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578.jpg 

 最近阿芷我瘋狂愛上一款團購美食  連我同事們都被我拉進這個坑要一起團購了!

真的是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特別好吃而已XDDD

這麼好吃的團購美食當然也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愛吃小零嘴的人注意了!不管是買來獨享還是過年過節送體都超適合的餅乾就在這裡啦!

 旅人食光 帕瑪森芝士棒

001.jpg

 旅人食光推出的帕瑪森芝士棒共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經典原味、墨西哥風味、芥末風味

現在還有推出中秋禮盒優惠  官網也有團購的優惠價格!

而且禮盒還是可以自己選口味跟數量的.....這個品牌真的是從裡到外都讓我好滿意阿 

  DSCF1581.jpg

好!那就直接來開箱三種口味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看起來小小一罐但其實有120g喔!

阿芷我雖然很愛吃  三罐也真的可以吃蠻久的XDDD

DSCF1589.jpg

 購買的時候也會附上訂購menu以及訂購單

 發現裡面賣的東西種類還不少  很適合我們這些常常住在公司的外食族阿XDDD

帕瑪森芝士棒共有三種口味  除了各有不同風味之外  也可以搭配不同的吃法一起享用!

所以阿芷我就來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帕瑪森芝士棒-經典原味

 DSCF1583.jpg

第一個要分享的當然就是最受歡迎的經典原味啦~

香濃起司味道搭配清脆口感  老少咸宜的口味  完全穩坐人氣No.1

DSCF1584.jpg

包裝上面也都會有清楚的營養標示喔

主要的味道當然就是主角帕瑪森芝士啦!

DSCF1629.jpg

未開封的帕瑪森芝士棒也都會有易開罐的設計 讓餅乾不容易受潮變軟喔!

拉起鉤環往上輕拉就能打開囉!

DSCF1632.jpg

 打開來就能聞到超香濃的起司香氣  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阿

DSCF1634.jpg

 滿滿的起司棒  我都還來不及拿  整罐就已經先被好友小花拿起來聞香了

DSCF1638.jpg 

DSCF1639.jpg

「欸!這真的很好吃欸!越嚼越香

他一根接著一根不停的吃....欸欸欸我還沒吃啊!!!!!!!!!!!!

DSCF1643.jpg

酥脆的口感  搭配香濃的帕瑪森芝士

 真的會有一種讓人停不下來的魔力  連我同事吃了都是個個想再多拿幾根阿XDD

DSCF2447.jpg

 除了單吃之外  阿芷我最常拿原味的帕瑪森芝士棒來搭配牛奶了!

因為本身就有吃麥片的習慣  每天至少都會喝一杯牛奶~

所以我就決定把帕瑪森芝士棒加進牛奶中泡一泡!

DSCF2448.jpg

DSCF2449_renamed_2439.jpg

 泡過之後的帕瑪森芝士棒變得比較軟  入口即化

完全不同的感覺  跟牛奶的搭配整個完美結合啊!!!!!

 

 帕瑪森芝士棒-墨西哥風味

DSCF1585.jpg

 接下來是這一款墨西哥風味  算是比較偏重口味~

 單吃就十分有層次感!

DSCF1586.jpg

DSCF1656.jpg

 滿滿的調味粉  下手完全沒有在心軟的XD

道地的墨西哥風味  鹹香中帶有一點點微辣口感!

DSCF1659.jpg

DSCF1661.jpg

 這一款應該是小花的最愛  重口味又很開胃~

買一杯飲料搭配就是簡易下午茶了

DSCF2720.jpg

這一款我覺得單吃最美味  所以我常常一邊工作一邊吃XDDD

(我個人很愛喝綠蓋  我發現沾著奶蓋一起吃也好好吃啊!!!!!!)

完全百搭款的芝士棒  怎麼搭配都好吃

 

 帕瑪森芝士棒-芥末風味

DSCF1587.jpg

 芥末風味的絕對有令人大吃一驚的魅力!

超特別的口味  每次吃我都覺得好醒腦XDD

DSCF1588.jpg

DSCF1647.jpg 

DSCF1651.jpg

 小花第一次吃的時候還跟我說  「嗯~吃起來有淡淡的芥末香氣ㄟ !」

我就信以為真的拿起來大口吃  結果根本很嗆啊!!!!!!!!!!!

DSCF1652.jpg

 這一款吃的時候如果只吃到上面的調味粉  真的會很嗆很醒腦XD

吃完都會有  要搭配芝士棒一起吃才不會太過嗆辣~

DSCF2698.jpg

DSCF2701.jpg

芥末的話我還蠻喜歡搭配生菜沙拉一起吃的!

完全是不同的風味  而且吃起來好清爽阿XD

DSCF2703.jpg

DSCF2704.jpg

自製芥末風味的生菜沙拉!

而且吃起來口感也更青翠多元  吃過的人都覺得很特別  不過加牛奶就.....XDDD  

 

以上就是阿芷我最近手邊很愛吃的零食分享

真的非常ㄕㄨㄚˋ嘴!!!!!!!  會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吃!!!!!!

吃過就會知道我的感受啦hahahaha

推薦給大家  上班也能享受簡單又美味的下午茶啦

 

::附上相關資訊::

旅人食光-帕瑪森芝士棒

品臻國際行銷 官網

PGI品臻食尚美食家 FB粉絲團

 

打完收工!

有問題都可以來粉絲團問我啊!快來找我玩吧!  你好阿芷?今天去哪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阿芷一起跑、跳、碰!

阿芷愛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