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107

 睽違了10年再度踏入墾丁  享受了三天兩夜的美麗風景

 真的覺得沒有去過台灣東部以及墾丁這些地方  真的無法完全了解台灣有多美~

阿芷我會慢慢分享這次去墾丁的行程景點  希望對要去墾丁的朋友有幫助囉!

 講到墾丁  很多人害怕的莫過於交通的不方便以及住宿品質跟價位不一的問題

所以阿芷今天就來分享我們這次三天兩夜住宿的飯店吧

 墾丁富麗敦飯店

001

墾丁富麗敦飯店是今年6月全新開幕的飯店

除了有非常完善的休閒設施之外  位置也是我這次選擇的最大原因之一

因為這次有安排海生館、鵝鑾鼻公園、墾丁大街等等的景點  所以選擇了位於這些景點正中間的富麗敦飯店

地圖上面看起來好像很遠  但其實離每一個景點差不多都是15分鐘的車程  有一台機車就能輕鬆搞定

另外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這一間飯店是可以刷國民旅遊卡的喔!!!!!!

(沒錯~阿芷我是公務人員  從今年開始每年要花8000元在旅宿業XDD)

而且他們還有針對國民旅遊卡推出許多的優惠方案  我覺得價位上面來說也是非常平價的

甚至比很多民宿都還要來的便宜  所以我也蠻推薦給小資族群的

 23798378_10204603640208041_940699456_o 

因為墾丁交通比較不方便  加上阿芷我是給朋友載來的  所以抵達的時候已經是晚上6點了~

在路口就能看到大大的富麗敦飯店指示牌  一轉進去就能看到飯店囉!

 DSCF5033 

晚上的富麗敦飯店看起來還是非常壯觀呢!!!!!!

非常氣派而且新穎  跟旁邊的一般住宅顯得格外顯眼

DSCF5027

DSCF5023

DSCF5024 

氣派的大門及大廳   裝潢十分時尚奢華

因為我們有先在網路上預訂  所以來的時候直接check in就可以進房間放行李囉!

接待人員的服務態度也都非常棒  給人的感覺專業又溫暖

check in完畢我們就拿著行李先上樓去放囉~

DSCF4987

DSCF4989

 全新開幕的飯店走到哪都非常氣派、乾淨!

 每一層樓的休息大廳空間也都非常大  很適合當作多人旅遊時的集合點

DSCF4940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經典客房房型  房間大小約7坪  一大床  

DSCF4943

床真的非常大!!!!!  是由兩張小雙人床組成的喔!!!!!!

睡起來也十分柔軟舒適

DSCF4957

 風格的風格十分簡約  黑X灰X白的風格搭配簡單的麋鹿掛畫

時尚又帶一點北歐風格

DSCF4946

DSCF4950

 房間的硬體設備很完善  大螢幕液晶電視、小冰箱、熱水壺等等...

DSCF4954

提供有線電視以及免費wifi上網

     DSCF4951

DSCF4953

一些備品、消耗品也都是使用全新的喔!

DSCF4959

浴室也十分乾淨  通風良好~

DSCF4961

DSCF4962

而且這個價位可以住到有浴缸的房間真的好棒啊~~~~~

阿芷我連續給他泡了兩天的澡  覺得一整天外出走路跑行程的疲勞都消失不見了!

DSCF4963

盥洗用具也都有準備齊全~

大致整理好行李簡單的梳洗後  我們就下樓去飯店晃晃

墾丁富麗敦飯店的休閒設施非常地齊全、完善  我個人非常推薦

DSCF5022

1樓的大廳右側是飯店內的18餐酒館

提供多種餐點、調酒、簡餐以及宵夜等等  三五好友去也不用怕晚上沒地方玩了XD

DSCF4990

往大廳後方走就是休閒娛樂中心囉~

DSCF4992

這裡提供了多種的休閒娛樂設施

DSCF4993

DSCF4994 

DSCF5005

DSCF5007

一些很適合多人遊玩的遊戲機台  像是手足球機台、飛鏢機還有一些遊戲機台

小朋友可以直接來這裡玩一個晚上  家長只要輕鬆在旁邊滑手機放鬆享受假期就好XDDD

DSCF5008

DSCF5010

DSCF5011

DSCF5012

再小一點的小朋友也有兒童遊樂室可以玩喔~

裡面有多種的玩具、玩偶、兒童書籍等等

DSCF4995

另外這裡的撞球台以及撞球都是免費提供的喔!!!!!

只要憑證件就可以租借  超棒的吧~

DSCF4996

DSCF4997

DSCF4999

另外這裡還有KTV室可以租借喔!

這樣就不用擔心唱歌小酌時不能騎車回飯店啦~

DSCF5013

DSCF5015

戶外游泳區泳池不大  適合夏天的時候帶小朋友泡泡水消消暑

DSCF5018

DSCF5020

另外除了剛剛介紹的18餐酒館之外

富麗敦飯店還有聘一個庭園啤酒吧  提供了多種的啤酒、熱炒

還可以提前預約BBQ  享受多人BBQ的樂趣喔!

DSCF5037

 飯店到墾丁大街大概是10分鐘左右的路程  一條路直直走不用轉彎就會到

所以我們兩天的晚上都有去墾丁大街走走逛逛喔

DSCF5106

白天的富麗敦飯店非常漂亮  深藍色跟黃色的搭配我覺得很有英倫風~

DSCF5445

飯店的用餐區非常大!!!!!

另外這裡也有提供特別的宴會廳場地  不管是婚禮、大型活動都很適合

DSCF5460

早餐的部分也很豐盛!

不管是中式、西式、沙拉、熟食都有   吃飽才有力氣好好的玩嘛~

DSCF5457

DSCF5458

DSCF5455

DSCF5456

DSCF5459

DSCF5449

DSCF5450

DSCF5452

DSCF5453

DSCF5454

我覺得其實墾丁的美食相對較少(一定是我住板橋住的太久了XDDD)

所以在食物的選擇上我反而沒有刻意安排  我們的行程都是以景點為主

 所以每天我們都在飯店吃很飽才出發  幾乎可以省下兩餐的伙食費哈哈哈哈

DSCF5135

 第二天的行程是屏東的海生館

我個人非常喜歡看動物的行程  光是這裡就可以安排個半日遊了!!!!!

推薦大家來墾丁都可以安排一天到這裡看看美麗的海洋動物喔

DSCF5494  

 最後一天的早上我們到了台灣的最南邊-鵝鑾鼻公園走走

在海邊坐著聊聊天  看看海天一線的台灣美景 

墾丁真的很美  好天氣怎麼拍都像是明信片一樣

 非常推薦大家每年都安排一個假期來到這裡吹吹海風  感受台灣最南端的陽光

這次我們入住的富麗敦飯店也非常推薦給大家!

分享給大家囉

 

::附上相關資訊::

墾丁富麗敦飯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17巷18號

電話:(08)889-8989

營業時間:入房時間15:00 退房時間11:00

墾丁富麗敦飯店官方網站

 墾丁富麗敦飯店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