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茶人_180805_0009.jpg

「來喝茶吧!」阿芷我真的很喜歡在冷氣房內泡一杯熱茶來暖暖身子,一口回甘,醒腦又安神! 

最近也開始來補貨我空蕩蕩的茶包櫃了,趕快來分享最近手邊在喝的茶吧

台灣茶人 頂級長韻烏龍四角茶包

DSCF1054.JPG

沒錯沒錯! 這次要分享的還是我最愛的平價品牌台灣茶人」!

「台灣茶人」是以茶葉原料商起家的企業  近年來積極轉型經營自有品牌

在網路平台上陸續推出許多人氣飲品  而且價位都非常的平實

已經有點數不清這是第幾次分享他們家的產品了,或許改天可以出個台灣茶人懶人包也不一定XD

這次想特別分享這一款的原因除了喝起來口感十分清香回甘之外,重點是它超、便、宜!!!!!

我在網路上發現這個辦公室正能量系列一共有五款不同口味的茶包,現在居然每包特價只要150!

等於是一包只要5元,就可以泡一大壺茶了耶

(茶含有咖啡因,所以也不建議一天喝太多喔)

DSCF0924.JPG

這一款頂級長韻烏龍四角茶包屬於辦公室正能量系列

這系列的成分較之前分享的養生系列來的單純,但是高質感、高CP值的品質保證一樣不變

上班享受、下班放鬆,品茶真的是一件很讓人放鬆的事啊

DSCF0922.JPG

封口的設計也十分的貼心

只要照著上面的指示撕開包裝上的封條  就可以正常的使用夾鏈囉!

DSCF0934.JPG

DSCF1043.JPG

台灣茶人針對每一款茶葉,都會依照其沖泡特性設計不同的茶包

這一款頂級長韻烏龍使用的則是高級棉袋材質裝填的四角茶包,沖泡方便又快速!

DSCF0933.JPG

雖然一小包只要5元,但是裡面也是放了滿滿的茶葉啊!

台灣茶人嚴選在烘焙過程中留下的芽葉碎片,泡在熱水中溫潤飽滿,香氣迷人

如果怕夏天太熱想喝冷泡茶也很容易,直接把茶包泡溫開水後放進冰箱,過幾個小時就有冰涼的冷泡茶可以喝啦!

DSCF1017.JPG

DSCF1021.JPG

DSCF0953.JPG

阿芷我很喜歡在下午時段準備一些小零食、甜點,搭配一杯熱茶,DIY自己的下午茶

而且喝茶也可以解解油膩、提高代謝力並且解除疲勞,對身體的好處可以說是多到不行!

DSCF1049.JPG

DSCF1047.JPG

  DSCF1062.JPG

DSCF1063.JPG

這一款頂級長韻烏龍喝起來非常清香,就好像是喝現泡出來的茶葉一樣

香味在喉嚨留存許久,而且回甘的滋味也很強烈,很難想像這是一包只要5元的茶包所泡的茶呢~

DSCF1055.JPG

阿芷我這幾周因為家人生病住院,總是家裡、醫院、公司三頭跑,加上天氣悶熱常常會心浮氣躁

我就會隨手泡一杯茶來喝喝,也讓自己緊繃的思緒暫時舒緩一下 

 我想人都會有諸事不順的時候,這時候不要害怕接受他人的幫助,也不要一蹶不振

偶爾靜下心來幾分鐘,好好想想下一步應該怎麼做,有時候反而會比一直埋頭苦幹更有效果

給自己一杯茶的時間好好休息喘口氣,再繼續努力吧

辦公室正能量系列,帶給你滿滿的正能量!

 

::附上相關資訊::

台灣茶人 頂級長韻烏龍四角茶包

台灣茶人 官網

台灣茶人 FB粉絲團

台灣茶人 頂級長韻烏龍四角茶包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