大哥點的  看起來還好  但是分量真的也不小

一個大男生也可以吃得很撐阿~~~~~~~XD

用料很豐富   雞肉也很嫩   還不錯吃!

 

薯泥起司三明治套餐 / $124

DSC01596.JPG     

我朋友點的三明治套餐

分量一樣很大~~~~~~

三明治很香  內餡兒很紮實!!!!!!!

 

香料雞腿堡套餐 / $189

DSC01892.JPG

壓軸當然也是好物阿!!!!!!!!!!!!!!!!!!

個人超級喜歡這個香料雞腿堡

撇開他分量一樣超大不說  他的餡料我都超級愛的阿!!!!!!

除了特製香料及蔬菜外   他在漢堡裡也加了檸檬片 

酸酸的跟漢堡好搭阿   而且也有解油膩的效果哦~

在底層還有一層厚厚白白的東西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美乃滋  想說也塗太多了吧!!!

結果竟然是薯泥欸~~~~~~~  超級好吃 (嗚嗚嗚 我餓了

 

主角雞腿肉當然也是非常棒的啦!

皮烤得很脆   肉也很香很滑嫩~

果然是平日才有供應的美食阿!!!!!!!!

太推薦  太好吃了~~~~~  ><

 

DSC01894.JPG

 

晚上打這篇食記好煎熬阿><

大家都可以去吃吃看  保證滿肚而歸哈哈哈

(話說我也因為這間店胖了不少阿><

 

 

 DSC01896.JPG  

 

附上店家資訊

豐滿咖啡.早午餐 /豐滿總匯三明治
電話:0952-2587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18巷1號
營業時間:7:00~16:00 (每週一公休)

 



粉絲團新開張 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