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42

這天好姊妹一直強力推薦我 Ms.bubble 的泥巴派又加上我是個提拉米蘇控XD

所以立馬手刀衝刺!!!!!!!!!!!!!!!!!!!!!!

拉著大哥來到了Ms. Bubble三號店Lily house享受美麗的下午茶時光啦~~~

 

 

DSC00784

 

位於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16號的 Ms. Bubble 三號店Lily house 在一條很不起眼的巷子裡

顯得格外的閑靜  在市區內卻沒有吵雜的喧囂聲

 

 

 

 

DSC00781 

店內空間不算大  但人也不少

 

 DSC00737 DSC00736

菜單很有趣  我很喜歡呢:P

DSC00738 DSC00739 

飲料部份我們點了一杯金鑽鳳梨果茶和白玫瑰奶茶

果茶還不錯喝 我天生就偏愛果茶類阿哈哈哈(誤

千萬不要小看這杯白玫瑰奶茶!!!!!!!!

真的超厲害的  強力推薦要趁剛上桌時喝

熱熱的喝起來口感超綿密 味道有點像牛奶 卻有淡淡的玫瑰香

我真的超慶幸有點這杯奶茶的!!!!!!!!!!!!!!!

立馬放進口袋名單 每次來都要必點!!!!!!!!!!!!

要剛上桌時喝最最好喝  冷掉或沖第二泡都會沒有這個綿密感哦~~~

DSC00740 DSC00741 

主餐我們點了雙倍培根起士三明治跟紐約辣雞起士烤餅

都可以個點兩樣小食哦!!!!

我覺得濃湯很好喝  十分開胃

薯條也很好吃  那沾醬太犯規啦>___<!!!!

但是份量真的蠻大的  我們兩個人差點吃不完XD

 

 

最後的重頭戲登場啦!!!!!!!將將將將~~~~~

來這裡人人必點的泥巴派!!!!!!!!!

 DSC00758

提拉米蘇結合戚風蛋糕再加上馬斯卡邦起士 裡面還有滿滿的香蕉片

是香蕉片欸!!!!!!!!!  超好吃的>口<

我超喜歡有加香蕉的美食  香蕉的味道都會讓我欲罷不能阿XD

(大哥:上輩子是猴子投胎是嘛==?

 

一份才80元 真的是CP值超高的美食

下次來也是會必點的口袋名單XD

強力推薦!!!!!!!!!!!!!!!!!!!!!!!!!!!!!!!!!!

 

DSC00751

 

Ms. Bubble的點心櫃裡每天也都會有不同的蛋糕哦~

是菜單上看不到的  下次來一定要去挖挖寶阿~~~~~~

 

 

DSC00791  

 

<阿芷題外話>

文章中的毛衣換了是因為覺得天氣變涼了啦哈哈哈

但是兩件我都好喜歡哦~~~~~~~

過年期間胖了三公斤因為天氣好冷一直不想動都減不下來XD

最近開始減肥計畫了啦TAT

希望可以健健康康的瘦下來  不然好多好看的新衣服都穿不下

好想跟大家分享哦>W<


 

 

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6號 

電話:02-23511565

分店資訊:

 factory1號店

 北市信義區松信路47 02-27682717

 

hideaway2號店

 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823 02-25091815

 

lily house3號店

 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16 02-2351156

 

open 10:00-22:00(1st星期一公休)

 

 



粉絲團新開張 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 , , , ,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