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6.jpg

阿芷我又要來分享好東西啦! 還不快點拿出筆記本做筆記

今天要分享的是 ShopBack 曉寶返現 網站  這可不是要你花錢的購物網站  而是幫你省錢的現金回饋網站!

說實話阿芷我很早就知道有這一類的網站存在   但是因為我覺得回饋的金額都超級無感所以就乾脆不用了XD

今天會分享ShopBack 曉寶返現就是因為我覺得他不但回饋有感   而且操作簡單又方便

那今天就跟著阿芷我一步一步的為自己賺更多的購物金吧

ShopBack 曉寶返現

ShopBack於2014年在新加坡創立  透過提供消費者網路購物現金回饋  幫電商業者導入訂單

一年前開始引進台灣市場  如今合作的電商已經有上百家了!

其實只要加入會員後申請帳戶並驗證  就可以輕鬆拿到你在各大網站購物的回饋金囉

所以首先要做的  就是把 ShopBack 曉寶返現這個網站加到我的最愛  當作購物的入口網就對啦~

 

Step1  加入網站會員

001.png

進入ShopBack 曉寶返現的網站後  就會看到許多其他電商網站的LOGO連結

 這些網站都是有跟ShopBack合作的電商  下面也會註明各網站的現金回饋%數

002.png

接著讓我們點選右上角的註冊頁面開始進行註冊成為會員吧!

可以直接用 Facebook 帳號註冊或是選擇用 e-mail 註冊   阿芷我是利用 e-mail 註冊的喔~

 

Step2  設定帳戶資訊

003.png  

成功加入會員後  最重要的就是要設定個人的帳戶資訊

這樣才有辦法把現金回饋的金額提領出來  讓$$回到你的口袋裡!

首先我們點選右上角的小人頭像  裡面有個「帳戶設定」的選項

004.png

這裡可以看到我們總共賺取的現金回饋金額以及可以提領出來的金額

讓我們點擊下面紅色的「購物現金回饋 詳細資訊」鍵

 005.png

006.png

 在這裡可以設定自己的帳戶資訊  也可以看自己現金回饋的清單總覽

 點選左側的「申請提領」增加銀行   依序輸入分行代碼、戶名、銀行帳號  系統驗證後就完成囉!

 

Step3  開始購物賺回饋金

007.png

完成以上的兩個步驟後  我們就可以開始購物賺回饋金啦  

除了首頁上的熱門精選與各類別的網站之外  也可以往下拉看看其他的推薦網站喔~

017.png

018.png

019.png

 yahoo購物中心樂天市場agoda....等上百個網站  甚至連淘寶網都有!!!!!!

有好幾個都是我很常用的網站阿  看來可以好好的省一筆了

008.png

阿芷我第一個鎖定的就是旅遊網站了!

因為旅遊網站是我最常逛的  也是我花錢花最兇的一類網站(畢竟每一筆都不是小數目啊)

旅遊類的網站真的都是大網站  Booking.comExpediaagoda等等都找的到

阿芷我發現  Booking.com有限時9%的高%數回饋  就決定先用 Booking.com看看有沒有滿意的住宿!

016.png

 點擊欲前往的網站後  網頁會先跳出提醒視窗再自動跳轉到至該網站 

因為ShopBack在每一個網站上面的現金回饋規定不同  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提醒視窗的視窗看清楚  才不會影響到自己的權益喔!!!

009.png

跳轉到 Booking.com的網站後  就跟平常逛 Booking.com網站一樣選擇自己要預訂的房間即可!

阿芷我因為下個月初要跟朋友一起去開車環島  所以就設定7人、台東的選項來搜尋房間囉~

 010.png

011.png

看了約莫20間住宿後  最後決定訂這一間民宿

直接在要訂的房型後面選擇預訂此客房即可預訂囉~

012.png

013.png

確認訂單後  往下拉可以看到現金回饋的金額  這裡的顯示是314元

訂房的現金回饋是在住完之後才會匯入你的帳戶中喔!!!!

020.png

接著到ShopBack的現金回饋總覽處看我的明細

發現真的有一筆450元的現金回饋欸!!!!  因為限時9%所以要在ShopBack的明細處看的金額才會是正確的喔!

這也代表了我們住宿一晚原本在 Booking.com上買是5000  再經過ShopBack後我們又省下了450元!!!

7個人均分下來一人一晚才650  而且民宿就在鹿野高台旁邊  地理位置也很棒

014.png

015.png

 除了旅遊網站之外  阿芷我也很常在其他類型的網站上購物

像是屈臣氏GOMAJI樂天市場....等等的網站都有現金回饋的優惠喔!

 也不定時會推出限時的高%數現金回饋  讓你省得更多更有感  荷包笑呵呵

除了網站之外  現在ShopBack也推出手機APP囉!!!!

 

另外ShopBack也有推廣優惠可以領取  只要在註冊時從阿芷我的推薦連結進入  就可以免費獲得$200元的購物金喔!

($100會在註冊時領取  另外$100則是在首次購物後可以得到喔~)

歡迎加入ShopBack一起省更多買更多吧(大誤XD)

 

::附上相關資訊::

ShopBack曉寶返現

ShopBack 首頁

ShopBack APP iOS 載點

ShopBack APP Android 載點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