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32

 天氣變冷第一件事就是馬上開始去大賣場補貨  因為天冷就變的很容易嘴饞啊!!!!

趕快來把我的沖泡飲品補齊  這樣在辦公室裏面想吃東西就隨時搞定啦XD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沖泡飲品  除了很適合給上班族之外  孕婦、家中的長輩也都非常適合喔~

 像我奶奶這陣子去動眼睛白內障的手術就沒什麼食慾  我買這個給她就可以補充比較多的營養

而且味道也是她喜歡的  有點像是古早味的米啊呼很合她的胃口

 美人語天然飲品 飲氧品

DSCF6085 

 美人語BeautyTalk這個品牌阿芷我之前有分享過  他們家的精華油很好用呢~非常適合在肌膚較乾燥的時候使用!

2012年推出的飲氧品一上市就賣的很好~

 產品主打天然、方便、健康 讓大家能夠吃的安心、放心

不加任何的糖、鹽、人工化學添加物  堅持吃食物的原味  符合現代人養生的觀念

DSCF6086

   DSCF6087

成分、食用方法等相關產品資訊都有在包裝上面清楚的標示囉~

小小一罐飲氧品就包含了純天然22種五色食材  

主要以冬蟲夏草菌絲體、刺五加辣木等成分為主  含多種營養、蛋白質、膳食纖維及人體必需養份

天然無添加  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  零膽固醇而且低GI低熱量

可以輕鬆補給每日所需營養  全家人都適合飲用  所以我才可以放心買給我奶奶泡

DSCF6090

罐子上有一張DM  原來除了飲氧品之外  還有另外推出紅寶食、黑寶食兩款產品  下次可以買來試試看!

開口處採用易拉罐開關  防止內容物受潮

DSCF6093

DSCF6094

打開時會聞到很香的五穀香氣  聞起來真的有點像是小時候奶奶常做給我吃的米糊~

裡面放有乾燥劑以及一個湯匙  沖泡十分方便

DSCF6099

DSCF6100

沖泡方法十分簡單  依照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飲氧品  沖泡後即可享用

阿芷我們家都是一次泡三平匙  加入約300cc的水沖泡即可

除了直接沖泡之外  也可以入菜混搭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DSCF6103

 DSCF6112

熱熱的喝香氣最為濃郁  泡起來有一點像是外面賣的沖泡粥品

DSCF6122

DSCF6120

 我奶奶非常喜歡飲氧品的味道  她都說喝起來都很懷念小時候常吃的古早味米啊呼

 不會太濃郁也不會太水  濃稠度剛剛好很好喝

 有時候我們家的人都在上班  她一個人在家也懶的開伙時  泡這個來喝就很方便!

營養均衡又能夠調整體質  而且沖泡也方便真的太推薦了阿XD

DSCF6126

其實不管是外食上班族  或者是家庭主婦甚至是銀髮族  每個人都應該要好好的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阿芷我雖然放假也是常常吃大餐  但平常上班時我都會盡量保持好的飲食習慣

 多喝水、多運動  保持良好生活作息  身體自然就健康無負擔

 與其花大錢去手搖飲料店買飲料喝傷身又傷荷包  還不如找一些營養價值較高的營養食品更有幫助~

 優質的沖泡飲品 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美人語天然飲品  飲氧品

美人語天然飲品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