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自從四年多前腳傷開刀後,原本不太喝營養品的阿芷我就養成了補充營養品的習慣

開刀就跟生小孩一樣都非常的傷身,所以更需要這些高營養的產品快速的幫助身體恢復體力

八月底又要開刀清創傷口了,所以最近又開始勤勞喝雞精、鱸魚精...等等的食補了

買給自己的同時也幫我奶奶買了好幾盒,她也是最近剛動完心導管手術很需要好好休養身體

雖然這些食補類的產品價格通常都不太可愛,但是就像月子坐不好會落下病根一樣,必要時期的營養補充真的很重要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手邊在喝的食補吧~

 享食尚滴雞精

 Screenshot_2.png

市面上的食補種類非常多,阿芷我也買過許多大品牌給自己跟家人享用

這次會選擇享食尚滴雞精的最大原因之一就是因為他們請來藍心湄代言!!!!!!

每次都覺得她的代言很有吸引力,之前她跟蕭敬騰的台灣大哥大20周年系列的廣告我每一則都有看

她的肌膚跟身材就是最有保證力的代言了阿~真不愧是女人我最大的當家主持人

看了她幫享食尚滴雞精代言的廣告,呈現了生活可以簡單又健康的減法生活

實際上網看過產品之後,發現這個產品真的是層層把關的非常嚴格,馬上來看看CP值到底有多高吧!

DSCF2741.JPG 

橘紅色的包裝簡單又好看,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像阿芷我去醫院探病都會習慣帶一盒營養品,在醫院附近的各大藥局就都可以買的到享食尚滴雞精,非常方便!

DSCF2744.JPG

 享食尚滴雞精有「完整產銷履歷認證」,並且達到目前食安最高標準

所謂的完整是指從「雞隻養殖生產→屠宰→滴製加工→再到包裝銷售」,每個環節都有追溯紀錄,並符合認證標準,達到食安最高標準

選用健康管理比人更講究的「黑羽土雞」以高溫高壓滴出雞隻精華

並採用獨家的禽類粗蛋白萃取專利技術,完全不加一滴水保留黑羽土雞的超高營養質量,而且所獲的禽類粗蛋白萃取物也包含了支鏈胺基酸

提供豐富的膠原蛋白以及18種胺基酸,零脂肪、零膽固醇且無防腐劑

DSCF2747.JPG

DSCF2748.JPG

DSCF2753.JPG

禮盒內有10包享食尚滴雞精,包裝也非常輕巧好攜帶

選用耐高溫食品級鋁袋,通過SGS檢測無鋁溶出符合食藥署規定,常溫保存沒問題!

DSCF2757.JPG

DSCF2803.JPG

飲用方式非常多元且簡單,不管你是要常溫喝、加熱喝或者是要入菜都沒問題

滴雞精的部分我個人還是偏好熱熱喝,所以我都會先將滴雞精放入熱水中浸泡約3-5分鐘再飲用

DSCF2819.JPG

DSCF2820.JPG

 聞起來有一點點淡淡的腥味,但是對我來說喝起來就不那麼明顯了

如果還是覺得味道不能接受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入菜啦!

只要隨身攜帶幾包滴雞精,不管在家煮還是在外用餐,直接把滴雞精倒進去湯裡就好,連加熱的步驟都省了XD

阿芷我最常這樣喝,還可以讓料理的味道更香喔~

DSCF2813.JPG

   超高CP值的享食尚滴雞精,小巧的包裝讓健康隨手可得!

 花點小錢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能更有活力去工作與玩樂喔

 

:附上相關資訊::

享食尚滴雞精

享食尚滴雞精 TVBS SHOP

享食尚滴雞精 SUPERBUY 

享食尚滴雞精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