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47.JPG

阿芷我親身實驗一個月後才來寫分享文,因為睡眠問題真的困擾我非常久,讓我不得不去上網作功課改善

從睡前瑜珈、穴位按摩、助眠香氛到數羊數雞腿(?),阿芷我幾乎嘗試過了各種網友分享過幫助睡眠的方法

這幾年睡眠問題也成了國民普遍的困擾,所以各家廠商紛紛推出了各種睡眠相關產品,幫助我們更好的休息

阿芷我自己也嘗試過很多產品,最後發現真的是口服效果對我最有用,最近在吃這款 樂立纖 舒眠專科膠囊

裡面添加的所有原料都有通過SGS檢驗,品質有把關吃起來才安心,而且它的價格超級親民好入手的喔 

IMG_9554.JPG

我相信應該沒有什麼職業的睡眠品質會比我們消防員還要差,畢竟我們上班一天就是24小時都必須待命

而且每天上班的班表都不一樣,所以就算想要調整作息都沒有辦法,當了九年消防員的我真的非常淺眠 

生完小孩之後休息時間又更少,常常躺在床上眼看著能休息的時間越來越短,自己卻毫無睡意真的很痛苦

所以我從今年才開始認真研究助眠的方法,畢竟有好的睡眠品質對於精神、肌膚的狀態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IMG_9534.JPG

IMG_9536.JPG

樂立纖舒眠專科膠囊裡面添加了香蜂草萃取、米胚芽萃取、L-色胺酸、西番蓮萃取、酸棗仁萃取、芝麻萃取

其中最主要的關鍵成分就是這幾年非常火紅的GABA γ-胺基丁酸,在網路上就能搜尋到很多它的相關報導!

每包裏面包含了60顆舒眠專科膠囊,每天兩顆可以吃一個月,特價的時候只要三百多元真的是很佛心的價格

IMG_9542.JPG

IMG_9539.JPG

舒眠專科膠囊的食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項包裝上面都有標示清楚,晚餐後或睡前服用兩顆,搭配常溫開水即可

膠囊的大小剛剛好不難吞嚥,阿芷我自己沒有辦法天天吃,都是休假日的晚餐飯後直接吃兩顆舒眠專科膠囊

因為我的工作性質上班待命時不能睡太熟,怕警鈴響了來不及出勤,如果你們想要效果更好可以天天服用喔!

IMG_9544.JPG

IMG_9550.JPG

DSCF3768.JPG

阿芷我自己實測了一個月,我覺得它跟安眠藥比起來差非常多,因為我自己兩種都有服用過所以感覺很強烈

安眠藥是那種就算你想要保持清醒做事情都不行,會強迫你必須馬上找地方躺下來的,我不喜歡那種昏沉感

而樂立纖舒眠專科膠囊是會讓人感覺放鬆,躺平後自然而然的就入眠不會翻來覆去,對我來說效果蠻明顯的!

不過這種保健食品的效果本來就是因人而異,如果睡眠問題太嚴重當然還是要到醫院或診所尋求專業治療

阿芷我自己也嘗試過非常多品牌的產品,樂立纖舒眠專科膠囊這個價位買來嘗試都不心疼,才敢推薦給大家啦

 

::附上相關資訊::

樂立纖 舒眠專科膠囊

樂立纖 官網

樂立纖 FB粉絲團

樂立纖 舒眠專科膠囊

 

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實用的話請不吝嗇給我們一個讚!每一個讚都是我們繼續分享的動力!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