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22.jpg

 最近開始回歸泳池運動,這樣就可以吃更多的美食沒有罪惡感啦XD

夏日炎炎,這幾天更是熱到都發布高溫警報了!真的是全球暖化有感啊!

連平常很少吃冰的阿芷我吃冰的頻率都變得越來越高了,清涼消暑才不容易心浮氣躁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間我自己很喜歡的台中團購甜點店

他們家推出的甜點都是好看又好吃,而且冰凍的吃更美味! 讓我愛不釋手阿!

樂樂甜點 樂樂牛奶蛋糕/紅豆麻吉脆皮提拉米蘇

DSCF9348.JPG

 今天的文章除了有樂樂甜點的人氣招牌樂樂牛奶蛋糕之外,也有超美的新品紅豆麻吉脆皮提拉米蘇喔!

Tiffany藍綠色的外表搭配米白色的粗緞帶裝飾,阿芷我收到時我同事還以為是哪間大飯店的禮盒呢XD

 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好有面子阿

 

⎪樂樂牛奶蛋糕⎪

DSCF9351.JPG

DSCF9366.JPG

DSCF9371.JPG

DSCF9401.JPG

 牛奶軟蛋糕中夾著一層的牛奶布蕾餡,一打開就能聞到香濃的乳酪香氣!

 這一款牛奶蛋糕同時也是網友大推的彌月蛋糕選擇喔~阿芷我也要選這一家啦(欸欸欸欸你沒有男友謝謝XD)

 

⎪紅豆麻吉脆皮提拉米蘇⎪

DSCF9350.JPG

DSCF9357.JPG

樂樂甜點的原味脆皮提拉米蘇阿芷我之前吃的時候就已經非常驚豔了! 跟一般提拉米蘇的口感完全不同但也十分美味!

這次他們居然再次推出新品紅豆麻吉脆皮提拉米蘇!!!!!!!!!

DSCF9359.JPG

還在一顆顆的紅豆麻吉脆皮提拉米蘇上灑上了金色可食用粉末,增添了一抹奢華感

近看更是美到不行,這一顆絕對可以列入網美行甜點阿XD

DSCF9405.JPG

 切開來更能感覺到樂樂甜點滿滿的誠意,每一顆都超紮實

 巧克力、杏仁角、提拉米蘇、麻糬、紅豆、紅豆凍、咖啡海綿蛋糕,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阿!!!

DSCF9394.JPG

拍到這裡,口水都不知道擦了多少次了

趕緊泡上一杯熱茶搭配甜點,在家就可以開夏日冰涼甜點趴啦!!!!!

 DSCF9427.JPG

DSCF9428.JPG

DSCF9432.JPG

樂樂牛奶蛋糕真的超級好吃!!!!!!!!!!!!!!!!!!!!!!!!!!!

樂樂甜點嚴選來自法國諾曼地頂級奶油,加上主廚道地的法式手工技藝,做出了這個回購率100%的牛奶蛋糕

阿芷我還特別將它冰在冷凍庫中,所以中間的香濃牛奶布蕾餡吃起來還帶有冰沙的口感

搭配口感細緻綿密又冰涼的牛奶軟蛋糕,簡直就是香濃消暑阿!!!!!

味道非常香濃不膩,連阿芷我這種不嗜甜的人都是一塊接一塊的吃,難怪會說回購率百分百阿

DSCF9435.JPG

DSCF9440.JPG

DSCF9442.JPG

那來看看這款新品紅豆麻吉脆皮提拉米蘇的表現如何吧~

這一款阿芷我無法吃太多,原因就是它實在太紮實太有飽足感了!

真的不誇張.....我通常吃一顆就已經覺得有飽足感了.....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真材實料阿

DSCF9438.JPG

DSCF9443.JPG 

 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巧克力、杏仁角、提拉米蘇、麻糬、紅豆、紅豆凍、咖啡海綿蛋糕

這一款我也是冰過才吃,中間的提拉米蘇吃起來就像是雪糕一樣香濃又綿密

口感跟味道都十分豐富,Q彈的麻糬搭配綿密的提拉米蘇,還能感受到紅豆、咖啡以及巧克力的香氣

真的是一款會讓人靜下心來細細去品味的甜點

DSCF9444.JPG

DSCF9445.JPG

 大口吃下美味的脆皮提拉米蘇真的很過癮! 但是吃完要記得擦嘴啊!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偷吃不擦嘴(亂亂教XD)

 

樂樂甜點從服務到蛋糕都讓我感受到滿滿的用心,而且價位方面也真的是物超所值

非常推薦給愛吃甜點以及想選購彌月蛋糕的朋友,我相信你們會愛上樂樂甜點的

炎炎夏日,來點冰涼消暑的甜點透心涼吧!

 

 ::附上相關資訊::

樂樂甜點 樂樂牛奶蛋糕/紅豆麻吉脆皮提拉米蘇

樂樂甜點 官網

樂樂甜點 FB粉絲團

訂購專線:(04)2275-8822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芷愛吃鬼 的頭像
阿芷愛吃鬼

阿芷、吃貨走跳日記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空空
  • 看你吃起來真好吃😋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