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964

大家好~~~好久沒有來分享做臉的文章了!!!!!

(沒錯我就是一個不出國就會變得很懶的女子XDDDD)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中和的一間十分平價技術又很棒的工作室  一直很想回去做臉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小遠...

不過也真的很感謝美容師小甄讓我從月球表面變回雞蛋肌

沒想到!!!!!今年這個工作室居然遷到板橋了!!!!!!!!!!!!

板橋真的是一個風水寶地阿~~~而且工作室距離我公司居然只有短短3分鐘的車程!!!!

當然馬上預約再去保養我的皮膚再說啦

米雅美容芳療spa

 DSCF5926 

原名「莉亞美甲美睫工作室」也改為「米雅美容芳療spa」囉!

如果要上網看看粉絲專頁訊息的朋友們不要查錯了~

新址位於板橋區的漢生東路上  對面就是大遠百  附近就有三鐵共構跟公車站  交通超級便利!!!

DSCF5927

 工作室位於二樓  沒有明顯的招牌

小甄還是維持一貫的低調風格  完全走做口碑路線XDDD

  DSCF5814

DSCF5815 

店裡面的空間不大  但是明亮整齊十分舒適~

比之前的中和店還要靜謐  看起來也更溫暖一些  隱密性也很高

 DSCF5812

DSCF5813

這裡主要分為臉部身體美容跟美睫兩個部分  會有不同的美容師為我們服務

也會先在諮詢室中跟美容師討論自己適合的美容項目  阿芷我有事前跟小甄討論過  所以就直接去準備更衣做臉啦

DSCF5818

店家所使用的產品大部分為來自義大利的知名品牌DOSHA  品質有保障

DSCF5819

美容室小小一間  搭配輕快的音樂十分舒服~

每次都很享受給小甄做臉的氛圍   總是很輕鬆容易入眠

DSCF5821

做臉之前  先來看看阿芷我目前臉上的狀況

其實遠看都還好  但是摸起來就會有許多閉鎖式粉刺讓我非常煩惱 

而且上妝也無法掩蓋只會更明顯QAQ 

DSCF5827

DSCF5822

DSCF5828

針對我的肌膚狀況  小甄也推薦我試試看他們家的新課程---奇蹟換采課程

透過比較溫和的果酸換膚搭配保濕產品及手技  改善油性肌膚、痘痘、毛孔粗大、粉刺、暗沉等等肌膚問題  

DSCF5843

第一個步驟當然就是洗卸清潔囉! 透過這個步驟也讓小甄去了解每個客人的膚質為何

接著就是這次做臉的重點  果酸煥膚

會先舖上一層面膜紙  接著塗上酸類進行煥膚  加強粉刺的代謝讓粉刺更容易被清除

塗果酸的過程中可能味道會有一點難聞  因為使用的是果酸原液  沒有添加其他人工香料喔!!!

敷臉的同時小甄也會進行肩頸、手部以及頭部按摩spa

小甄的按摩技術是按過的人都稱讚不已的  甚至連同行都很喜歡給她按摩XDD

她會以每個客人能接受的力道去調整手技  讓身體可以大大的放鬆

DSCF5844 

敷完臉之後臉上的粉刺就會漸漸的浮出來  這樣對等一下的清粉刺過程來說也會比較順利

而且像我這種閉鎖式粉刺比較多的人來說  就很需要利用果酸來加速代謝

讓深層的粉刺慢慢的浮出來  而不要硬去擠它而造成肌膚的受損喔!!!

DSCF5848

DSCF5849

接下來就開始清粉刺啦!!!!

小甄清粉刺其實力道不算大  只是我很怕痛  每次都要從第一顆粉刺默默流淚到最後一顆....

(清粉刺的痛真的是看個人耐痛能力  我基本上就是零XD)

不過這次比上次好很多了  上次真的是個大花臉  連小甄都說有保養有差~

清完粉刺之後臉上的小傷口會比較多  也會有一些紅腫現象

DSCF5853 

最後會敷上保濕鎮定面膜   敷面膜的同時小甄也會幫我們進行肩頸手部的筋膜放鬆

她每次按都會說我全身的筋都很緊  

身邊很多朋友都會以為做臉時美容師在敷臉的時候按摩我們的筋膜只是要把空閒的時間補足

但是其實並不是這樣子的喔~(搖手指)

筋膜放鬆可以有效的刺激淋巴流動  將身上瘀塞的氣節顆粒疏順

有時候臉部的狀況可能是體內循環所造成的影響  氣色不通造成的肌膚問題!

按完之後不只全身舒暢  氣色更起來也更加紅潤了  對肌膚當然也是有幫助的

DSCF5856

敷完臉真的是臉都在發光  而且退紅的效果很好  幾乎看不到紅腫的情形了

DSCF5859

DSCF5854

DSCF5855

 傷口也很細微看不太到  做完臉後保養要注意加強保濕跟修護

前3天會有細微的傷口都是正常的喔~  等傷口結痂掉落就好了!

DSCF5863

做完臉後小甄也會準備一些茶點讓我們享用 

 我也都會趁著這個時間跟小甄聊聊天  有一些肌膚的小問題我也都會跟她討論!

DSCF6143 DSCF6147

做完臉後三天  臉蛋摸起來非常光滑!!!!

甚至連近看都覺得毛孔變得好不明顯阿

DSCF6004 DSCF6005

 而且上妝也很服貼  近看也沒有凹凸不平的月球表面情形!

 每次給小甄做臉真的都是沒有第二句話說的棒

而且這個新課程的體驗價也很平價   完全符合我的想要的效果~

定期做臉真的很重要  如果想要維持光滑的雞蛋肌又不想花大錢的話

除了日常保養要很徹底之外  1~2個月找專業美容師保養也是幫肌膚大掃除喔!

我以後也要每個月都定期去報到啦!!!!!!!!

非常感謝小甄老師的神手  讓我可以拍出一張張的美照  就算是直播時也不用怕啦

優質的美容SPA店家 分享大家啦

 

::附上相關資訊::

米雅美容芳療spa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19號2樓

預約專線:0920-217680

Line:@qsg6546q

營業時間:11:00-21:00(最晚預約7:00)

米雅美容芳療spa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arrow
arrow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